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昨天開口說話了,可今天又沒說話 不知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13 22: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瘀血壓到中樞神經系統了。你們單單掛脫水濟?溶血藥劑不掛?

說實在的,你們這裡醫生太不負責任了!

2樓:鈊若在夢就在

可能出血量加大

壓迫到了腦組織

人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不會說話了是怎麼回事,人是清醒的但是不會說話

3樓:靈魂戰車射手

多大年齡,如果是年紀大了的話,腦溢血還有腦梗塞會有這種情況。有人的腦血管本來有疾病的話,很容易出這個問題的。沒辦法。

至於說昨天怎麼滴,今天怎麼滴,這完全是主**法,對於唯物主義者來說這是經常事兒,不是啥特別好奇或者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請放寬心,好好把握好現在,能給予對方什麼安慰或者什麼的就最好。盡到自己心意就成了。

不要過於悲傷。

希望對你有幫助。

腦溢血之後 說話不清楚 但是能開口說話 就是不清楚 怎麼**? 50

4樓:氧氣屋

**原則不論是梗塞還是出血,主要分為急性期**、****和抗****等三個部分。

如果已經過了急性**時期,立即開始體外反搏運動**,開始的越早效果越好。

腦中風和腦溢血的**千萬不能著急,因為他的病根是數年到數十年的,**也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中風一般需要2個月的時間,腦溢血需要兩到三倍的時間**。

飲食和生活習慣是基礎,運動**是法寶。

建議飲食上要跟上,少鹽,少糖,少油,少葷,多素。如果能同時採用福安康運動**的話,每天做起,整體運動**不求人,使用方便效果承諾,體外反搏專用腦梗塞**。

理由如下:

不管腦梗中風也好,冠心病也好他們的根源在血液迴圈系統上。好比家裡的下水道口堵了,就用橡皮拔子通一通就通了。但是如果面對的是一個陳舊的排水系統,裡面已經腐朽了,可以想象下一個堵塞隨時就會出現。

本質上,藥物下去只會再增加一種雜質而已。採用天價的手術**,那也只能解除一處的堵塞,而那麼多的堵塞要吃多少藥做多少手術啊,就算是億萬富豪,身體也是吃不消的啊。

輻射,光波磁療,乃人體細胞的惡化的催化劑,請慎用。而心腦血管疾病的後遺症和併發症可多了,下肢,腎臟,眼睛等等。別無它法,運動**吧,改善人體血液迴圈特別是微迴圈動力不足的情況,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水到萬物生,血行百病除就是這個道理。

中風後遺症或者先兆中風的關鍵在於病人不能運動,而人體臟器和肌肉的生理機能取決於人體每天運動所產生的生理刺激。不能運動會導致人體臟器,神經,血管,肌肉和組織出現功能衰退逐漸萎縮,直接的後果就是患者食慾減退,這樣將導致惡性迴圈。在多次中風的打擊下,人體最終會被擊倒。

最佳的中風後遺症運動**法為體外反搏法。以科學的被動運動代***的主動運動最終在肌肉神經組織功能得到循序漸進的恢復後,身體的機能方能全面恢復,其核心在於整體運動**,通過喝水後的被動運動可以促使血液迴圈排除體內多餘雜質,特別適用於心腦血管等慢性病的患者。通過被動運動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最終產生生物能改善人體血液迴圈動力不足的問題。

不打針不吃藥,綠色自然**,可以促使人體自身的新城代謝自然**。你可能不信,但是,請別忘了你的一切努力失敗後不要放棄,請看看福安康運動**整體**心腦血管系統疾病十六年來的成功病例。

福安康的優勢: 使用方便,在硬板床上或者地板上躺著運動,定時器控制。無藥物綠色**。

無需輔助操作,自動控制。效果確定,十六年經驗。效果承諾,60天無效或者不滿意原款退換。

經濟困難者,全年免費試用。**便宜2000多元。內病外治,異病同治。

一次投資終生受益,全家使用。

福安康 南京白下區御道街 終年無休歡迎試用 福安康健康網 150多個**錦旗病例 出版《福安康為生命護航》

5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管疾病的**原則不論是梗塞還是出血,主要分為急性期**、****和抗****等三個部分。根據您的發病時間,目前您應屬於****階段,同時還應注意抗****,即控制高血壓、血脂異常和高血糖等原發病。對於任何一位腦血管病患者能否痊癒,這要取決於多方面因素,首先要強調的是病變部位、病灶的大小,如果病變部位位於很關鍵的功能區、病灶又比較大,這種情況一般都很難痊癒。

其次是年齡、個體素質以及原發病,一般來講高齡患者、特別是患有嚴重的腦萎縮、多發性腦梗塞患者和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異常等疾病時恢復效果多不理想。您來信中介紹的藥物和**方法都是合理的,關鍵是您的病變部位可能損害了下行的神經通路,同時您有多個病灶,所以要想達到痊癒可能比較困難。在此我建議您注意2個問題,一是繼續進行合理的功能鍛鍊,防止癱瘓側肢體畸形;二是注意**您的高血壓、糖尿病和血脂異常,防止**。

山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 許繼平

6樓:爆裂的開心果

要首先區別是說話不清楚,還是表達錯誤

腦溢血後部分患者能講話,但是不能說出物體名稱,不能理解別人的意思,別人也有可能不理解患者的話意,稱為命名性失語、感覺性失語、運動性失語

如果患者沒有失語,那麼簡單的語言鍛鍊很快就恢復了。多創造患者說話的機會,讓患者參與到各種談話中,症狀會逐漸得到改善

如果有失語,那麼語言訓練就時間很長,同時還要**腦功能比如高壓氧等,完全恢復不太可能,但是多創造說話機會和讓患者不要過分與生活脫節是一樣的鍛鍊

腦溢血之後說話不清楚但是能開口說話就是不清楚怎麼治療

氧氣屋 原則不論是梗塞還是出血,主要分為急性期 和抗 等三個部分。如果已經過了急性 時期,立即開始體外反搏運動 開始的越早效果越好。腦中風和腦溢血的 千萬不能著急,因為他的病根是數年到數十年的,也是乙個緩慢的過程。中風一般需要2個月的時間,腦溢血需要兩到三倍的時間 飲食和生活習慣是基礎,運動 是法寶...

在婆家的時候,女人要有了實力才能「開口說話」嗎

wy許叄世繁華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只有有能力的人,能夠獨當一面才能夠在婆家隨便的開口說話,不然會被婆家人抵制的。 你到底敢不敢 在婆家的時候,女人要有了實力才能 開口說話 如果女人經常待在家裡,沒有乙份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別人總是認為你是輕鬆的,無論你在家裡的貢獻,只有你有了經濟實力才能受到婆家的尊...

我家孩子4歲了,還不會開口說話,怎麼辦

經典問答網 樓上樓下的解釋都很清楚了,所以我也不說太多。其實現在你第一件事就是 要帶著寶寶去醫院做個這方面的檢查,然後根據醫生的要求來做術後 處理。而第二件事就是 日常生活中,你要去買個寶寶 玩具和寶寶語音玩具來,天天給寶寶開著,讓寶寶聽。然後你們可以先從粑粑麻麻這個常常對著寶寶說,讓寶寶跟著你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