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福利院是否允許任何人都可以進去看望那些孩子們呢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漁漁

兒童福利院慈善機構,是不允許百姓像景點一樣隨意參觀遊覽的,因為這樣會打擾孩子們的正常生活和管理。

你可以去童福利院看望兒童,但是你得遵循福利院的一些規章制度,因為福利院的小孩也分大一點的和小一點的大孩子還要讀書學習小孩子要有阿姨照顧。

各地的政策不一樣的,首先應該打個**給想去的福利院辦公室,表明身份與想法,詢問一下需要什麼東西和手續,確定好日期。畢竟不是所有日子都可以安排好的,也許那天還有別的活動要舉行。

可以和他們做水果蹲的遊戲,可以準備一些簡單的魔術,再就是幾首必備的兒歌和孩子們玩。

擴充套件材料:

1、兒童福利院收容的兒童

兒童福利院主要收容無依無靠、無人撫養的孤兒、棄嬰和殘廢兒童。還可以根據條件自費收養在家中實在無力照管的殘疾嬰幼兒。

2、申請領養嬰幼兒手續

結婚多年,並經區縣一級醫院確診一方無生育能力,無已過繼或領養兒童,具有撫養幼兒的經濟能力,持城市正式居民或農村戶口的夫妻,可攜帶戶籍證明、區縣一級醫院出具的一方無生育能力證明,及由夫妻雙方單位加具意見的領養嬰幼兒申請書;

直接前往兒童福利院申請辦理領養登記手續。經院方稽核後,即可待領。待有可領養嬰幼兒時,由院方通知辦理領養手續。

試養一個月後,雙方如無異議,即由院方將嬰幼兒戶口遷移證以及領養證明交領養人辦理入戶,正式確認親屬關係。

2樓:王多糧

我沒有生育能力了,想領養一個健康的小女孩,你們那裡有嗎?今年我四十歲了,去醫院檢查沒有小孩子生,你們放心我會把她當自己的一樣不會虧待他,我真的希望有一個孩子陪伴我,自己沒有孩子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求求你們幫幫我可以嗎?

3樓:

我想去福利院領養一個健康的,正常的小女孩,我今年五十多了,但我一定會把她當作自己親生的一樣對待,可以嗎

4樓:一老夫

兒童福利院慈善機構,入院的95%都是病殘兒童,是不允許百姓像景點一樣隨意參觀遊覽的,因為這樣會打攪孩子們的正常生活和管理。但如果你是出於愛心和善意,有向福利院捐款慰問的善舉,院方也會破例讓你去接觸孩子,瞭解一些情況。或者你是志願者參與志願服務或**記者定向採訪,也會得到支援的。

5樓:紅顏

結婚八年至今沒孩子很想在福利院領養一個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裡說是允許誰都可以去看的,但是出於對未成年人的保護,兒童福利院可以拒絕**的,因為現實說中我們有好多東西都是不文明的.就想你說的那樣,人都有好奇的心理,但是我們有沒有想到孩子門對我們的好奇,他們是怎麼想的啊,他們接受嗎?而我們的好奇會給他們帶來心理上的一些什麼樣的傷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太清楚,但如果你想去現一現愛心的話,可以撥打114詢問地址和**和福利院聯絡,獲得他們同意。去的話不需要買太貴重的東西,實用就好,最重要的就是你能不能堅持去,去幾次孩子們就會記住你,他們都很可愛!

8樓:昆吾天澤

我家倆兒子,長收養一個女孩,可以嗎

9樓:

兒童福利院是允許任何人進去看望那些孩子們,但需要提交申請資料

10樓:洛紫夏侯

42歲單身的男士,可以領養5歲以下的女孩嗎?

去兒童福利院做義工需要哪些準備。任何人都可以進去做義工嗎

11樓:空靈

首先了解福利院的基本情況,成員組織,需要的幫助的物件,攜帶的物品,玩具不要有很大的危險性。平常心,不要輕易承諾。

義工是指在不計物質報酬的情況下,基於道義、信念、良知、同情心和責任,為改進社會而提供服務,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和個人技術特長的人和人群。主要義務服務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如養老院,孤寡老人,殘疾人,社會救助等。

義工不僅僅是義務勞動,更是一件有意義的勞動。因為做義工不僅讓你發現所做的事情對別人有利,而且對自己也很有價值。我們所做的義工工作應該是尋找生命價值的工作。

義工是指任何人志願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在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的情況下,為改善社會服務、促進社會進步而提供的服務。

義務工作的五個特徵:自願性、無償性、公益性、組織性、業餘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只是要堅持、據介紹,近年來,來市兒童福利院做義工的人明顯多了起來,其中絕大部分都來自國外或沿海地區。相比之下,洛陽本地的義工非常少。 “其實來福利院做義工的洛陽青年志願者也有,但他們大多隻是想做些打掃衛生之類的事情,個別大學生也給孩子們輔導過功課,但很隨意,想來就來,來了幹一天兩天就沒訊息了,不能夠長期堅持下來。

”市兒童福利院黨支部副書記周建才說,這樣不容易跟孩子們建立感情,對福利院來講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相比之下,這些來自國外的義工,基本上都是通過慈善組織介紹過來的,不僅工作持續時間長,更重要的是他們做義工的針對性非常強,要傳授教給孩子們一些技能,能和孩子們平等相處,幫孩子們做點事情。 目前,市兒童福利院裡有近600名孤殘兒童。

周建才說,除了一些必需的生活配套物品外,孩子們更需要親情呵護,接觸外邊的世界。希望更多的本地年輕人能加入到福利院的義工隊伍中,讓孩子們能感受到更多的溫暖。

去兒童福利院做義工需要哪些準備。任何人都可以進去做義工嗎?

13樓:空靈

首先了解福利院的基本情況,成員組織,需要的幫助的物件,攜帶的物品,玩具不要有很大的危險性。平常心,不要輕易承諾。

義工是指在不計物質報酬的情況下,基於道義、信念、良知、同情心和責任,為改進社會而提供服務,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和個人技術特長的人和人群。主要義務服務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如養老院,孤寡老人,殘疾人,社會救助等。

義工不僅僅是義務勞動,更是一件有意義的勞動。因為做義工不僅讓你發現所做的事情對別人有利,而且對自己也很有價值。我們所做的義工工作應該是尋找生命價值的工作。

義工是指任何人志願貢獻個人的時間及精力,在不為任何物質報酬的情況下,為改善社會服務、促進社會進步而提供的服務。

義務工作的五個特徵:自願性、無償性、公益性、組織性、業餘性。

個人能夠去南京市兒童福利院看望孩子們或做義工嗎?

14樓:惡霸ㄨ尐爺

1、如果你一定要到當義工,我認為你先打114詢問南京孤兒院的**,然後在參觀一下

回,慎重答考慮後做決定;

2、做義工是件好事,但要與福利院事先聯絡,雙方商量好做義工的具體內容,你要出具健康證明,與院方簽定服務協議;

3、除此之外,還可以捐贈款、物(新品),請量力而行;

4.要當義工可不是像當就當的,你得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沒有這些就是做夢.

你的出發點很好,我支援你.

但有必要提醒一下:孤兒院的孩子大多是殘疾的,你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祝願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南京的退休工人,想去南京兒童福利院做義工,不知道怎麼聯絡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望的,我去過,家裡孩子看過書啊什麼的也可以送給她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bai義工不是有du愛心想去就去了,大多像福利zhi院那種機構是dao要以單內位或者集體的名義來接容收義工的

福利院大都是一些殘障兒童,你如真想去,不如找找有沒有在**中心呀,或者特殊學校啊的朋友,讓他們一單位的名義送你去,還有就是,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是專門培養特殊教育教師、**師的專科學校,你課到這個學校去找找在校的大學生或者各個系的主任老師什麼的,每年,這個學校假期都有留校的專門做義工的學生和老師,他們也許會幫助你。地址在:棲霞區,神農路一號。

就是以前中國藥科大學燕子磯校區。

祝你好運!

魔獸世界團隊任何人任何等級都可以進嗎?不可以進那麼需要些什麼條件!具體的

所有25人fb需要最低50級的級別 其次 某些fb需要做 門任務才可以進去 例如熔火之心 mc 黑翼之巢 bwl 納克薩瑪斯 naxx 卡拉贊 klz 毒蛇神殿 風暴要塞 海加爾峰 黑暗神廟 不過現在 外域的 25人fb和klz 都不需要做門任務就可以進去了 安其拉廢墟和安其拉神殿 raq taq ...

植髮的條件有哪些,任何人都可以植嗎

萊森植髮 適合植髮的人群 1 雄激素 遺傳性脫髮 雄性激素二氫睪酮 dht 是造成毛囊萎縮脫髮的首要原因,佔所有脫髮型別的95 以上。這類脫髮叫做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即俗稱的雄禿 男性型脫髮 脂溢性脫髮是不正規叫法 其典型特徵是髮際線升高 謝頂。雄性激素源性脫髮常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史,亦可由激素分泌失調...

《劍三》幫會倉庫裡的東西任何人都可以拿嗎

不是的,需要是幫會裡面的人才能拿。劍俠情緣網路版3 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作為 劍俠情緣網路版 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憑藉大規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術 優秀的場景光影特效 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進運算繪製手法,使用全3d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