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嫂這個價格合適嗎,育兒嫂這個價格合適嗎?

時間 2022-03-28 09:50:11

1樓:雲寶很乖丫

這個價錢還是挺合適的。畢竟你們在省會城市,物價水平在那裡,一日三餐,喂小孩,洗奶瓶,晚上帶睡乙個,育兒嫂做的事情也挺多的,這個價錢不是很貴!在安徽霍邱,乙個小縣城,月嫂工資都到了8000

2樓:

親,這個**很合適了,有的不是大城市都要上萬的

3樓:凡間

**隨行就市。不光是錢的原因,還得看人的品質。

4樓:裡裡利

還差不多,畢竟是照顧小孩,要選放心的

5樓:張老師說物理

目前育兒嫂**較高,還需要預定,我們這裡6000_10000元左右每月。

6樓:神鹿

一般育兒嫂少的也就兩三千,多的五六千都有。

7樓:浦弘新

你說的育兒嫂是個什麼**呢?這邊的育兒嫂一般五六千。

8樓:咪嘛課堂

隨著育兒嫂市場需求的增強,育兒嫂本身的技能也在不斷的增強,育兒嫂已經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乙個類似於保姆的工作了,而是專業知識很強的乙個工作,她們掌握了很多的技能,不僅僅是母嬰護理、有的還有急救、小兒按摩、產後恢復、營養搭配等等。

整體上來看,月嫂**也是相對較高的,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的大城市,育兒嫂服務**大概會在4980-9980元之間。育兒嫂**一般會按照育兒嫂的不同等級定價,不同級別所掌握技能、帶寶寶經驗不同,級別越高的育兒嫂各方面相應的更為優秀,當然育兒嫂**也更高。

9樓:古龍珈藍玉

你說的**是多少呀?現在育兒嫂比較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價錢喲不做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具體**這邊月嫂5000起步

現在上海育兒嫂多少錢乙個月

12樓:cctv是是是

育兒嫂**,要根據當地的具體情況來看的,並且不同的育兒嫂有不回同的價位,育兒嫂會的多價答格也會相應的會高。

高階別的育兒嫂因為經驗豐富,技能專業,乙個月的**能上萬,但這也是根據城市的經濟水平來決定的,城市消費水平越高,育兒嫂的**也越高。

育兒嫂還分住家育兒嫂和非住家育兒嫂,住家育兒嫂因為服務時間比較長,工作內容比較多,其收費**是高於非住家育兒嫂的。

所以說,育兒嫂的**也要根據實際情況和需求來看,育兒嫂的價位大概在4880到上萬,雇主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級別的育兒嫂。

13樓:昔玉英左汝

在上海市,育兒嫂的月工資起碼是1萬元,東家要提供月嫂的一日四餐,提供適當的房間。月嫂只負責照顧嬰兒和產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地域以及育兒嫂本身的要求有關係。記得10年前,隔壁鄰居家的育兒嫂(蘇州)就6千一月了呢,不過要求育兒嫂會講故事,會英語,會畫畫(其他還會什麼我也不記得了)等呢,專門帶孩子,不洗衣服不做飯。

15樓:衣路肥靖琪

上海的話蠻貴的,至少7000-15000吧,

北京這邊的育兒嫂工資開多少合適因為什麼**的都有?

16樓:貝加爾寶石

北京市的育兒嫂工資一般都不會太低至少都會在5000元以上

17樓:瓜莞稻骨

育兒嫂的工資高得很高,要十幾萬低的也很平常,三四萬就可以

18樓:熙緣霓裳

在北京那邊估計沒有5000左右,很難請到人的。工資你開太低了,你也不放心呀!

19樓:華沛杉

這邊的全職育兒嫂一般月薪最低要在八千左右,當然具體還要看她的工作態度。

2023年也就是過完年想要找個育兒嫂現在阿姨多少錢工資呀?

20樓:越猿冪羳

育兒嫂的**有貴的也有便宜的,這個還是要看你們家的需求,你可以把你的心理價位告訴他們讓他們先幫你找阿姨看 看阿姨怎麼樣

21樓:咪嘛課堂

重慶請專職育兒嫂照顧寶寶的**,一般是從4000多到萬元不等,主要是幾點決定

1、請育兒嫂的渠道,是私單護理員、小中介,還是大型家政公司;

2、育兒嫂的經驗等級,從業年限,證書持有情況,護理寶寶數量,客戶好評度等等;

3、育兒搜的護理內容除了日常生活起居,是否還有其他的諸如早期教育、營養指導等內容

22樓:咪嘛月嫂

很多家庭在找育兒嫂的時候,除了關注育兒嫂的專業技能之外,也很關注育兒嫂的**。在北京的話,育兒嫂的價位大概在4000到上萬,雇主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級別的育兒嫂。

育兒嫂的技能不同,決定了**的不同。技能包括了育兒嫂的證書內容的技能、對寶寶進行早教的技能、對於寶寶輔食製作的技能。

育兒嫂的經驗,也就是工作年限的不同,決定了**的不同。有些育嬰公司會根據育兒嫂的工作年限和帶寶寶數量的因素來決定育兒嫂的**。

育兒嫂還分住家育兒嫂和非住家育兒嫂,住家育兒嫂因為服務時間比較長,工作內容比較多,其收費**是高於非住家育兒嫂的。

所以說,育兒嫂的**也要根據實際情況和需求來看。

23樓:e家政

育兒嫂**沒有統一標準,每個育嬰公司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一般來說,育兒嫂**根據等級有所不同。

1、一般育兒嫂

一般育兒嫂**在5000以上,這些育兒嫂是接受過專業培訓,拿到初級育兒嫂證書的,但是實際帶寶寶的經驗可能不是那麼的多,一般是一至三年。

2、高階育兒嫂

育兒嫂**一般在6000元左右,這些育兒嫂對於寶寶的生活照料可以得心應手,專業性也很強,一般工作經驗有三至五年。

3、金牌育兒嫂

所謂的金牌育兒嫂,**大概在8000到上萬,工作年齡達到6-10年左右,對於寶寶的早教做到按照月齡合理安排,對於寶寶的輔食新增可以做到有計畫,為寶寶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衛生習慣等等。

育兒嫂多少錢月育兒嫂多少錢工資,育兒嫂多少錢一個月 育兒嫂多少錢工資

月伴佳人 諮詢 月嫂 多少,月嫂多少錢一個月 首先,大家要知道我們國家地大物博,所以城市地域之間,月嫂的 差異比較大,不同地區的月嫂 是不能簡單比較的,因此,我們在討論月嫂 的時候,一定要分城市級別去談,這樣才能起到正面引導的作用。1 一線城市月嫂 一線城市的月嫂 包括北上廣深,應該在國內算是最高的...

怎麼挑選好的育兒嫂,怎樣挑選育兒嫂

那只是個別的案件,並不能代表全部。要想別人怎麼樣做,我們就要怎麼樣對待別人,不能因為別人是保姆所以就低人一等。人和人是平等,需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即使不認識的陌生人。雖然請育兒嫂的時間不長,但是至少曾經是合作伙伴,只要是合作伙伴互相商量互相理解是應當的。育兒嫂可以是家政公司top服務人員,這些人是...

找育兒嫂應該注意什麼,找育兒嫂需要注意什麼

吧樓的2路汽車 育兒嫂需要長期跟寶寶接觸,身體健康,精神狀態要好,脾氣性格要和善。當然,能夠懂得一些早教技能再好不過了。建議諮詢95081家庭服務中心,目前北京非常知名的月嫂育兒嫂服務機構。具體的價位應該在3000以上,不超過6000,要看你對育兒嫂的需求而定。 嬰兒攝影維咔奇隨著孩子慢慢長大,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