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胎記去掉嗎,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

時間 2021-11-03 06:06:17

1樓:

同位素**:有人曾經採用同位素的方法來去除胎記,但是效果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好,雖然開始的時候有抑制的作用,但是後面多多少少會帶來一些後遺症。比如說:色素沉著等等。

植皮法:如果是大規模的燒傷等情況,可以考慮使用,但是相對來說美容效果也不理想,這種方法不推薦使用。

利用鐳射的光熱作用,深入肌膚使胎記中色素氣化或者粉碎,從而達到去除胎記的目的,效果非常好,這種鐳射根據不同的色素採用不同的波長,可以說是現在去除胎記最好的方法。

胎記按摩祛除法:愛妃爾按摩法在胎記區域擦拭上,然後按摩祛除!堅持就是勝利!

2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鐳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鐳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鐳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樓:乖寶貝

現在高科技發達,面積不是太寬應該可以

4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胎記是可以去掉的,目前去除胎記較好方式是鐳射去胎記法。鐳射去胎記**原理是,利用鐳射照射所產生的熱量,可以破壞**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從而有效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會留下疤痕。鐳射**嬰兒胎記的時候,特定波長的鐳射能通過表皮及真皮層到達病變的色素組織,只對色素顆粒發揮作用,所以**的表皮極少損傷甚至沒有損傷,對周圍其他**不會產生傷害。

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

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方法有多種,建議儘早到正規醫院**,遵醫囑針對性**。長期拖延,隨著胎記的長大,會增加**的難度。也影響您的心理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方法很重要,有些**方式**後可能會留疤,影響美觀,建議到專業正規醫院面診

7樓:廣州長峰醫院

臉上的紅色胎記大多數可以去除,臨床上以鐳射去除**為主,胎記症狀較輕者還可以入院進行冷凍以及藥物腐蝕等**。胎記去除後應保持區域性**清潔,進行鐳射者還應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長時間紫外線直射。

建議到正規的血管瘤專科醫院**。醫生會根據患者病情選擇**方法,根據血管瘤的型別、生長部位、瘤體大小以及年齡等選擇**方法,做到有針對性的**。

8樓:錯喆可易

臉上的胎記能去除的,用鐳射去除就可以了,顏色深的話就多做幾次鐳射,武漢華夏醫院鐳射去除胎記蠻不錯的

9樓:富察良終女

你好,可以的,臉上紅色胎記可以通過鐳射進行**,而不傷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其他組織,鐳射能量令胎記的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收,然後隨自身迴圈系統排出體外,色素也就消退了

10樓:迪邦

目前來說**胎記主要

是傾向於鐳射**,可以在**前敷表面***

,這樣避免疼痛,**可能需要3次至6次不等而且根據顏色不同**的效果是不同的,大部分的會取得良好效果,不建議選擇用二氧化碳來**,這樣的疤痕會比較的大,而且**起來也不便宜。

11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紅胎記是一種常在出生時存在的胎記,一般多呈暗紅、橘紅、暗紫色。它的發病率相當高,主要生長的部位為面、頸部最為多見。一般不會侵犯周圍的健康組織,多發生在**表層且不突出**,按壓時可退色。

紅胎記是臨床上最常見的先天性疾病之一,多屬於良性腫瘤,如果不**不會危及患者的生命危險,紅胎記會有不斷生長的趨勢,一般早期**是完全可以控制住,並且還會達到**的。

胎記可以去除掉嗎

12樓:病嬌怪女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藥物(愛妃爾)外塗法:

微活性分子作用於皮下軟組織細胞,加速胎記色素的分解,加強胎記肌膚結締組織的軟化,促進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有效連結,使胎記慢慢的淡化消散,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

3.冷凍**:

不但無效,而且會留下疤痕。

4.同位素**:

到了近代又採用同位素貼敷**,雖然對胎記的生長有抑制作用,但因為會留下繼發性白斑、黑色素沉著以及肌肉僵化而效果不理想。

13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

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鐳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胎記跟很多因素有關,需要先判斷是哪種型別的胎記,再根據胎記的位置和大小選擇適合的治 療手法。 有些顏色較淺且不影響正常生活的胎記,可以自己用 愛妃爾 慢慢淡化,手術和鐳射是會留各 種疤痕的。所以是不贊成的。

15樓:砂粒

胎記理論上說是可以去掉的,但要具體看胎記的位置,面積,還有顏色。

瞭解清楚胎記是什麼性質的很重要。一般來說紅色和黑色容易去除,青色的胎記不容易去(很有可能色素不止在表皮,而皮下肉中也是一樣顏色,還有急速擴散的可能)。

胎記的大小形狀位置也很有關。一般**細嫩處的胎記不好去除(比如臉部**),傷疤不易癒合,植皮很難找到身體同樣細緻**的部位,面積小的話不用植皮,面積大的話現在除了植皮還有其他的技術,叫皮瓣,手術花費時間要長,而且無論什麼技術都不能避免留下疤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裡的醫療水平還是很高的,很多醫生都是教授級的,看病放心

17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有胎記可以來**病醫院**,醫生經驗豐富,祛除胎記效果更好。

18樓:妮仁索

看什麼型別的胎記 是深是淺 現在都可以鐳射去除

19樓:八大熊

胎記的分類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色素型胎記,一種是血管型胎記。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20樓:home鄧莉華

通常來說胎記是可以去掉的,胎記給患者帶來的影響較大,早些去掉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做一個鐳射手術就行了

22樓:閻茗吉妤

您好,青色胎記是一種常與三叉神經周圍分支分佈相一致的真皮層黑色素增多的疾病。而青色胎記的形成原因有家庭史,大多數青色胎記出現在出生或出生後不久時便有,有部分患者為遲發性,或青春期發育或產後、外傷後發生,個別患者青色胎記的形成可以在35歲以後。青色胎記的發病誘因有很多種,不同的發病誘因**的方案也不一樣。

**講究對症**,科學的檢查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制定最適合患者的**方案,才能達到一個好的**效果。患者不同的**,不同的病症,不同的**方法,**時間的長短也是不同的。;建議您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針對**,以免耽誤了**的最佳時機。

祝您早日**!

23樓:卞漢載和碩

你好,目前**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以下幾個方面:脈衝鐳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鐳射**等,但具體的採用哪種**方法,還要聽從醫生的建議以及自身的情況來定。

24樓:寶工緱半蕾

胎記在醫學上稱為母斑或痣,是**組織在發育時異常的增生,在**表面出現形狀和顏色的異常。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初生幾個月後才慢慢浮現。胎記肯定是越早**效果越好。

鐳射**胎記是最理想的方法。其實就是利用鐳射能量令胎記的色素顆粒崩解汽化,再由身體吸收,然後隨自身迴圈系統排出體外,色素也就消退了。

2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是**組織在發育的時候出現的異常增生情況,異常體現在形狀和顏色上。胎記一般分為兩種型別,色素型別的胎記和血管型別的胎記。

建議患者及早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不要盲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外科**、冷凍**、二氧化碳鐳射**等。

26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以前對胎記,都沒有什麼太好的**方法,唯一的就是通過手術切除。近年來由於鐳射技術的發展,很多胎記都可以通過醫學美容鐳射的方法去掉,包括紅色的胎記,像血管瘤,鮮紅斑痣,黑色的胎記,包括太田痣,伊藤痣,這些都可以通過鐳射安全有效地去除。

27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可以祛除的,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有多種型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胎記。

對於胎記的**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方法,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方案。

28樓:迪邦

胎記有很多種類。祛除胎記有兩種方式,一是手術去除胎記,二是非手術去除胎記。手術祛除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

非手術去除胎記例如鐳射一般是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每種胎記**效果都不一樣,具體情況你最好來院看過後確定。在**後患者還要注意護理傷口,避免傷口感染,以免留下疤痕,影響美觀。

臉上胎記能去掉嗎

29樓:成都麥通舒

紅色胎記是可以去除的。胎記一般通過鐳射來去除,其**效果顯著。而且對於肌膚沒有任何的傷害,鐳射祛胎記不會留下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組織。

鐳射去胎記後的**部位一定要保持清潔,儘量避免感染和摩擦,如果生成痂皮,一定要讓它自行脫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則色素沉著嚴重,且易遺留疤痕。鐳射去胎記**的兩週之內不可以沾水,**一週內,需要服用抗生素,一般情況下,創面形成的痂皮,7-14天會自然脫落。

30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鐳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鐳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鐳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31樓:方子興醫生

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32樓:轟轟烈烈

胎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去醫院的**美容科,看是否可以採取鐳射手術的方式點掉,這個通常也要看你的胎記面積大小,深度等,綜合評估之後才能選擇適合你的**方式,去除之後要加強護理,注意患處的清潔乾燥,同時可以配合藥物外敷。

臉上有紅色胎記可以去掉嗎,臉上有紅色胎記怎麼才能徹底去除

位飲浮慧晨 紅色的胎記是由於嬰兒在母體內的時候,在靠近組織血管的地方生長出來了一個胎記,這樣的胎記去除是很危險的,稍微不注意就會導致引起血管瘤。患者在去除胎記的時候還是要去好的醫院進行檢查,紅色的胎記只要妥善的進行處理還是可以去除的,可以採取鐳射去除的辦法。 納雍恬 胎記是可以 的,建議先到醫院進一...

臉上有紅色胎記要怎麼去除,臉上有紅色胎記要怎麼去除 10

雪稷仲孫平萱 胎記是由於外胚葉神經缺損所導致的色素細胞分泌異常增多,色素細胞通過神經傳導於表皮形成的斑塊叫青色胎記 胎記根據其顏色共分36種型別,我專業知識網公佈了25種,不同型別的胎記所採用的綜合 方法均不一樣,大夫根據患者體質和不同的臨床症狀所開的中藥也有所差異,我院應用內服中藥 太田痣 青記 ...

臉上有胎記能當兵嗎,臉上的黑色胎記能去嗎

成都川蜀醫院 可以做無痕的胎記祛除手術,可以光導消融 此 因為不損失深層組織,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不但確保了患者診治的短期效果,對遠期美容效果更佳。 這個在徵兵的體檢時會跟你說的,但是據瞭解如果沒有重大疾病都是可以的,胎記並不影響活動。 方子興醫生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