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在中午12 23出生,我是父親姓孔,母親姓李,請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時間 2022-03-05 15: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靜淞 淞:水汽凝結的冰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曾鞏《霧淞》「園林初日靜無風,霧淞花開處處同」。

雋秀 優異出眾。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卷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

俊爽 英俊清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裴楷傳》:「楷風神高邁,容儀俊爽。」

可佳 可嘉,可喜。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上官遜《松柏有心賦》:「貫四時而不改柯易葉,挺千尺而恆冒雪凌雲……故其勁節可佳。」

2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12月27日(星期四)

農曆:壬辰年冬月十五日

孔夢潔 孔向雪 孔豔姍 孔琦美 孔柏秋 孔月素 孔明美 孔雅雪 孔甜青 孔婧琪 孔新玲 孔婭可 孔馨芝 孔菲陽 孔靜月 孔雅琳 孔珊梅 孔詩玉 孔爾嵐 孔依美 孔美夏 孔春妍 孔依卉 孔雲柏 孔梅雪 孔瑜菡 孔問珊 孔翠玉 孔香怡 孔竹清

3樓:千山暮錦

孔時宜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4樓:屮屮彳亍

剛剛給另一戶人家取了個名字,挺累的,我再幫你想想。人家給200分,你怎麼沒表示啊。

5樓:桃源道人

孔雪燚(yi的四聲)

我的女兒2023年11月12日,中午12:50出生, 姓李,應該取什麼名字比較好啊, 謝謝...... 5

6樓: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1-12 13:05生辰八字:壬辰年 辛亥月 丁丑日 丁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9.6; 火23.18; (同類得分:

32.78)土15; 金12; 水25.08; (異類得分:

52.08)相差:-19.

3 綜合旺衰得分:-19.3八字過弱。

候選名:

李彥蓓李欣芸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24526,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女兒陽曆2023年12月28日14點40分出生,姓李,用 嘉字輩起什麼名字好?請大師幫忙!

7樓:

瀠泓:水迴旋深廣貌。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王闓運《珍珠泉銘》序:「茲泉瀠泓,衝瀜清瀾,百步傍流,帶垣通舟。」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我認為盡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盡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李

8樓:我相信18你知道

李嘉恆很有意義的名字

中午12 23出生的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是個女孩

女孩名字 嫦曦 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 靜香 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潘國希...

我的女兒中午12 50出生,姓李,應該取什麼名字比較好啊,謝謝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11 12 13 05生辰八字 壬辰年 辛亥月 丁丑日 丁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9.6 火23.18 同類得分 32.78 土15 金12 水25.08 異類得分 52.08 相差 19.3 綜合旺衰得分 19.3八字過弱。候選名 李彥蓓李欣芸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

我女兒中午13 01分出生,爸爸姓李,媽媽姓韋,幫忙給取個名字,謝謝

女孩子取男生的名字以後會比較有出息哦。就叫李韋。是你們兩個愛情的結晶,又有你的性氏。 起名通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0年6月27日 12 59生辰八字 庚寅年 壬午月 戊申日 戊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7.6 土24 同類得分 51.6 木7 金17 水13 異類得分 37 相差 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