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李老婆姓杜11 2 13日(農曆)3點37分出生的孩子起個什麼名字好!(我的輩分是振字輩)按不按輩都可以

時間 2021-10-15 00:3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起6個名字,你挑選自己喜歡的吧:

1、李冠辰 李係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

辰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辰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2、李有志 李係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

有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月部首為吉,有的部首為月。

3、李勇慧 李係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

勇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勇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4、李偉嘉 李係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

偉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5、李自友 李係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

友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友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6、李厚陽 李係您指定的姓氏用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李的部首為木。

陽寶寶出生在凌晨,可引申出向陽,從中選陽字。寶寶出生在春分,可引申出陰陽相半,從中選陽字。寶寶出生在春季,可引申出陽春,從中選陽字。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陽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2樓:匿名使用者

李興傑 很不錯哦,中間的「興」照應「振」,有「振」才有了「興」,振興。「豪」照應「傑」。豪傑

3樓:豬蛋

李振澤 澤有浩瀚博大,滋潤萬物之意。

請問我姓李老婆姓白生個男孩農曆,請問 我姓李,老婆姓白,生個男孩,農曆2023年3月初9出生,時間是19點06分,以前取的名字怕不好,想請

12345a幫助 李劍鳴一聽就很有氣勢,劍氣沖天,一鳴驚人,比喻日後必成才 名字直接補上八字缺失的五行不一定就是合適的,按照五行生剋製化的道理,名字補的五行應該是日主最需要的喜神 用神,另外五行搭配 數理補救 用字的音 形 義 理等等都是吉名的重要環節,陪伴寶寶一生的名字請家長慎重選擇。 別問我是誰...

我姓李,我老婆姓藺,我們是碗21 30生的女孩子,請給我們起名字謝謝了!根據五行或者

女寶寶 1。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2。雅靜 優雅文靜 3。韻寒 即蘊涵 4。莉姿 具有公主或王后的一切風度與姿色 5。沛玲 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6。欣妍 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7。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8。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9。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10。瑾萱 ...

我姓馮,我老婆姓李現在男孩女孩還麼有確定呢,想給孩子取個名

男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和解釋,僅供參考,取捨請便,朋友謝謝你。得韜 擁有用兵的謀略。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李德裕 李文饒集 不勞孫子法,自得太公韜 德輝 仁德的光輝。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禮記 樂記 故德輝動於內,而民莫不承聽。方旭 早晨太陽剛出來的樣子。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太玄 從 方出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