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換了一套護膚品第一次用沒反映第二次臉上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04 01:25:10

1樓:歧鑲楣

這款不適合你的**!

2樓:不到情人

趕快告訴我你用的什麼護膚品

第一次用護膚品,為什麼臉上會有刺痛的感覺?

3樓:滿mt婷玲子

你的**太長時間沒補水,太乾燥了,太缺水了,**有適應期,堅持補水一段時間,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

4樓:**書定製一號店

說明沒有用對護膚品,用的護膚品裡面含有化學成分,所以**才會有刺痛感

5樓:誠惠乾貨

這種情況就是乾敏症狀,就是**缺水,持續敷三天**,然後隔天再敷一次,乙個星期會有所緩解。還有乙個是用的護膚產品可能有激素,**已經被破壞了自然的保護層,不能用含鹼性太大的產品,去角層的產品千萬不能用,造成**變薄。目前應該停有手上的護膚品,護膚品用天然的比較安全,現在選溫和的,天然的,杜潤山羊奶皂還不錯,臉洗得乾淨又保濕,控油、美白。

6樓:知咲

說明這款不適合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到假貨了吧?或者含有激素的產品了

第一次擦護膚品臉上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8樓:聽風之小豬

可能是過敏。**過敏雖然也有刺痛的現象,但它還會有紅腫、發熱、發癢、起紅疹(水泡)等現象,使用護膚品後出現刺痛感而沒有其他症狀時,更多考慮的是以下情況:

1、肌膚缺水時,不只會有**緊繃,發癢的情況,嚴重的還會有發紅、脫皮,起疹子,刺痛等情況,而塗抹水乳等護膚品後出現刺痛感,表示肌膚已經處於缺水的狀態。

2、這時使用高補水保濕的****也許會產生不適感,可以先用礦泉水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連續做幾個晚上,再使用補水保濕**。

3、而平時護膚要注意使用溫和的洗面奶,適當使用保濕精華,擦保濕品可採用多次逐漸滲透的方式,至少要比夏天多抹1-2層,特別是保濕乳和日霜。

4、秋冬季空氣濕度大幅度降低,空氣中的水分減少,變的乾燥,使角質層中的水分很快蒸發,加之有時常有風,快速流動的空氣會帶走肌膚中的大量水分,可以在日霜之後,再塗一層隔離乳,有助於肌膚鎖水保濕。

9樓:**管理師麗姐

用護膚品時有刺痛感怎麼回事,用護膚品臉刺痛是什麼原因?經常聽到有些小夥伴說,麗姐我**好敏感啊,一用護膚品就感覺刺痛,是因為我**太缺水嗎,有時候敷**,**還是感覺刺痛,是不是嚴重的缺水啊!

10樓:祈士恩白鸞

是不是因為臉上太乾了,一直都沒有得到好的護理,有一些不易察覺的小的破皮,用**時會有點刺痛感,如果說要是刺痛感不持續而且也沒有過敏現象那就應該沒事。要是個人比較介意的話還是停止使用吧。

為什麼用新買的護膚品在臉上開始一兩分鐘會有刺痛感

11樓:一頁沉浮

親愛的是乾性還是敏感性肌膚呢?

第一次小偷進屋了沒偷到東西,把鎖換了,還會來第二次嗎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如果你是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最好換一個治安環境好一點的小區,畢竟小偷很厲害,說不定會開鎖,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太沒有安全感了,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應該不太會來了,知道你家也沒東西好偷,再說你家也會加倍防範,不管怎樣,貴重物品還是要妥善保管好,以防萬一。 劉備 如果第一小偷進...

兩次夢見自己被鬼用繩子套脖子,第一次沒有被套中跑掉了卻看見已故的姐姐被套中腰部倒立著被拖走想去救來

百口先生 夢裡怕啥,下回再做這夢就把鬼給宰了 1田洪傑 其實做夢直接反應了我們自己最近工作的強度和用腦量,或是身體機能的反潰機制預警,建議平時工作強度不要過大,適當放鬆,再去看看自己身體上查下原因!周公解夢? 督玉枝碧姬 夢中的飛機,象徵著夢者需要遠走高飛,拋開所有的煩惱,拋棄舊的生活,開始新的旅程...

我是第一次買房子,現在看中一套房子,不知道風水和房子的戶型好

戶型上,優點 戶型結構合理,是成熟的戶型結構。動靜分割槽合理,私密性影響小。南北通透,通風好。有贈送。優點全是比較大的方面,但是這個戶型的設計師實力不夠,細節處理不夠,有很多小問題 家具尺寸很多不對,所以很多房間其實家具布置之後會有問題,比如主臥衛生間和廚房。客廳陽台門的位置對客廳的家具布置會有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