有一首歌的男女合唱的很好聽誰知道

時間 2021-05-02 19:05: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愛 (謝霆鋒/蔡卓妍) 2.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hebe) 3.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selina)

4. 謝謝你的溫柔 (s.h.e/飛輪海) 5.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6. 千里之外 (周杰倫/費玉清)

7. 我想更懂你 (潘瑋柏/蘇芮) 8. 好心分手 (盧巧音/王力巨集) 9. 不得不愛 (潘瑋柏/弦子)

10.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 11. 廣島之戀 (張洪量/莫文蔚) 12. 死性不改 (boy'z/twins)

13. 珊瑚海 (周杰倫/lara) 14. 戀愛達人 (羅志祥/小s) 15. 心雨 (毛寧/楊鈺瑩)

16. 屋頂 (周杰倫/溫嵐) 17. 新窩 (飛輪海/she) 18.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林俊傑)

19. 愛人 (王菲/屠洪剛) 20. 只要有你 (孫楠/那英) 21. 光輝歲月 (迪克牛仔/楊培安)

22. 美麗的神話 (孫楠/韓紅) 23. 千年之戀 (阿信/戴愛玲) 24. 快樂崇拜 (潘瑋柏/張韶涵)

25. 分開旅行 (黃立行/劉若英) 26. 你那麼愛她 (李聖傑/林隆璇) 27. 知心愛人 (付笛聲/任靜)

28. 窗外 (吳宗憲/joanna) 29. 愛情 (張智成/江美琪) 30. 你最珍貴 (張學友/高慧君)

31. 雪人 (王力巨集/范曉萱) 32. 愛我 (林志炫/柯以敏) 33. 愛我你怕了嗎 (姜育恆/李翊君)

34. 水晶 (任賢齊/徐懷鈺) 35. 乙個人走 (光良/衛蘭) 36. 選擇 (葉倩文/林子祥)

37. 傻瓜與野丫頭 (張宇/徐熙娣) 38. 好人好夢 (邰正宵/孫悅) 39. 我一直都在 (程於倫/林稷安 )

40. 我一直都在 (林稷安/程於倫) 41. 相思風雨中 (張學友/湯寶如) 42. 無言的結局 (羅時豐/林淑容)

43. 有一點動心 (張信哲/劉嘉玲) 44. 想愛 (王力巨集/倪睿思) 45. 花好月圓夜 (楊千嬅/任賢齊)

46. 讓我愛你 (徐熙媛/周渝民) 47.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曹格) 48. 明明很愛你 (梁靜茹/品冠)

49. 對你有感覺 (江美琪/光良) 50. 無盡的愛 (成龍/金喜善) 51. 當愛已成往事 (李宗盛/林憶蓮)

52. 讓夢冬眠 (孫楠/艾雨) 53. 老爹 (迪克牛仔/弦子) 54. 你叫什麼名字 (張靚穎/李慧珍)

55. 迷宮 (梁朝偉/楊千嬅) 56. 歸去來 (胡兵/希莉娜依) 57. 桃花開 (羅文/甄妮)

58. 原點 (蔡健雅/孫燕姿) 59. 讓我取暖 (王力巨集/彭羚) 60. ** (阿杜/林俊傑)

61. 身不由己 (成龍/范曉萱) 62. 海盜 (蔡依林/周杰倫) 63. 夫妻臉 (游鴻明/彭佳慧)

64. 北極雪 (陳慧琳/馮德倫) 65. 好好戀愛 (方力申/鄧麗欣) 66. 滾滾紅塵 (羅大佑/陳淑樺)

2樓:匿名使用者

timeless

明明很愛你

珍珠海只能抱著你

分開旅行屋頂

3樓: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王力巨集與selina新歌

4樓:小仙女圈圈

《只對你有感覺》飛輪海與hebe合唱的

5樓:

鐵竹堂與溫嵐的《能不能》

6樓:可愛①布丁

今天你要嫁給我 (陶喆/蔡依林

還有乙個他

7樓:鄺倩闕代巧

陳柏宇&楊丞琳-理智與感情

王麟&東來東往-幸福的味道

square&江若琳-茶杯裡的愛情

聽到一首歌,節奏很好聽,好像是男女合唱的,好像有句歌詞「我愛你說幾遍」重複兩次,誰知道歌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旋律哼出來我看看

9樓:小天服裝搭配

我還是愛你 mc顧詞詞

我聽到一首歌,很好聽誰知道歌名吖

歌手 網路秀 歌曲 洛麗塔 卓亞君。作曲 小柯。作詞 王箏。和我跳舞吧 lolita 白色的海邊的沙。愛情還是要繼續吧。十七歲 漫長 夏。喜歡乙個人 lolita 只喜歡一天好嗎。或許從沒有愛上他。只是愛了童話。那個野菊花開滿的窗台。窗簾捲起我的發。我把紅舞鞋輕輕的丟下。不在乎了 lolita 田野...

有一首歌,男女合唱,歌詞最愛的你,最愛的你,我們永遠不分離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詞 曲 曹格 我的心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 是 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你 你是我的...

男女合唱的一首歌歌詞裡有我願意為你什麼的跟王菲的那個我願意不一樣聽悲傷的歌

0504校草 歌曲 摘星 歌手 何潤東 陳怡蓉 在愛情的國度裡 每個人都像個孩子 我願為你摘下天上的每顆星星 我願為你擦去臉上的每顆淚滴 想像你就躲在雲裡 探出頭來對我眨眼睛 你的笑容一點一滴的 佔領我的心裡沒有懷疑 每當我依然在夜裡 聞著你留下的舊毛衣 我的心情一直不停的 隨著你的棲息起伏不定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