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號下午4點17分出生的,哪個高人

時間 2022-03-04 06:05:11

1樓:傳說中的仙姑

【陽曆】: 2023年05月23日 16時00分【農曆】: 陰曆1989(己巳)(大林木)年四月十九日申時【屬相】: 蛇

【八字】: 己巳 己巳 癸未 庚申【五行】: 土火 土火 水土 金金【納音】: 大林木 大林木 楊柳木 石榴木【喜用神】: 木

五行缺木。

八字註解:

一生多謀少成之命

一生作事少商量,難靠祖宗作主張,獨馬單槍空做去,早年晚歲總無長。

註解:此命為人性純不剛不柔,心中無毒,做事有始有終,池塘鴛鴦尋食吃,易聚易散,骨肉六親不得力,財物風雲,操心勞力,極早恨奮寒窗,原來破盡,重新白手起家,且過三十五六,方可成家立業,四十外行船順風,五十安穩,末限滔滔事業興,妻宮硬配,子女送終,壽元七十,死於五月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己巳、己巳、癸未、庚申。癸水生於四月火旺之時,地支無根,取時幹庚申洩土生水金為用。有文化、有學歷。

出身家境不太好,父母社會能力一般,關係不太融洽。火氣太旺且生土,缺錢財,工作壓力大。

由於不知道男是女,無法知道大運。若是男命,早年、青年困苦不堪,凡事難成。到了36歲以後開始行好運,五六十歲的時候成就會很高,不但能發大財,而且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若是女命,到了25就開始行壬申運,之後是癸酉,為八字所用,少年得志。

夫妻宮未土為忌神,一次逢生、一次逢克,晚婚之命,且感情婚姻方面不太順利。時乾為用,子女有文化,孝順厚道,必是興家助國之才。

3樓:接緣師

:愛陳冲 ?由於你的提問中沒分辯男女的資訊,所以不能作出正確的回答。因為同一張八字就因男女的不同所在運算方式就不同,為了向你負責不能誤導導你。

問:2023年農曆10月26日下午4點35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時晨

4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公曆) 2023年 12月 16日 16點(農曆) 丙戌年 十月廿六 申時

八字: 丙戌 庚子己卯 壬申

五行: 火土 金水 土木 水金

命局分析: 屋上土命,俗稱土命,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土,出生時辰是:申時,本命土旺,為人心地實在,好相處,但是由於本人過於實在,容易生當受騙,這是他的優點也是他的缺點,起名字時候最好能夠克制命中的土,這樣才會變得更聰明。

我的是個男孩號下午3點40分出生

公曆 2012年12月31日15時40分 星期一 農曆 壬辰年冬月十九日申時 春節 1月23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桑懷木 爐中火 山下火 八字 壬辰 壬子 丙寅 丙申 五行 水土 水水 火木 火金 生肖 龍 徐文昆 徐樂天 徐星瑋 徐博華 徐秀邦 徐岸青 徐棋裕 徐文圖 徐鴻錦 徐文江 徐...

姓魏男孩農曆下午4點33分出生求取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英傑 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 偉大 神奇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型的意思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

下午17點50分出生男孩生辰是什麼

生日 公曆 2013年 4月 19日 17時50分 生日 農曆 癸巳年 三月 初十 酉時 八 字 癸巳 丙辰 乙卯 乙酉 五 行 水火 火土 木木 木金 納 音 常流水 沙中土 大溪水 泉中水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