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現在的女人都和老公的父母和不攏,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7 15:35:27

1樓:

學會理解寬容,想到自己將也會老!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點 丈夫 中間周旋

3樓:于洋錦軒

不是現在,而是婆媳關係自古以來都很難融洽!

4樓:幸福自己演繹

婆婆總覺得媳婦懶什麼事都不做,媳婦總感覺婆婆沒有媽媽那麼好什麼事都想著自己,合不攏很正常,可以讓婆婆想想自己的女兒在別人家別人會不會也會覺得自己女兒懶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多在自己父母面前多說老婆好聽的,在老婆面前說父母多關心她為她做過什麼

6樓:

不是,因為你沒把他們當父母,父母說你兩句罵你兩句你能受得了,而公婆罵你你就受不了。如果哪天你真能把他們當成自己的父母,就沒那麼難處了。

7樓:以沫

不是!男人千萬不要周旋!這個切忌!真誠對待最重要!很多婆媳關係都毀在男人自作聰明的所謂周旋上,所以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像一家人一樣在一起商量溝通,這個你能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看到他們的所作所為 氣得要命。 我雖然離他們很遠。偶爾去她們那裡。回來了。還是會生氣。

9樓:馬+小女子

這是千古年前遺留下來的,只有看你自己怎麼去迎合你婆婆

10樓:手機使用者

對…分開住是最好的辦法,越遠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分開住

12樓:愛美的企

這是雙方的,關鍵看老公什麼態度

13樓:微笑@弧度

好婆婆是誇出來的,不要直接說不……

老公和父母不和,我該 怎麼辦,想離婚,可是孩子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也是的,年親人的生活進來參合,真不應該。還有你要在你爸媽面前說他的好,不要挑他的不好,不然你爸媽真會說他什麼,讓他很不開心,兩個人要開心過好,在他爸媽面前,他給你撐腰,在你爸媽面前就需要你給他撐腰,因為是你爸媽他不好說什麼。這件事關鍵人物是你,自己努力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跟老公溝通,讓他體諒長輩,因為你的父母也是他的長輩。畢竟他們不會長期跟你們在一起生活。日子是你們小兩口在過,你總歸融入自己的小家庭的。

現在又有了寶寶,就更不能輕易離婚了。還是希望你能慎重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還是對你老公有感情的,離婚的事就不要提了吧。作為女兒,你夾在中間確實比較難受,最好的辦法就是孩子自己帶,不要和你父母住一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兩面人 在老公這面就附和老公告訴他父母很多時候還是為了你們好他有做不對的地方事後要告訴他 父母那面就附和父母多說說老公的好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有必要離婚,你要和你父母要好好溝通,要不先讓你父母和你們先分開一斷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老公的配合了,只要老公對你父母一如既往的好,好到父母都不好意思反駁了,畢竟人心都是肉張的,還有就是你的中和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總會回去的,日子還是你們在過,還是以你們為主,父母說的是意見,好了就聽話,不好就當建議,不接受採納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住吧,聽你這麼說還沒有離婚的必要。好多小夫妻的關係僵化都是跟長輩住在一起開始的,為了以後的幸福,分開吧。哪怕自己辛苦一點。也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辦,不要和父母一起住,平時多勸勸老公,在你父母面前多夸夸老公,只能是兩面調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希望兒女過的幸福!認認真真的和你父母談一次。是你要和你老公走完一生的,你老公既然愛你,為什麼要離婚,況且你們還有了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和父母不和不要緊,他們之間的感情可以慢慢培養,關鍵是你們兩個過得怎麼樣,如果你們感情好的話,其他的都是次要的,都是可以解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好好談談吧,比較是自己的父母,他們應該也是希望你過得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有問題就想到離婚,你們都在一起了,孩子也有了,你可以嘗試做一下你爸媽的工作,實在做不通就分開住好了,也能緩解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知道你跟你老公沒什麼很大的矛盾,關鍵還是你老公跟你父母的矛盾影響了你們。所以你要明白,能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是你老公而不是你父母,做任何事情,你得首先要以你們的小家為主啊。你想想,即使你離婚了,如果你的下一任丈夫又跟你父母合不來,那你是不是又要離婚呢?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父母不要攙和你的婚姻。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點小事離婚太衝動了。最好和父母分開住,那樣會少很多矛盾,因為老人和你們很多事想法不一致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結婚生子了,不能為了這樣的原因就離婚.老公和自己的父母不合就儘量減少見面的機會唄,時間再長一點父母會改變的.畢竟也是希望女兒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離婚吧!就不要住在一起嗎!遇到什麼事情就離婚,對自己也太不負責任了吧!如果再找個還不合呢!是你們在過日子,不是和你父母。理智點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別跟你父母住在一起,那樣就是不高興也看不到啊!人嘛都這樣的,好好勸勸你爸媽,這是她們不對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要和父母一起住嘛,雖說父母要緊,可是能陪你一輩子的人是你老公呀

我得意思是現在我老公現在什麼都是靠兩邊的父母!這樣下去他自己該怎麼辦?然後我就說你們老兩口有一天不 100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錯,誰叫你老公有好父母呢,有花不完的錢呢,你擔心什麼,嫁個有錢人,不正式你們女人想要的嗎,你擁有了幹嘛還去在乎其他的。

34樓:怨去願來生

你說話沒錯,只是對方理解的角度不同。

老公不願意贍養我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35樓:黑七

不願意就自己贍養啊,平時給自己父母多少錢什麼的,只希望他不要干涉就好,同樣道理,或者自己對他父母也不會過分的好呢

36樓:

坐下來和他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實在不行離婚

37樓:身心靈成長

所以說啊,女人要自立,自強!自己來養!

38樓:玄楠楠

離開他,自己養,也不過問他父母。

39樓:

和你結婚就必須贍養,法律有規定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你去你爸媽那贍養好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養囉,所以你要自強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老公反不反對你自己贍養你父母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能贍養父母嗎?

女人用過的衛生巾殺很大,現在的女人是不是都樂意拿出來展示

去做個x展架,放在你們樓梯口。拍一張她用過的衛生巾的特寫,再打個大大紅x在上面。下面寫二行字 請勿高空拋下用過的衛生巾!不聽勸告者將採取非常手段應對!成本大概40 80塊錢的樣子。跟物業說下讓你放個幾天。她要是個人一定會有效果的。 此人真搞笑!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就是想要你 找幾個人一起盯著樓...

女人是不是都喜歡強勢點的男人,是不是女生都喜歡強勢的男人

愚蠢的強尼 我覺得 大都是。以我個人的經驗來看,我開學的時候和一個女生好,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太在乎她,對她很好,可是她是那種脾氣不好的女生,反而覺得不喜歡我那樣,有時對我發火。後來關係熟了就開始什麼都由我來決定了,有的時候都不太想著她或是太霸道,可是這樣她反而更喜歡一些。在我看來她其實不是一個笨或者軟...

是不是女人都希望有車有房父母雙亡的男人為自己的老公,這就是現在女人對男人的要求

這怎麼可能,希望有車有房是真的,但是沒有幾個人是希望沒有公婆的,公婆活著對年輕人的幫助多大啊,能夠幫你帶孩子,還能幫你還房貸,還能幫你分擔家務,這是多數公婆會做的,只有少數公婆會欺負媳婦,這完全取決於老公對媳婦的態度是啥樣的,哄好自己的老公你就完勝了。其實有這樣的夢想,但是他們不會有這樣的思想,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