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半月的寶寶在安全座椅裡,安全嗎?

時間 2022-12-30 23:55:07

1樓:我是潛水蘿

不安全,原因是,首先四個半月的寶寶,脊椎發育不好,不能坐著,對身體發育不好,其次是,寶寶骨骼結構還比較柔軟,坐在安全座椅裡面容易滑出來,造成傷害,所以不能座安全座椅。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四個半月的寶寶在安全座椅裡肯定是不安全的,因為自己不能夠做牢固,還是大人抱著比較好,等到寶寶能夠獨自坐著的時候才可以。

3樓:乙個

不安全,這個時候孩子的身體比較軟弱,如果把孩子放在安全座椅裡面,他也不能夠很好的坐立,這個時候需要家長抱著孩子才能夠保證安全。

4樓:王志剛剛剛

非常不安全,因為4個半月的寶寶還非常小,安全座椅根本不可以把寶寶卡得很牢,所以不安全。

5樓:白珍全全全

其實還是比較安全的,因為安全座椅就是給小孩子準備的,是有一定的安全效能的,比普通的座椅要更加安全。

6樓:家博寶貝啊

只要有大人的監護下是安全的,在選擇安全座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柔軟的,這樣不會影響到寶寶的骨骼發展,寶寶坐上去也很舒服。

7樓:清清夢澤

4個半月的寶寶坐安全椅其實不是很安全,所以如果一定要坐的話,家長一定要陪伴在旁邊,及時的調整他的坐姿,讓他更舒服。

8樓:讓我裝傻賣萌

不安全,這個年齡的寶寶還不能自己坐著,所以最好不要帶出門。

9樓:ttt聽海

外出時四個月的寶寶在安全座椅裡還是比較安全的,但畢竟這個時候寶寶還坐立不穩,所以媽媽要時刻關注寶寶的狀況。

10樓:pan小

4個多月大小的寶寶是可以做安全座椅的。市面上應該是有這種安全座椅賣的。不過如果不是必要。盡量不要讓寶寶乙個人坐在安全座椅上面。因為如果出現哭鬧的話,開車也不安全。

11樓:溫柔的女人

在安全椅裡面一定要把這個安全帶系上,這樣才安全,不然的話很有可能會掉下來,因為這個孩子根本就不會坐,這也是非常危險的乙個動作。

消防安全能力是什麼,消防安全四個能力是什麼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何娟 消防安全四個能力常識 1檢查消除火災隱患能力 查用火用電禁違章操作 查通道出口禁堵塞封閉 查設施器材禁損壞挪用 查重點部位禁失控漏管 2撲救初 災能力 發現火災後,部位員工1分鐘內形成第一滅火力量 火災確認後,單位3分鐘內形成第二滅火力量3組織疏散逃生能力 熟悉疏散通...

四個月的寶寶奶量,四個月寶寶喝奶量減少怎麼回事

奶量在100 150毫公升。四個月的寶寶正是寶寶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每次100 150ml,但是每個寶寶的消化道功能不一樣,有的寶寶可以吃到200ml。關鍵是要給寶寶加強營養,如果母乳不夠就要適當的新增奶粉,只要寶寶小便多,身高體重在正常範圍就可以。寶貝在逐漸是成長過程中飯量也在逐漸地增加,當寶貝們...

四個多月的寶寶可以蓋太厚的棉被嗎

家長們對於寶寶都是很重視的,但是有的家長缺乏育兒的經驗,經常都會好心辦壞事。所以在照顧孩子的時候,應該從孩子的角度出發,不能夠自己想當然,也不能夠以自己為標準來衡量孩子。那麼,寶寶被子蓋厚有影響嗎?寶寶被子蓋的太厚,對於孩子是有不利影響的。被子太厚的話,就很容易使孩子出汗,這會讓孩子患上感冒。很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