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怎麼樣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嗎

時間 2022-03-04 21:10:14

1樓:愛你一生

男方多吃牛奶,女方多吃豆製品!

知道怎麼樣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的可以說下嗎?

有人知道怎樣可以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嗎?

2樓:

想要生男孩的話,這個是由父親的基因決定的,父親的y基因多的話,那他生女孩的機率高,如果父親的x基因多的話,那生男孩的機率高

3樓:鴻鵠絕學

生男孩女孩都是差不多的利率,最好在精力充沛的時候。

4樓:鵬哥笑吧

多吃鹼性食品,因為鹼性體質容易懷男孩

5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男方和女方食用酸性值高的食品,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6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年輕一些生孩子應該比較容易生男孩,年紀大了,頭胎生女孩的概率大一些。

7樓:

這個只有50%的機率,生男生女全靠運氣。

8樓:99木木

這個是不行的,沒科學依據的

9樓:善雅柏

自己生機率是不確定的除非是試管嬰兒

10樓:引力哥

在備孕前一兩個月多吃鹼性食物,可以網上查詢,那種食物含鹼性高,就經常吃,我身邊有人試過了,果真生了個男孩,你可以試一下,反正是食物,無***,對你沒有傷害。

11樓:無心無心心

直接做試管嬰兒啊。做試管嬰兒是可以決定生男生女的。

12樓:書曉山

有的人說通過飲食可以調節身體,讓身體變成酸性或者鹼性環境,就可以生男或者生女,但是並沒有科學證明,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13樓:來自莽山星光燦爛的百香果

現在中醫調理是非常棒的,你可以打聽幾家。

你們知道怎麼樣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什麼,是機率。不是主觀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科學規律,是沒有捷徑的。

想知道怎麼樣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益2生2鹼哦,助備孕媽媽調理體質,鹼性體質的人比較容易懷男孩。

17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凡事都要靠緣分,

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聽說生男孩的機率高 ,

一般女的要多吃鹼性食物 ,

比如魚就是一種,這個主要在於男方 ,

現在,是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是自己的寶 。

好想知道怎麼樣才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

18樓:如果你相信緣分

生三個男孩的我最有發言權啦!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就是房事要飢渴幾天,最好幾天不見,在排卵期間來個小別勝新婚,地利就是男方要多吃高蛋白食物,女方要多吃鹼性食物,人和就是夫妻感情一定要好,性生活和諧。

19樓:娜家寶貝兒

說真的 現在社會生女兒比較吃香的 。而且生男生女這種事情 純看男性

怎麼樣能提高生男孩的機率?要吃點什麼嗎?

20樓:愛你

這個沒辦法的,只能說看運氣,別信那些旁門左道,指不定還會傷害孩子傷害你

想要生男孩注意什麼,怎麼樣才能生男孩

想生男孩的話,那女性在懷孕前調理好身體,最好是偏鹼性的,這樣更有益於男性受精卵形成 著床,也是眾多備孕女性的保養方法之一。益生鹼這款營養品還不錯的,建議去了解下。平常的時候如果想要生男孩子,要注意飲食方面要加以調理均衡營養,只有這樣才能夠對懷孕這一方面有更好的補充,可以把身體調節成鹼性狀態,多服用益...

怎麼樣才能生男孩,怎樣才能生男孩

一般可以在準備要寶寶的時候。用omg孕婦配方鹽。夫妻一起備孕,這個據說能提高生男孩的幾率。我能幫你找到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下面是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位址,其實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很多,就不是很好用,我這個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保證保用,已經試過了,我以前也找不到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乙個朋友告訴我怎麼樣才能生男孩位址,...

有誰知道怎么樣才能生男孩嗎, 有誰知道怎麼樣才能生男孩嗎?

什麼都不是最科學的 難道你想讓中國男女的比例更失調嗎?還是順其自然吧 多努力,這個科學來講木治。祝君早生貴子。吃酸的?不是說生男生女不是女人的事情嗎 關鍵是男的 有誰知道怎麼樣可以生男孩嗎?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不要想著生男孩,其實女孩挺好的,女孩很細心聽話,而男孩很調皮又不太聽話,當然這不是普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