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胖受欺負怎麼辦

時間 2023-03-06 19: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導她。對於這種問題,其他的可以不要在意。

因為沒有哪個孩子叫她胖子是純粹為了傷害她的,小孩子都貪玩,但又不知道會給別人帶來壓力。如果自己開朗一點,一笑置之,結果他們會對這件事情失去興趣。你越是在意他們越覺得有趣。

我初中就有這麼乙個很胖的女同學,大家都奚落她,嘲笑她,甚至以次為由侮辱她。但她採取的方法是開朗一點的,和我們追鬧,嬉笑。她本人笑起來了就不會有人在攻擊她了。

最後的結果無非就是「胖子」「胖豬」之類的「罵名」成了她的綽號。我門同學現在的關係還很不錯呢。

轉變乙個觀念,這可以成為和大家建立堅實友誼的契機。

小孩子的心理需要大人關心,青春期的小孩子的思想也要大人來幫助發展。

多多開導,和老師商量一下,說明你們的主張,請老師也幫助她。就沒問題了。

小孩子思想鑽牛角尖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得到足夠的關注和關懷。

家長,老師和她的朋友一起幫忙的話,她很快就可以走出心理誤區的。

2樓:易書科技

合格父母的金牌課程。

3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胖啊 我的腿很粗 而且是和上身不成比例的粗 記得初中發育時 吃太多零食 而青春期本來就容易引起肥胖。

那時 同學也有很多人取笑我 男生一見我就大喊「擎天柱」 -我就瞪他們兩眼就走了 話說那時比較傻 這些還真都沒往心裡去。

現在我高三畢業了 依然還胖 但是 自信的女生很美麗 我雖然胖 但誰說胖女生就不能漂亮呢?

話說現在我還是很多人追的呢。呵呵。

首先 要清楚她是為什麼胖的 如果因為吃零食就告訴她控制飲食 加強鍛鍊 若是基因遺傳 那就告訴她 自信的女生 是最美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哎 只能幫助她減**。然後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讓老師喜歡~開導她~

孩子上學被欺負,孩子上學總是受欺負怎麼辦

他們不對在先,你媽媽也太衝動了。到時候弄的有理也沒理了。打你孩子沒人看見,要是指點別人孩子被人看見。那可都是人證。弄不好還會被倒打一耙。孩子都是媽的心頭肉,你的是人家的也是,有時間週六週日請那同學來家裡玩,或者一起寫作業,不僅能化解孩子間的矛盾也能增強彼此友誼。你媽媽那樣豈不是小事化大。孩子大人確實...

孩子在學校受欺負怎麼辦,孩子在學校老是被人欺負,怎麼辦?

回答操作方法 01立刻告知父母 當被人欺負了之後,第一時間將此事告知父母,不管你是小學生還是高中生,處理這些事情沒有什麼經驗,父母會比你理智,並且會用最正確的方式進行處理。02保護好自己 被人欺負了就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單獨乙個人行走,身邊一定要有一些比較信賴的夥伴,這樣一旦再次遇到危險,那些小夥...

受同學欺負該怎麼辦

能忍則忍.忍無可忍了和他單條.打不過.找兄弟.沒人緣的話.靠父母找老師.報警察.盡量忍哦.你身體很弱小吧.課餘時間學點跆拳道什麼的.自衛防身.學會了.千萬別.好勇鬥狠.要想不被人欺負.就要自己找原因.是自己人緣差呢.還是自己太老實了.人緣差就要學會圓滑.和同學處好關係.自己老實呢?就要學會勇敢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