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揹著屍體,夢見背死人

時間 2021-10-14 20:58:03

1樓:

夢境分析

你自己是乙個女生,要看你夢中的女屍,年齡是多大,是乙個女孩子,還是乙個中年女人

屍體通常代表了往事,你揹著乙個屍體不肯放,說明心中不肯放下一件事情,到底是什麼事情,通常這短小的文字,無法查明

但這件事情給你的感覺,雖然有一些壓力,是一種負擔,但你樂意如此,你潛意識中不想告別它

另一種可能,這個屍體,是你人格中已經消亡的一部分,你應當把它捨棄,但你沒有,你覺得值得保留

2樓:言鋒語剌

關於背屍體,你想到了什麼?接觸過這方面的現象嗎?

我倒是想起來,**中,乙個男人揹著他妻子的屍體,給她最後的尊嚴,那是一種責任的象徵.從你夢中不感覺到害怕,也可以應證.

夢不能預示什麼,只能反應你生活感受.

3樓:苛愛苛卜愛

不用擔心,夢是反應你真正的現實生活。這可能是說明你工作壓力大,生活不太順心,身心勞累。建儀休息一下,適當放鬆一下身心吧!

4樓:屁嗎不會

社會主義了還那麼迷信

5樓:毀掉童年

太巧了兄弟,昨晚我也夢到了!給我加分吧!咱太有緣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人象徵著恐懼 你揹著死人放不下 說明你無法克服對生活的恐懼

7樓:老牛渡靈

好夢啊夢見死人,大吉

8樓:池塘泥巴

周公解夢雲,夢見屍體長壽富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常~!

也不用解夢,

沒什麼的

10樓:火之客

是不是看趙本山的落葉歸根影響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保證你沒事!!!!!!!!!!!!!!

夢見背死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死人復活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

13樓:環胤良凝安

反正是夢,假的嘛,不要放在心上就行嘞!那些什麼避邪啊,都是沒用的,總之你就當沒有發生過這件事一樣,心情自然就會好的,那些倒霉的事也就沒了。

那些關於死人的夢都是你因為恐怖這種氣氛而造成的,不要把這種無聊的事放在心上,就會漸漸淡忘,心情好了,身體也會好的!~~

14樓:承華泣羽彤

據我所知這個夢的確是有意義的,因為我在相關資料上見過類似情況的,夢裡有好有壞,比如:死而復活

是好事,進了黑暗的樓梯

是壞事。

總的來說這個夢的意思是你會有大財來臨,《「死人」,財的意思》。財是有了,不過最後卻竹籃打水一場空,又失去了。

解:切忌最近一段時間不要和任何人有現金借貸往來,你的錢從哪來,就重點注意哪。例如:老闆發你工資,你的錢是從他那拿的,那你就重點注意他。朋友也一樣。

夢見我揹著一袋子屍體是什麼意思

15樓:手機使用者

說夢人:賈小蕊,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2636432女,26歲,編輯

炎熱的夏季,太陽光將馬路照得白花花的。我揹著乙個大袋子,艱難地向前走著,袋子裡裝著被分解了的屍體。我來到乙個站牌邊,想乘公共汽車,等了好半天才等來一輛。

司機將車子在離站牌很遠的地方才停下來,我只好氣喘吁吁地追過去。

忽然,司機不見了,車子自動行駛著。不一會兒駛進了乙個胡同中,跌跌撞撞的,極不平穩。我心裡害怕極了,瑟瑟發抖地坐在最後一排的小角落裡,那裡擺放著我的辦公桌。

後來,我來到了教我的老師家。他的妻子正在客廳織毛衣,我沒有理會她,徑直走進了老師的房間。告訴他,我的眼睛很累,讓他給我開眼藥。

這時,老師的妻子走了進來,一副冷嘲熱諷的樣子,我站起來說:阿姨好!

說夢人背景:夢者中文系畢業後到一家出版社做編輯。雖然自己有著豐富的理論基礎,但對編輯的實踐經驗卻很缺乏,工作做得既慢又吃力。

上個星期接了一本書稿,主編要求她兩周完成,但她知道,以自己現在的情況,實現這個目標是很難的,心中由此產生了很大壓力。她希望自己對桌的一位男同事能幫助他,而最後她才發現,男同事實際上對她很有敵意,根本不肯傳授任何經驗給她。夢者感到很難過,沒想到,職場的人際關係如此複雜,不禁懷念起單純的校園生活。

解夢人:

夢到天氣炎熱,一是因為夢者是在夏季到出版社工作的,另外,炎熱的夏季也代表夢者的焦慮情緒。反映出她的內心實際上如同熱鍋上的螞蟻。

夢到屍體,是因為夢者最近編輯的一本書,名字叫做《石××》,而屍正好與石諧音。具夢者反映,這是她接受的第一本書,感到壓力很大。所以,反映到夢中,是夢者揹著沉重的屍體袋子,在艱難地行走。

開汽車的司機,實際上是夢者對桌的男同事。夢者清楚,男同事對自己有敵意,不肯幫助自己。反映在夢中,是司機將車開出離站牌很遠才停下來、禁止夢者帶屍體上車。

這都和夢者認為男同事對自己有敵意、不肯幫忙有關。而當司機讓她把袋子放在他身邊時,夢者卻不肯,反映出她對男同事已經失去了信任。

而接下來夢到了無人駕駛的車子跌跌撞撞,自己蜷縮在角落都說明夢者感到自己孤立無援,顯然,這種孤立無援和工作有關,因為在座位前放著辦公桌。

據了解,夢者在大學期間暗戀過風華正茂的一位老師,不過這位老師已經有了妻子。當工作遇到挫折時,夢者開始懷念單純的校園生活,而在自己心目中,校園中最重要的是這位老師,因此,這位老師此時出場了。

從夢者對夢的描述可以看出,夢者對師母是有敵意和嫉妒之情的。沒理師母徑直去找老師,就反映了夢者這一心理。但是,當師母冷嘲熱諷地走進來時,夢者卻說:

阿姨好,這決不是代表尊敬。風華正茂的老師和自己的年齡相差無幾,師母也很年輕。在這裡稱師母為阿姨,實際上是潛意識裡希望師母不再年輕漂亮、配不上老師、老師不再愛師母,這是自己期待的。

而找老師卻是為了開眼藥水,卻反映出老師在夢者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夢者遇到工作困難時,第乙個想到的是找老師幫忙。之所以推測眼藥與工作有關,是因為繁重的勞動量讓夢者天天熬夜,困得眼皮直打架。

夢見揹著已故母親的屍體去遠方 解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母親在那邊不太如意吧!居無定處的緣故吧!故而給你脫吧!建議多給她燒燒香,送點紙錢吧!那邊也需要錢安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自己生的源頭,象徵著自己的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意味著災禍臨頭,可能會因疾病而失去健康。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裡,所有痛苦都會過去,家裡將恢復幸福和安寧。

夢見被母親打,你會因心不好而跟人有所衝突。

夢見母親在哭,表示你目前陷入熱戀。

夢見母親也是道德的象徵,表示你對性的恐懼與壓抑將會減輕。

夢見自己背死人

18樓:du小度娘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滿意,及時採納

你的夢解釋為:—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很好,諸事也會很順利,但不可以太過鬆懈或張揚,否則會破壞你目前的好運。

滿意請採納。

19樓:free海藍旋律

吉凶指數:78(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死屍,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

夢見背死屍,你容易被責任綁住,並碰上特別的挑戰,須長期從整體層面去作協調,逐步解決,暫時難以照著你所想的進度去執行。

夢見背死屍,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3,桃花位在正西方向,財位在西北方向,吉祥色彩是紫色,開運食物是雞湯。

20樓: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死人復活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

夢見搬屍體,夢到自己搬屍體

師清竹皇歌 好夢,把內心裡不好的東西搬走 首先夢的環境是在家裡,而且沒有其他人,所以象徵自己的內心世界 屍體肯定是不好的東西,但不一定代表物質,有可能是你內心的缺陷。比如,你失戀了,把她忘記了,也就是不該存在的東西沒有了,家裡 內心 恢復正常 或者你是個自負的人,你克服了這種不好的性格,把自負搬走。...

夢見好多屍體,做夢夢到好多屍體

我給你打掃衛生 我想現在的電梯樓太多了,你潛意識理有想過電梯停電怎麼辦,可能要發生的事,所以做這樣的夢。 這位朋友 其實夢與現實並無直接的聯絡,自然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主要的都是您自己的思維的創造,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就是您的大腦的思維神經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將腦海中...

夢見死人用我的紅衣服蓋著 好嗎,夢到死人自己有蓋這紅布

女性夢見紅衣服,象徵月經或者懷孕等和女性生理有關的一切。男性夢見穿紅衣,則太太或情人將有很大的幸運。老人夢見紅色衣服則萬事不宜深入,應該退守現狀,才能安然無事。是先苦後甜之象,不宜輕舉妄動。但若夢見很多人穿著紅衣服的夢,是工作或其它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因而獲利的吉夢。小孩兒夢見紅衣人則退守吉,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