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後,我說搬出去,最後在我上課的時候,男友發資訊說,他搬出去了,然後打電話給我,我沒接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遂~淺葉

男孩子也是要哄的,不是只有女孩子才有權利耍任性,有時候也要放低姿態哄哄他,他可能就會很高興。我沒看到後面我就感覺他是在等你給他台階下,說實話我覺得他也還好,來妥協了~有時候像孩子一樣也是種樂趣啊~呵呵~不過人呢是要靠自己感覺的~我只能從你的話裡感覺,而這個人好不好,愛不愛你呢當然應該是你最清楚。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蒙蔽了你發現愛的眼睛哦,哈哈~

2樓:肥肥的爆公尺花

看來你不太了解男人,在男人眼裡同居而回就像「凱旋而歸」,其他男人會略感不滿這世上又少了乙個純潔的姑娘供他們選擇。所以,這不是面子問題,這只是耍任性,他是愛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在一起的話,早回宿舍了,你沒理他,他還給你**,證明想在一起~但愛不愛很難說,讀書時代戀愛的沒幾對能成,在一起也就為了解決生理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貌似幾個人都不怎麼看好大學裡的愛情啊?不過也難怪,成功率的確比較低,包括見過家長的。

但是,感情這個事,好奇妙的。他沒有選擇小a,小b,小c,你沒有選擇張三,李四,王麻子。你們互相選擇了彼此,你說奇妙不?

感情這個東西,也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的,其中的兩個關鍵就是「信任」與「包容」,看似簡單空洞的兩個詞,卻是男女共度一生的法寶!

有些人把男女感情看做純粹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的,你覺得這樣的人活的有意思嗎?

5樓:煙火

看你的描述,你是愛他的!

6樓:大頭歡

喲~~小小年紀不好好學習搞同居~~安啦安啦~無所謂什麼愛不愛的,只不過兩個人寂寞了在一起罷了,畢業之後還是會分手的~而且哦!!吃虧的永遠是女生,把那些會提出在學校外面一起租房子住的男生都貼個大大的no標籤吧!那都是自私的傢伙~~分手吧!

7樓:捷博贍

這沒啥 2個人 總有吵架的時候 冷靜下來 沒事了 就好了

8樓:泉開霽

這個有可能,還是看看以後他怎麼對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打情罵俏啊,原則性的問題才要放在心上

我想搬出去住,不知怎麼跟家裡說,想從家裡搬出去住,怎麼和家裡人說

我想搬出去住,我不想和我媽他們在一起了,他們動不動就發脾氣,從來不給人面子,不分場合,不分時間,說打就打,說罵就罵,我十四歲就出來工作,今年已經十七歲了,工資全部上交,一天只給我3塊錢早餐錢,零花錢都沒有,他們還是那樣,受不了他們了,我想搬出去住,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女孩子嘛家裡的老人肯定是不會...

和老公吵架了,我搬出去住了,我想分開住上一年半年 這樣事情會變成怎樣 因為現在兩人都不說話

如果你想分開冷靜的話,別太久,太久了會給對方機會,出軌的機會,那樣不是什麼問題都沒解決,反而把問題弄的更大了嗎?我覺得分開不太妥,我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吵架,可夫妻之間 有隔夜仇啊.幹嗎那麼記心裡啊,別太要顧及自己的面子,主動點跟老公說話,給他個臺階,他就會下來的,男人把面子看的很中的,所以就委屈一下...

老公昨晚和我吵架搬出去住了,我是不是也該離開家了

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已經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描述道你的老公昨晚和你吵架 然後搬出去住了 你不知道是不是也該離開家了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那首先來說夫妻之間磕磕絆絆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 她搬出去住了 我覺得你不一定要搬出去 但是你一定要想辦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