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班有個女孩喜歡我。她今年17歲她說她不是處了。我挺喜歡她的。她除了不是處剩下的都挺好的。對我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實力+努力=未來

心上了在說,男人處男很光榮啊

2樓:蘇益亮

你是喜歡她呢?還是喜歡**,喜歡她就交往,喜歡處呢再找去

3樓:全民告玉狀

是不是處又有什麼關係呢!重點是你喜不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決定你要和她走下去,那就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這個啦吧、什麼社會啦、自己還放不下這個觀念

6樓:來自湄洲島誠心的水蜜桃

如果你們是真的相愛的話,你就不會在意那麼多,你還在猶豫,說明你不是很喜歡她

7樓:

隨你便 這麼小就是玩的年紀 哪來的真心不真心 玩完踹了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你在在意她是不是處,就算現在說在意,以後還是會在意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 請勇敢 遇到了就要留住 留住了就要珍惜

10樓:紫夢戀星丶

看你了,你覺得你不在乎就同意

11樓:她

自已喜歡就好了,現在沒有好姑娘了

12樓:藍大怪範

喜歡一個人就一定要是處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處又怎麼了呢。自己喜歡不就好了嗎

14樓:心乍冷

感覺自己的處配她這個非處掉份兒了?因為你是處,所以她必須是處,因為她不是處,所以你也沒有必要是處,對吧。很簡單,帶點碎銀,去一趟萬花樓或者怡紅園或者翠香閣等有名妓的風月場所,出來之後你就不是處了。

正好般配。

我以前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她說她不是處了,我就說我不介意的,她說她介意會覺得對不起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題主啊你傻啊!她的意思就是說你就算了吧!張愛玲有句名言:女人?的**直通靈內魂!有點那個,,咳咳,了

容吧!所以說為啥你的話她不信!她的話你不信!

女人永遠忘不了第一個男人?!她知道你在說假話,雖然女人愛慕虛榮是天性喜歡聽假話!但是她更相信物質才是第一的!

這是進化論決定的!所以她的話就是如果以後有了啥事,你就別別再嘰嘰歪歪非處的事!現在你自己看看吧趁早退還是以後不要,,,!

這是讓你去做二選一而她通吃永遠不會輸的試探!!!所以,,剩下的,,題主自己想吧!自己的選擇自己負責,好的自己享受!

差的自己承受!不負責任是不可能的!老天會巧妙安排的!

祝你好運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不想和你在一起!

17樓:小內

道理很簡單,你把鑽石給了別人,而只留給身邊的人銀子,而身邊的人卻說不介意,當然會認為對不起身邊的人

18樓:瑞軍寶貝

因為她自己在乎自己不是那麼完整了 每個男的都在乎女的是不是處

19樓:人宿器彼得

因為她不喜歡你,這只是藉口而已

20樓:夏沫星

因為她喜歡上你了,所以才會這樣說

21樓:小愚

可能在變相的拒接你,也可能是不想當誤你的

22樓:鄧王英英

對你不滿意,沒打算和你在一起

我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她應該知道我喜歡她,她說她現在要學習了不想處物件,可是老管我要錢

23樓:chen陳春明

她對你忽冷忽熱,說明你滿足不了她的虛榮心。這樣的女生,無論你多喜歡她,也要放棄,你只能給她傷得遍體麟傷。還是找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為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不是該高高在上的那種嗎?這個女神怎麼那麼猥瑣?簡直就是不良少女型的。

她今天好看。以後總有老的那天。你最好離她遠點。

不要給她錢。忘不記的話想想她大便的樣子。女神也要上廁所的。

也不會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配不上這種稱號吧,女神應該給人純美和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哦。

人家就是看中你的錢,根本不喜歡你,何必為這種物質女降低自尊,關鍵是你還是學生,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對,等你成年後,多去外面轉轉,你會覺得自己當初的女神的帽子太沒含金量了。

當下專注學業吧,等你足夠優秀,女神也會眷顧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迷戀她了,像這種經常要錢的女孩子本身就很賤,很物質,沒有一點素質,她能向你要,肯定也向別人要,可能要的比你還多,別再執迷不悟了。

27樓:淡月寂寥

這孩子就是敷衍你拿你當提款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果斷一點,你是一個男人

29樓:勤勞的女漢子

愛就是負出,只要她開心、過得好,這才是真愛,你如果只是想要得到她的身體就不是真愛。

追喜歡的女孩,她說先處處看,處了有些天了,她說我對你不煩,具體什麼感覺也不知道,她說她對我是認真的 20

30樓:我是萌萌__呀

喜歡你了。害怕失去你。安全感缺失

31樓:

她是接受你的,但不太自信。你若真喜歡她,就給她信心,讓她知道你是認真的,你是真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 先接觸看看 再考慮下你們的性格 到底適合不 你的能力是不是可以滿足她的要求 和照顧她 其實我個人比較傾向於 如果她可以讓你努力向上奮鬥 讓你變得更優秀的話 可以堅持下去 僅僅是個人的一點小建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3樓:用微笑來迎接你

細心點,對她好一點,讓她愛上你,我和男朋友也是這樣過來的,我們現在很好

34樓:陳屍你好

女孩子喜不喜歡而在於她心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笨啊,她同意與你交往。怕你不是真心交往?所以努力吧!祝你成功!

36樓:臥狠曹尼瑪

說明她喜歡你了啊,你還不主動點

37樓:一生聽你的

我建議你給他點驚喜看看她的反應

38樓:go飄飛

有質疑,或者感覺不對勁,說明不合適,最好早點分。要不然以後會更糾結的。

39樓:一災天

你給他點安全安不就行了

我喜歡個女孩子,我告訴她,我想和她處處看,她說想想。

40樓:覑偉曲

你應該說,我們先做朋友。你先從朋友開始麼,這樣她肯定會同意的,這樣麼就可以慢慢開始談感情了。一開始麼多關心關心她,晚上麼叫她早點休息,早上麼叫她起來,天冷麼叫她多穿點衣服等等,這些細節上做好就可以了,這樣就會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慢慢得你就可以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跟她交往等等,這樣你就可以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點,多關心她,帶她去幼稚的遊樂場什麼的玩玩,做點讓她感動的事…這樣就到手了,希望能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回答的是想想看,那就說明她還是有跟你一起相處的想法的!

通過你的介紹,你們其實沒認識多久,可能你在該表現的時候不夠積極,然後過後又有點過頭,你直接說喜歡她要相處了,女方會考慮就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

建議保持聯絡,先試著從朋友開始做起,因為你們是相親,從朋友到男女朋友的過程如果相處的好的話是很快的!

祝你好運哈!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啊?哈哈!下次提問先把字打對,錯字真多。對女孩子要有耐心,特別自己喜歡的,她不拒絕你就慢慢來,自己主動點,加油!

我喜歡我們班新來的男同學,我喜歡我們班一個新來的男同學? 50

等待 那就你狂轟亂炸的愛情攻勢吧,祝你成功。 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有你這樣的感情,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都對異性充滿了好奇感,充滿了朦朧的期待感,所以說誰喜歡誰都是正常現象 口自己的咕噠子 那就是喜歡,感同身受,我初三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就喜歡看她,可是不敢表白,傻傻錯過,高中後在不同學校,人生軌跡...

我們班(大學)有個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每次我給她發資訊她都是30分鐘左右才回,有時我乾脆再發一條

女生的角度來講,這個女生心裡是有你的。沒有馬上回事裝矜持。你問他什麼事兒他立刻回正明他一直守著你的資訊。好好加油哦,你很有希望。我也是女生挺了解女生的心思。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吧! 鑫仔丨無敵 太高傲乾脆放棄,一開始就已經女高男低,最後只有屌絲命運 天生霸道 故意的,說明她根本不在乎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我喜歡我們班的女生我們感情不錯,喜歡她的有幾個人,我想我要先說我愛,問一下怎麼說合理 她挺含蓄的

愛 破曉 嘿嘿,教你吼 主動上去搭訕,然後經常聊天,瞭解她的愛好進行研究,比如她喜歡看書,那麼你就去看她喜歡看的書,這樣話題就多了,按照這樣的思路,就是要不停找話題。我初中都是這樣的,然後全班都知道我喜歡那女的,那女的也知道就故意裝不知道,最後來個突然表白,哈哈,成功了 你這個事還真不好辦,你現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