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了孩子可是你們兩沒有感情,你們還會在一起嗎?離婚能解決問題嗎

時間 2022-05-04 1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你們沒有孩子,那離婚完全可以解決問題,離婚手續一辦,大家各走各路,很ok。

但現在你們有孩子,那離婚只是可以解決你們兩個大人的問題,但也給孩子造成了很大的成長問題,同時也給自己造成了問題,如果二婚,那有孩子和沒孩子還是有區別的。而且離了婚孩子跟誰呢?不管是跟誰但最後還是會進入別的家庭,有個後爸或者有個後媽。

2樓:雍赩

已經有了孩子,可是你們倆沒有感情,你們還會在一起嗎?離婚能解決問題嗎?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確實不合刺客在一起,但是已經有了孩子,分開了之後,對孩子將來的成長是不利的,所以你們盡量,還是在一起磨合磨合在一起過,如果實在不行,在協商分手

3樓:萌狗天天見

是你個人的選擇,別人是無法替你做決定的。關鍵是你是用什麼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也許對你的選擇有所幫助。

第一,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如果兩人已經沒有了感情,那麼婚姻也就已經死亡了。在這樣的婚姻中,是很難有幸福的。

第二,孩子在乙個溫暖、積極向上的單親家庭中,未必就不能健康成長。

第三,無論做出什麼選擇,都需要對孩子負責。

4樓:守候2017只為你

離婚解決不了問題,離婚孩子無辜怎麼辦

5樓:

那你的說說咋樣為沒感情?

如果你和老公兩個人沒感情了,很累,但是有孩子,你會選擇離婚嗎?沒有愛情的婚姻你願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什麼東西 結婚的有幾個有愛情的 看看那些老年人都是介紹物件有那個是因為愛情在一起 他們不是吵架打架嘛 但是有離婚的嗎 大不了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是不是真的不想對方 結婚的時候那麼好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放棄 不要一時的生氣或衝動就離婚 大不了分開時間長點試試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不在想他

7樓:貓作兒

如果是我的話,我選擇離婚,人生太短,別讓自己太累,相信孩子會理解,也相信自己會照顧好孩子

8樓:廊坊豆腐湯

人都是慢慢成長的,找到雙方的不足,慢慢改正。孩子是無辜的,只有在極端沒辦法的情況下才選擇離婚那條路。

9樓:鬼影志

感情可以培養,能為生孩子只有這乙個,再說,她都跟你生孩子了,你要離了,你也不用活了

10樓:七月

我會,我絕對不會容許自己的婚姻沒有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 孩子怎麼辦? 沒有爸爸或沒有媽媽是很可憐的!

12樓:醉心

為了孩子不會,但為了以後我會跟老公培養感情,

13樓:捅死的

感情?這兩字!你相信天長地久,還是海枯石爛?反正我不信!就算有,也太少!

14樓:

為了孩子,千萬不要。

15樓:、亡 ` 心

等孩子大一些,可以獨立生活的時候,就離

16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為自己而活,很難一起生活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為自己兒子著想,孩子需要美好的家庭

18樓:空人空心空世界

不會啦!一切為了孩子

婚後,沒有感情了,但是有孩子了,要不要離婚?

19樓:天天細談情感

結婚以後沒有感情了,但是有孩子了要不要離婚?像你這種情況在年輕人中特別的多,結婚沒有考慮好就結婚了,結婚以後,互相吵架就沒有感情,但是有孩子了孩子是無辜的。有的人都是女的,帶著孩子離婚,現在非常的多。

那就看看你什麼情況,如果你能為了孩子還難,不離婚的話盡可量不離,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過下去。那麼也沒有找我,因為感情不是鬧著玩的,也不能湊合。aqui te amo。

20樓:帥的不明顯

既然你都已經結婚了

還有了孩子顧慮肯定是有的

離婚後對孩子的未來肯定有影響

不離婚的話沒感情

你可以考慮感情能否有好轉

如果沒有好轉還是離婚吧

這樣結果會好些

21樓:時光飛逝

當然不要離婚,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啊,看上去你們就結婚也不是很久。可以慢慢培養感情的,再說有了小孩,應該重心放在小孩的身上。是啊,兩個人冷靜下來慢慢的思考一下。

也許就好了,把注意力放在小孩身上。

22樓:冠絲柳

有了孩子就沒有感情了,當初的熱勁**去了?不要痴心忘想了,原配比二婚強不知多少倍,何況還有你們的孩,倆個想一想以前的恩愛,為了孩子雙方忍一下會好的。

23樓:私有

沒有感情整天吵鬧,沒法過的話可以離婚,孩子大了會理解,但不要阻斷孩子和雙方之間的走動

24樓: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說離婚就離婚,結婚了在一起生活了都已經有孩子了,怎麼還要離婚?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你們不應該輕易離婚

25樓:務夢玉

其實兩個人在走進婚姻殿堂的時候是因為愛情 因為愛 所以走到了一起 但是愛情不是長久的 隨著時間的流失 愛情會慢慢消失 然而兩個人之間會形成一種親情 這種親情是無法割捨的 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 彼此更加惦念 無論現在感情如何 孩子畢竟是你們的 作為父母應該負起責任 如果不是實在過不下去了 不建議離婚 如果父母離婚了 對孩子的心理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孩子在情感上會有缺失 在性格上也會與其他人不一樣 但是如果是原則性問題 建議不要忍讓 但是離婚的前提是必須照顧好孩子 安頓好孩子

我是離婚又再婚的。我感覺他對我沒有感情還能在一起過嗎?已經有孩子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長點就可以了,如果不行說明她心裡根本沒有你,盡快離婚,別讓費青春。望你採納

27樓:伊若菱

犯賤一生 你害了你的孩孑,丟棄你前夫,你改變了你孩子的一生,他會恨死你,你現在又嫁一嫁孩子又是無辜的也是受你所害,如只野雞到處交配四處為家四種流下種

28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在一起也沒有幸福,另外找也麻煩,看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還有女人魅力,可以另外找,發張**幫你參考哈

29樓:asd任翔

你要下了海盜船,又上了賊船,你真是命苦啊,湊合的過吧,不然的話你又得離第二次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嫁多少次,結果都這樣,夫妻多年了,就像兄妹,沒有剛開始那麼開心浪漫。結婚的人都這樣。你心情不好,就上網和我們聊聊天,我也是有兩個兒子的女人了。

想開點,人的一生都是夢成不了真的。

31樓:炫邁

感情都在孩子身上,他是你們的結晶

32樓:浴荒桅

處在j孩子的角度想想,孩子也不想失去爸爸,做乙個單親家庭,這樣的滋味不好受,並且也會影響高考的成績,以及以後招聘。但是處於你的角度想想,你也不希望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啊!其實遇到這種問題挺為難的。

我從小就是單親家庭,現在也能理解母親的感受了。但是沒有爸爸的感受,真的……

33樓:韋歌吹

怎麼叫沒有感情呢!不虐待你就好啊!

34樓:

二婚又有孩子了,還追求個什麼?平平淡淡過日子算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感情你怎麼會和他在一起

如果兩人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只是為了孩子!這段感情還要繼續嗎?

36樓:淺落梨花傷

嗯,當然要繼續,為了孩子。而且感情我覺得時間久了,孩子大了,你們會慢慢恢復感情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委屈求全也要為了孩子,將來孩子會給你們很大的回報。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繼續bai,女孩的話你可以du

給男方,男孩我認zhi為還是dao要自己帶,沒有了感情,回婚姻就是空殼,

答時間在一起越長,矛盾就越多,最終影響的只有孩子。所以離婚了,可以更好的放鬆自己,壓抑了這麼久的婚姻會很累,可以去旅遊,對自己好點。

38樓:言午

豈有此理!現在說沒感情了,早幹嘛了,沒感情為什麼有孩子啊?,小孩是無辜的,

39樓:kl蒼穹

不愛是真的,曾經愛也是真的。孩子是你們愛情的結晶,不能自私的因為小問題就離婚給孩子造成創傷。相信愛情只是需要保鮮,換個方式相處,浪漫,相信溝通會挽回愛。

40樓:一萌要你命

我認為一般人都繼續 離婚對孩子造成的傷害很大

41樓:天枰十二月的愛

生活不是完全靠感情。還有其他很多方方面面的事。還有,孩子也要照顧到,心理陰影很影響人

42樓:清晨微笑

為什麼沒有感情啊!做位為女人,為了幸福家庭,為了孩子,多付出犧牲,我個人認為更好些。乙個家庭關鍵還是女人!!孩子可憐啊~

43樓:小晨晨

當初為什麼選擇要孩子,既然有他,就要為寶寶考慮,你們解脫了他呢

44樓:野草楊正天

如果兩方都沒感情了、就散夥吧、孩子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疼愛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需要繼續,這樣對誰也不好

46樓:一起聊聊生意吧

為了孩子堅持一下吧~孩子是無辜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該散就散吧。不過也要顧及孩子的感受

48樓:litianxu射手

你媽!!孩子是無辜的知道麼

49樓:_觀人事百態

你和我情況差不多,我選者了堅持,為了孩子

5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麼難維持嗎?別總看對方缺點

51樓:葉子

那是必須要繼續,要多為孩子想想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孩女孩。問這個很有必要

54樓:迷之夢幻

這種問題應該問自己,終究你還是有信念的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兩個人已bai

經沒有感情,du

但如果已經結

zhi婚並有了孩dao子,建議維繫繼續婚姻,專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太大屬了,他們會沒有安全感,沒有歸屬感。

一旦父母離異,孩子就會變得特別敏感,特別自卑,特別脆弱,無論他跟著哪一方父母,那個人因為離婚也會忽視對孩子的愛,這樣孩子在沒有愛的環境裡長大,也不會愛自己,也沒有愛人的能力,等他們長大了,還會對婚姻抱有懷疑的態度,他們哪怕結婚了,也會活在患得患失還有對另一半的懷疑裡,無法自拔,還是會成為失敗的婚姻,挺悲哀的。

所以不建議離婚,其實兩個人都好好過,心往一處奔,勁往一處使,日子能過好的,日子過好了感情也會變好的,哪有那麼多得愛,換個人,可能還是如此,愛情的保質期只有三年,換個又變了,又沒有感情了,還不如頭婚,和孩子在一起,好好過日子。

如果夫妻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還要在一起嗎

56樓:溫柔書生

沒必要了,人活著一輩子不能只為了孩子,快刀斬亂麻,這個時侯更需要勇氣跳出來選擇新的感情新的生活。兩個人已沒有感情生活在一起不是吵鬧就是冷戰傷害的不止是他還有自已。離婚對你對她對孩子都公平,長大了孩子就會理解的。

57樓:金燕射手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好多人都覺得夫妻雙方一離婚對孩子會產生極大的不良影響,所以都形同陌的生活在一起,偶爾還要忍著噁心演繹一下恩愛夫妻。

不過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們雙方都有獨立生活的勇氣,離開彼此一樣會好好愛孩子,那麼讓孩子知道在人生面對選擇的時候,自己最重要,告訴ta父母即使分開依舊是ta的爸爸媽媽,對ta的愛不會改變,讓

ta別缺乏安全感就好了。

這樣你們會讓

ta知道幸福的含義,在以後的人生路上知道面對感情的時候應該如何選擇。

個人的想法,僅供參考!祝好!

58樓:love彩樂

如果夫妻倆一起為孩子們硬綁在一起,那麼夫妻之間的不快樂,會讓孩子看到很多不好和不和諧,以及兩個陌生人似的夫妻、或兩對夫妻每天爭吵的影響,遠遠超過離婚對孩子的影響。如果真的為孩子好的緣故,還是趁早分開的好。

一、離婚盡量不要瞞著孩子

既然孩子對資訊的接受程度很高,離婚的父母還需要擔心什麼呢?他們早已通過電視、其他方式對離婚有深刻的理解,他們比想象的更成熟,更以平靜地態度去面對父母離婚這個事情。

二、父母爭吵對孩子的影響

冷戰或爭吵的夫妻對孩子的影響更大。這種狀態下的夫妻對孩子的關注較少,孩子可能會因父母的不和諧關係而產生各種不良情緒。這將會傳達給孩子,雖然父母是無心的,但這種無意識已經對孩子的一生已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三、夫妻關係惡劣對孩子的價值觀產生不利影響

夫妻關係不和睦,最終可能會影響孩子對婚姻和未來生活的扭曲價值觀,夫妻應該衡量離婚的好與壞。

四、能在孩子面前扮恩愛,就可以選擇不離婚

如果面和心不和的兩夫妻,在孩子面前強行扮演超級恩愛的場面,如果是這種情況,完全是不需要離婚的,那為什麼還要想離婚呢?只要互相再努力一些,就可以有很好的婚姻家庭生活了,只要把恩愛戲加碼變得24小時就可以了。

五、如果夫妻之間的矛盾可以化解,就不要選擇離婚

夫妻之間的矛盾糾紛,如果不是無法挽回的,那麼可以進行一些調整,這樣當關係可以得到改善,那麼就可以不需要離婚了。如果能夠有改善和調整的能力,並且夫妻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和諧,那麼為孩子不要離婚是值得的,這種狀態更有利於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長。

如果為了孩子暫停離婚,或者根本就不打算離婚,就應該找到一種方法來改善夫妻之間的關係。否則,只保留一對夫妻家庭的空殼,讓孩子感覺不到家庭生活的溫暖和幸福,這樣對孩子反而是一種無形的傷害,這種情況下,離婚比不離婚好。能夠走到一起是一種緣分,要多加珍惜,如果有可能要盡可能地修復夫妻關係。

只有真正意義上的完整家庭才能給孩子帶來幸福和快樂。

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還堅持著,已經好久沒在一起了,我該離婚嗎

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這是為了孩子在堅持,那你能堅持多久,遲早有一天自己堅持不下去呀,堅持不下去那就是離婚呀。難道這種事還用糾結,要麼自己還堅持,要麼就離婚。 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既然沒有感情了,要麼就選擇分開。孩子的話可以。自己一個人帶。 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為了孩子還堅持著這段沒有感情的婚姻...

我和丈夫已經沒有感情了,可是他又不願意離婚,現有一女兒!是否可以我單方面離婚

無聊的小小寶 怎樣提出離婚申請 離婚,是一種法律行為,必須符合離婚的條件,履行必經的法律程式。離婚有兩種形式 1 登記離婚 通稱協議離婚 2 起訴離婚。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規定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是指登記離婚 協議離婚 登記離婚應由申請離婚的夫妻雙方向民政局婚姻登記機關遞交書面申請,並出具...

已經有男友了,可是家人要我去相親

你先想清楚你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嗎?你覺得下半輩子跟他在一起會幸福嗎?如果你覺得他就是你要找的人,那事情很簡單啊,告訴你的老師和家人,你有男朋友了 大學剛畢業沒有固定的工作並不代表一直都這樣的啊,只要他有上進心,有責任感,而且夠愛你 就能讓你的家人能夠放心的把你交給他, 如果你確定自己的感情,那就要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