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女號上午九點十分出生,求大家幫忙用生辰取個好聽一點的名字

時間 2021-10-16 09:36:0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起名字,其實什麼都不應相信。

我寶寶起名的時候上網找,還找什麼所謂的「半仙」,最後都被孩子他姥爺一句話否定了。

人要「自勝」,誰都幫你,助你!

人要「自辱」,誰都棄你,離你!

人要靠自己,沒聽說誰靠乙個名字發家的,長壽的!

所以名字給我們父輩的人起或者自己起都可以,給孩子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起名字最好不過了,有長輩庇佑著,比亂七八糟的什麼都強!!!凡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名字:好聽好記好寫! 就行了,相信我樓主,將來你想想,我說的真不會錯!!

2樓:水管道人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22日 9時10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十月 廿七 巳時

八  字: 辛卯 己亥 辛巳 癸巳

五  行: 金木 土水 金火 水火

納  音: 松柏木 平地木 白臘金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此命五行火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1土, 2金, 2水),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請問寶寶的姓氏,姓氏對起名的影響也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22日9時10分(陽曆)農曆:二○一一年十月廿七日巳時

生辰八字:辛卯年 己亥月 辛巳日 癸巳時

八字過弱,八字喜土,五行缺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麗坤 雅培 可馨 惠茜 玥怡 璟雯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

1.芳華 亦作「芳花」。香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章·思美人》:「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

2.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3.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4.慧豔 聰明美麗。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一》:「後生一女,稍長,極慧豔。」

5.慧語 妙語。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6.芳藹 芳香而繁盛。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辯》:「離芳藹之方壯兮,餘萎約而悲愁。」

7.芳菲 花草香美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8.浩麗 壯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司空圖 《成均諷》:「江天浩麗,杳春思於龍舟。」

9.泓浵 水深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10.管彤 彤管,古代女史用以記事的杆身漆朱的筆。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貽我彤管」。

11,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12.博藝 博通藝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孔子家語·**行》:「好學博藝,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

13。彬蔚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陸機《文賦》「頌優游以彬蔚,論精微而朗暢」。

14.博容 度量大。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橋玄傳》:「懿德高軌,泛愛博容。」

朋友你好: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只當交個朋友,謝謝您!

但我對您的回答不是敷衍了事的,我是認真答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辛卯 己亥 辛巳 癸巳

五行:金木 土水 金火 水火

方位:西東 中北 西南 北南

虧缺:什麼都不缺

雨彤 韻琳 梓涵 羽菲 珈誼 晚晴

2023年九月十三號上午十點五十分出生的生辰

生辰八字 己亥年 癸酉月 癸丑日 丁巳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水生木,所以取名字一水一木也可以。2019年九月十一號十點五十二分出生 生辰八字 己亥年 癸酉月 辛亥日 癸巳時 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缺木不用管。己亥 癸酉 辛亥...

女孩陰曆九月二十九上午九點五十分出生,爸爸姓魯媽媽姓黃,請大師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不去想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唐?王勃 滕王閣序 北海雖賒,扶搖可接 東隅已逝,桑榆非晚。...

2023年冬月二十四早上九點十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姓肖取什麼名字好

心太f軟 五行不缺 肖麗婷肖宇灝 肖莉玲肖淇鈺 肖一洋肖欣嵐 肖文欣肖裕平 肖媛瑞肖藝婷 肖子涵肖雅麟 肖麗鷗肖魅軒 肖鴻鍰肖娟珠 肖華鳴肖濡婷 肖夢娟肖芸嫻 肖尚玲肖菲倉 肖昊君肖以彤 肖敏婷肖曉瀚 肖驢綺肖嫣菘 肖夢霞肖紫秀 肖悅瑩肖陽曦 肖美寧肖柄艾 肖世千肖秋冰 肖冬菲肖雨遙 肖蘭溪肖凡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