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楊,媽媽姓柳,給孩子取名,見證兩人愛情的名字?

時間 2022-11-27 16: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名字就是楊柳生,這種名字也可以,家念兩個人的感情更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名字。

2樓:炎默語

楊柳依 依 有依戀。依偎。依存的意思,也有親密的樣子的意思 。名字表達相扶相依,一路伴隨。

3樓:天鵝肉

爸爸姓楊媽媽姓劉。給孩子起名見證兩個人愛情的名字。給孩子起名。用爸爸媽媽的姓氏起名。叫楊柳。只有爸爸的姓又有媽媽的姓孩子的名字可以把爸爸媽媽永遠連繫在一起。

4樓:書玉石

你家孩子取名叫楊柳易卯是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更好的見證你們兩個人的愛情的,會讓你們的家庭更加幸福美滿的。

5樓:中國老叟

楊柳琴,楊柳昊,楊柳順,楊柳發。

6樓:一絲

楊柳依,爸爸和媽媽相依為命,見證兩人愛情的名字。

7樓:姑蘇夜鐘

楊柳書。中國著名神話傳說,柳毅傳書。柳毅為受難的龍女傳家書。最後娶了美女龍女。這不見證你們的愛情。

8樓:厹甜恬

我覺得叫楊愛柳既好聽又能見證父母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楊柳」啊!楊柳依依,多好的名字,多浪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楊柳細腰,取名楊柳唄!

11樓:非_正常_人類

楊柳這個名字就好。

兩個字的名字很好記。

而且朗朗上口。

還有就是這個名字也很有詩意。

12樓:抱貞子

取名;楊 柳 稚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故意湊上的,這兩姓湊到一起就是個好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雨軒、夢涵、秋熙、淑瑤 楊柳天曦 你們家的嗎? 哈哈,不會 是你的吧 楊柳蝶依 楊柳 清清 楊柳 儒佳 楊柳彎彎 啊哈哈,我首想的就是楊柳依依,你姐不同意。 楊柳依依。

爸爸姓楊媽媽姓柳小孩應該取個什麼名字

爸爸姓楊,媽媽姓陳,給孩子取名字

15樓:鄧博士起名詩意

雋秀: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卷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

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

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1小名應好聽、好記、好喊;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小」字,或後加「兒」、「子」,或以疊詞方式組成; 3小名要能表達一定的含義;4小名應避免**的諧音和歧義。

16樓:網友

男孩女孩?不然怎麼取名?

17樓:夢之聲

取名楊成我不知道行不。

取名爸爸姓譚媽媽姓代,爸爸姓譚媽媽姓蔣取名

譚黛西 女 譚岱岳 男 按八字取名軟體 男孩好聽名參考 雅暢 典雅流暢。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怡懌 愉悅 快樂。英傑 英俊傑出 紹輝 輝 輝煌。俊豪 才智傑出的人。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 志鵬 形容志向遠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莊子?逍遙遊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

爸爸姓王媽媽姓柳男孩子叫什麼名字好

王子柳 王柳行 王一柳 一老夫 王建鬆 王梓峰 王吉印 王帥柔 王定榮 王洛兮 王沁德 王豪文 王樹馳 王正華 王鴻誠 王欣輝 王站洋 王雨銘 王如武 王長華 王家清 王文光 王汐桐 王樑新 王偌恩 王寶祥 王廣化 王詩瑞 王國傑 王橋蘅 王旭君 王梓昊 王嘉程 王國偉 王楚華 王駿乾 王祥東 王書...

爸爸姓倪媽媽姓廖取名,女孩,屬豬

根據寶寶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利組合,再確定名字。符合寶寶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起名步驟 1 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 格局,找出用神喜忌。2 選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漢字。3 根據姓氏 時代特徵 性別 八字數理合理搭配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避開兇數.取其字的意 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