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13上午11點整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10-16 09:3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8月 13日 11時0分

生日(農曆): 戊子年 七月 十三 午時

八  字: 戊子 庚申 乙酉 壬午

五  行: 土水 金金 木金 水火

納  音: 霹雷火 石榴木 泉中水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金旺;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3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1.

06,水2.76,共計3.82分;〖異類得分〗:

火1.00,金3.08,土1.

00,共計5.08分;〖差〗:-1.

26分;〖綜合旺衰得分〗:-1.2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幽陽易經

農曆:戊子年七月十三日午時

八字:戊子 庚申 乙酉 壬午

五行:土水 金金 木金 水火

五行齊全,再說八字也不是看缺什麼那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壬辰 丁未 乙亥 壬午

大運: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8 18 28 38 48 58 68 78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3個水,2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0 木:16 水:

28 火:26 土:23命局分析:

本命屬龍,長流水命。食神格。

柱中水多,取火為用神。

2023年農曆7月13日11點30分出生命中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請教高人!非誠勿擾!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8月22日11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庚寅年 七月內 十三日 午時。

殺容    比    日元   殺

命造  庚    甲    甲    庚(日空寅、卯)寅    申    辰    午

藏幹  甲丙戊  戊庚壬  乙戊癸  己丁比食財  財殺梟  劫財印  才傷

這八字水木旺. 年與月柱衝. 所以小時要注意骨頭易受傷因水木旺, 所以有時會發呆, 金氣也太多

忌穿藍色及綠色衣服. 不要戴木珠或綠色翡翠及金屬飾品不太愛講話. 要多引導表達自己的意見

命中缺火土, 所以取名要用屬火土的名字為佳

2023年農曆1月15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5樓:舊敘

出生:公元2023年

來2月21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自二○○八年正月十五日午時 生辰八字:戊子年 甲寅月 辛卯日 甲午時 八字命盤。

你是 白兔 ,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6 金1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0.6) 木42.

18 火15.6 水10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67.

7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47.18 綜合旺衰得分:

-47.1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金,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7月22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

八字是:

丙戌丙申

丙子甲午

五行是:

火土火金

火水木火

五行俱全,啥都不缺

五行屬於:火命。

願好運常相伴你!!!

7樓:友利葉矯儀

【生辰八字】:丙戌

丙申丙子

甲午【屬相】年屬狗

月屬猴日屬鼠

時屬馬【命元】:屬火

【旺衰】:火命比肩多而時帶印,八字旺。

【五行】:火土金火土火水木火土,五行金水木太少,金為財水為官殺,以水生木為用,所以八字要補水,八字才平衡。

2023年農曆7月21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8樓:樂百氏

出生:公元2023年9月2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二○○七年七月廿一日午時 當月節氣:

白露(9月8日9:3) 中氣:秋分 (9月23日18:

18) 生辰八字:丁亥年 戊申月 己亥日 庚午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豬 ,出生於紅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0 土2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0) 木6.

36 金19.38 水20.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6.1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6.

14 綜合旺衰得分:-6.14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土

2023年農曆7月1日,上午11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8月14日11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六年七月初一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秋(8月7日14:16) 中氣:處暑 (8月23日4:

48) 生辰八字:丙子年 丙申月 癸未日 戊午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羊 ,出生於紅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7.98 水27.

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5.58) 木2.

12 火33 土15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0.1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4.54 綜合旺衰得分:-14.

54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水,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金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10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1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7月12日上午9點零9分出生男,五行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8月12日9點09分

農曆:2023年七月十二巳時

八字:戊子 庚申 甲申 己巳

五行:土水 金金 木金 土火

納音:霹靂火 石榴木 泉中水 大林木五行統計:1木1火2土3金1水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不缺,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弱,八字喜木;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木的字,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13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8月12日 9:00-9:59時 生肖為鼠男命(八字):戊子年 庚申月 甲申日 己巳時五行個數:3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克洩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14樓:丙印師傅

五行屬木,陽木,八字五行不缺。

志向遠大,從**話見生人會比較害羞,說話底氣差,目前小時階段身體也不是特別強健。

不過不必擔心,走出當前辛酉運,此子後運不可限量,未來運程印星生人,青年階段必遇貴人,權杖高升。

怎樣查2023年農曆5月11日上午7時10分五行

一語驚心 公曆 1994年 6月 19日 7點10分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為火,生於夏季 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農曆 甲戌年 五月 十一 辰時 八字 甲戌 庚午 丙子 壬辰 五行 木土 金火 火水 水土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洞下水 常流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火能生土,土多火...

2023年農曆11月06上午11時出生的男孩是五行缺什麼

一脈小溪 姓名 寶寶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2008年12月3日11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十一月初六日午時 當月節氣 大雪 12月7日2 0 中氣 冬至 12月21日19 54 生辰八字 戊子年 癸亥月 丁丑日 丙午時 你是紅牛,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

2023年農曆11月13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988年1月2日,所以是摩羯座12 22 01 19工作狂的情人 摩羯座性格特點分析 優點 有實際的人生觀 做事腳踏實地 意志力強 不容易受影響 處處謹慎 有克服困難的毅力 堅守原則 重視紀律 有家庭觀念 對人謙遜 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保守 謹慎 實際 有責任感 可靠,機智 有主見 尊敬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