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女朋友家裡死活不同意我們,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8:14:43

1樓:

你們之間學歷、家庭確實相差甚遠,

不過這都不是事。

關鍵是你們之間交流怎麼樣?三觀能不能一致??

2樓:紙來看看

九年不短了,要珍惜,分不分關鍵看當事人,父母好說,都是為孩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這什麼理念啊,不同意就不同意,幸虧沒怪天氣,怪霧霾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怕是她們家覺得你太有錢了 萬一結婚後 哪天帶回個小三,那人家還要離婚,她們可能覺得男人有錢就變壞吧!

5樓:星夢寵

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6樓:澤皖冷桖

沒希望了 我的也是 在一起8年 直接分了

女朋友家裡死活不同意我們倆在一起,可是我們彼此都捨不得離開,我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實際的就是在大抄人襲

面前做出一些讓他們覺得你們

很相愛的事出來給他們看看。在他們面前多表現彼此之間的關係。 答案補充 只要你們兩個都是真心相愛。

在大的困難都沒辦法把你們分開。即使象你說的那樣也沒理由把你們拆開,其實她們父母只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幸福,只要你在她們面前證明你能給她幸福,我相信她們還是會給你機會的。

8樓:莆畾亽尒葉

哥們抄 首先你得清楚 是什麼原因 女方家裡不bai同意 再者 你跟你女朋du友要想想 撇開感情來說zhi是dao堅持下去好呢 還是放手好 要堅持的話 那你得努力了 多找個機會 去你女朋友家裡 不要以為說家長不同意了 你就不去了 臉皮要厚點 我想她們家裡也不至於下逐客令吧 到了她們家裡 你就得勤快 機靈點了 嘴巴甜 手腳快 穿著打扮要適當 別給人家一副吊兒郎當的感覺 博取信任 總之就是哪缺人哪有你

要麼就是直接請她家人出去吃飯 當面跟她們家人說清楚 下保證 讓她們看到你有能力給她們的女兒乙個好的生活 至少不會受苦 祝你們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除了愛情還需要家庭的

支援,畢竟婚姻是三個家庭的融合,如果雙方家庭和內生活背景差異太大確實容對婚姻不是個什麼太好的結果,畢竟門戶對等還是有相當的道理的,不過幸福都是靠自己來把握的,如果你覺得你不會後悔這段感情那你就努力的去爭取你的幸福,光靠愛情是不夠的

10樓:嬰兒肥丶

得不到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

要麼努力要麼放手.

要麼, 你出息了

11樓:小魚的麥田

首先你應該考慮是什麼原因導致她家不同意,並且考慮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打消他們家人對你的一些負面看法。要讓他們看出你的真心能讓他們放心把女兒交給你,幸福的婚姻要有彼此家人的祝福才算圓滿!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們的真愛來打動大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私奔吧,或者偷戶口本

女朋友不結婚,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14樓:軍人使命

就我感覺你現在這個人首先說你的問題。你可能比較浮躁,辦事比較馬馬虎虎,不穩重。你有急切的心裡想和對方結婚,而對方沒有太大的意願。

從你的話語中感覺對方,是沒有多大的意願,對你可能比較敷衍,找理由,不想和你結婚。你可以靜下來分析一下可能,表面你覺得他是愛你的,其實他也不是你想象的那種和你關係那麼要好。我感覺首先要鞏固一下你們的關係,增加你們的默契。

經常聯絡一下,找出到底,因為什麼原因他拒絕和你結婚。然後對症下藥。像你年齡這麼大了,我感覺還是好好處理。

如果對方真的不認真。你經過無數的努力,得不到結果,不如就此放手握不住的沙,永遠是留不住的。你要和他正式的談一次。

如果沒有希望,就此罷手吧。對方的態度不認真,可能他心裡有人了,也許你在他心中沒有達到標準。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這樣的人不值得。加油吧。希望右下角可以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結婚。你們倆人談了這麼長時間,女友不想結婚,這個事情你就要慎重考慮了。不要因為他的原因耽誤了你的終身大事。

年齡不小啦,給他乙個期限,在這個時間內能結婚,你們就繼續交往,否則的話你應該重新考慮戀愛物件。

16樓:q964884288資詢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趁著現在還有希望,快點去努力,這樣效果不但可以加倍,也可以縮短成功的時間,如果你想諮詢的話,你自己來問看看,順便說要看文章,我想依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化解,希望你可以達成目的,改善你的難題,祝福你順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不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然後解決問題就好

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我跟我女友在一起一年,之前我們感情很好,但是他家聽說我我們在一起就死活不同意

18樓:

關於父母和男.女朋友之間選擇誰的問題,可能很多男生或女生都曾遇見過,也都為此感到為難,選擇父母捨不得男.女朋友,選擇男.

女朋友又感覺傷害了父母,不孝順,最後選擇父母的比較多!而人生觀學家的觀點是這種選擇是錯誤的,原因如下:

1,相對來說,父母能陪我們的時間是短暫的,即使你聽從他們的安排,換個男或女朋友嫁或娶了,還是不過幾天就要離開他們?而他們也會慢慢變老,慢慢的徹底離開我們,而老公.老婆確實真正能陪你到老的人,所以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2,其實我們都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可是,將軍的話不一定對,不代表父母就一定不會好心辦壞事兒,你男.女朋友好不好?你和他合不合適?

只有你自己知道,因為是你和他過一輩子,而不是你的父母和他過一輩子,所以父母看好了沒用,問題是你是否看好了,還有就是,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哪個女人才知道,換句話說就是只有你才知道,你父母又沒和他在一起過,他們怎麼知道他好不好呢?這個人是陪你過一輩子的人,父母說了不算,你說了算,你一定要選好。

3,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娘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

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2)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上進心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只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3)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關於名聲問題如果是家名聲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覺得不應該把罪過歸罪與孩子身上,那對他很不公平,因為他並沒有錯,誰敢說殺人犯的兒子就一定是壞人?就一定還是殺人犯?再者,男人家邊地方可能有過某些特殊事件發生,以至影響整個地方人在外的名聲,如果這樣一竹竿打死一條船的人,那麼說,世界上好人已經沒有幾個了,如果他本人確實不怎麼樣,吃喝嫖賭,偷雞摸狗,做盡壞事的話, 那我完全贊同父母的意見,這樣的男人不能嫁,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其實,父母的生氣都是暫時的,以後他們會原諒你的,而男.女朋友沒了就是沒了,可能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但你絕對找不到乙個一模一樣的,找不到乙個像這樣愛你關心你的,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孝順不讓父母生氣,而丟掉你的男.女朋友,我覺得這對他來說很殘忍,也很不公平,同樣,我覺得這個的老婆不要也好,因為你在她心裡太沒地位了,丟掉你僅僅是為了讓父母一笑,這是多麼可笑的事情。

當然,你可以說她這是孝順,但我覺得是愚孝,是一大悲哀!

我記得有一所大學,乙個教授做過乙個實驗,讓乙個女生在黑板上,把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依照次序排列出來,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鄰居。讓後再以自己認為最不重要的人酌個刪除,到最後,只剩下孩子、父母、老公這個地方她感到為難了,到最後她是哭著刪掉了父母的名字,接著是孩子的名字,於是這個教授就問她說:父母給了你生命,並且把你養大**,還給你了無私的愛,而孩子是你的親生子,是你身上掉下的肉,惟獨丈夫什麼都不是,既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大恩大德,你為什麼會偏偏留下了他?

於是這個女生就說:父母遲早會離她而去,只是早幾年晚幾年的事,孩子長大以後,會有自己的家,也會離開自己,而真正陪自己到老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只有丈夫。由此可見,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人家都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沒得選擇,但是第二次你有,至於怎麼選,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誰也無法幫你,而別人的意見也只能僅供參考,為了自己將來和諧幸福的生活,自己決定選擇吧!不要錯過愛你的人,也不要丟掉你所愛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將來在一起的概率是非常非常低了,如果你真有這份心,你願意去廣西她老家找工作嗎?願意在她嫁人之前變的富有嗎?如果不能,何必還要想怎麼辦呢?

壓根就沒其他辦法了,現在這情況,不是你有多愛她就能解決問題的.畢竟,家人在自己心裡的位置肯定是超過你的,得不到家裡的支援,就算在一起都會很辛苦,她明白了,你也該明白的,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更合適的女孩~

20樓:x夏寞桑

額,,,我認為,,,首先要,拿出上進心,不怕苦,多掙錢。天下父母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將來能夠過的好呢,在他們逐漸老去的歲月裡,自己給不了更多,所以就希望有乙個能夠代替自己繼續甚至是更愛t的人。這種事還是不要著急吧,要別人肯定你,那必須要有別人能夠肯定你的理由對不對嘛,嗯,加油吧,好好努力!

還有,千萬不要對她父母反對你們的事而氣憤或者憎恨她的父母,態度謙和,心態積極,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久情疏,時間會撫平一切的!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要是愛她,就祝福她吧,一再的給她適加壓力也無事於補,當斷則斷,或者對你,對她都是好事情。

22樓:黑色領帶

如果真想,只有去她老家找份工作,天天纏著她有人在她身邊跟著,她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時間久了,她父母應該也會被打動。

但是,我想問你這樣值得嗎?如果是,那你勇敢的去吧。

23樓:1塊錢的套套

去唄。跟她父母說,以後你會好好工作的。會給她好日子的。你們是相愛的。是最重要的。

24樓:

淡定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啊

25樓:小奇司

愛情是不會因為時間而變淡,而且壓力是每天都有的。

既然她選擇放手了,那麼你又何必單戀這一支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麼說了,就不要勉強了

27樓:相殉

就是要繼續堅持還是會好的

女友的家裡不同意怎麼辦,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其實說白了就是他家裡人看不上你 那麼很簡單的辦法就是叫他家人看到你的發光點你還是學生你就讓他家裡人看到你的潛質 而這些你就不要問別人了 問你自己 你有什麼本事養活人家的女兒?你哪方面突出?不管家庭背景還是個人能力 總要有個讓別人信服的 這樣人家才會把女兒給你 有問題請追問 我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

我跟我女朋友很相愛,但是女朋友家裡不同意怎麼辦?急急

fairy弱水淺淺 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啊,爸媽始終是關愛自己子女的,在一起久了看到你對他們女兒的好自然會同意的,有時候有錢不一定代表全部。我有個朋友,算是老闆,她男友是我初中同學,他們在一起兩年了,開始她爸媽都不同意,因為那男孩沒固定工作,沒學歷,眼睛還有點問題,但對那女孩很好,今年那男孩乙個人在家...

女朋友家裡人不同意我們怎麼辦,女朋友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首先遇到這種事男人一定要比女人更堅定,當你也手足無措時,她會比你更崩潰。所以這時候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給他信心,給她安全感。然後,帶著女朋友去和她父母談,天下父母都是心疼女兒的,只要你向她們證明你能夠照顧好她女兒,你能夠給她後半生的幸福,我相信他們也不會太過於阻攔的。 乖乖鼠 他們無非是怕女兒嫁給你吃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