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羅中間字要三劃後面字要八劃怎麼取名字

時間 2021-08-30 09:32:05

1樓:

羅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取一個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紹你兩個需要考慮的方面。巧妙別緻和字型簡美。

巧妙別緻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別於他人的特有資訊(如暗含孩子出生時間、地點或父母姓名、兄弟姊妹排輩等獨特資訊),因而名字對家人具有特殊意義;或者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如姓與名取自出於同一文化出處或巧用諧音等),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字形簡美是指筆畫簡便,方便書寫;字形美觀,避免頭重腳輕,比例失調,具有對稱和諧的美感;結構靈動,不僅避免字形結構同一單調,更能給名字的書寫帶來一種行雲流水、飄逸靈動的流暢變化之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根據你的要求

再算上五行八卦

這個:羅億鳴

狠好~億:大者,能也~

鳴:一鳴驚人~

有內涵....

3樓:再找起

羅韻星 羅瑋明 羅明哲 羅濤石 羅博韻 羅彬翰 羅依博 羅野鬆 羅弘樂 羅文標 羅欽明 羅敬德 羅昌翔 羅聖圖 羅柯明 羅博淵 羅智偉 羅如璋 羅弘傑 羅文恆 羅玄明 羅曉城 羅傑裕 羅俊旭 羅韶華 羅博城 羅棕德 羅濤浩 羅文寶 羅月耿

4樓:小鬼鬼

羅水依【完完全全是按照要求起的呢,好聽】

5樓:無謝謝

羅玄昊...............................................

我姓羅:想給女兒去個名字,中間個字是3畫,後面是12畫。五行缺火。時間是公曆5月

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慧語:妙語。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永遠是一個名字是否經得起品味的重要標準,如孟浩然、馬致遠、朱自清這些傳誦千古的公認佳名雅名無不是因為其經典的文化出處和豐富的教育內涵而為人所樂道並傳揚。

7樓:單車上的露珠

其實名字不是犯忌或者太難聽都還好啦,,羅小白,羅小小,羅千芊,羅夕夕,羅么么,羅丫丫都很好啊,好記,好聽,講究那麼多幹什麼,呵呵

找一個高手,,取名字,男孩子的,姓羅。三個字或兩個字都可以,後面的字必須帶有金字旁的謝謝

8樓:嫵媚夢緣

20劃(火)釹

11劃(金)瑄

13劃(水)得分:100

(吉)天格:21分(木)人格:31分(木)地格:11分(木)外格:1分(木)總格:31分(木) 「羅釹瑄」的“三才”解析  (木木木)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性情溫厚平靜,一般與同事和朋友的關係好,並具有努力奮鬥不屈不撓的精神。(吉)

1、總論:事業或計劃之事都可達成,身為職員或公務員,也能平步青雲,步步高昇,內外平順圓滿,家運昌隆,財運不缺。但須提防他人之嫉妒及小人之拖累招來無謂風波或損失,多在奮鬥中得到穩定性的小成功。

2、性格:為人忠厚正直,做事穩健可靠,有計劃的頭腦,敢作敢當,大致表面溫和內性剛強,主觀意識過重,容易獨斷獨行,易受到他人的不滿與中傷,這點需要改進。

3、意志:意志尚稱堅定,不斷在追求理想,也有耐性,能克苦耐勞,得到正比的報酬。

4、事業:在穩定中得發展,一生運途平順,可以一展自已的抱負。不適投機性事業。

5、家庭:圓滿幸福,夫妻相敬如賓,任何事情有合理的洽商。

6、婚姻:男娶有才幹之妻,喜歡掌理家中之一切事務。女嫁謙恭之夫,善於安排愉快氣氛,使家庭和諧。

7、子女:聰明又孝順,容易在社會上出人頭地,光大門楣。

8、社交:能受到別人的尊重與歡迎,不論是薪水階級或自營事業,都能得到提拔與照顧。

9、精神:平日勞心於工作上的計劃,但精神上都能得到安慰,保持原則不好高騖遠,可永保無憂。

10、財運:可依勞力的程度得到相當的財利,物質生活尚佳。屬辛勤中得財之運。

11、健康:健康平安,注意不要過分投入工作以免精神疲勞,還要注意筋骨痠痛或胃腸之小毛病。

12、老運:為名為利,中年前辛勤,老境安然自在,晚年可享清福。

請高人給我孩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本人姓羅,孩子要三個字的,中間的字為紫,請高人給起個最後一個字。謝謝

9樓:潯陽詠絮

羅紫軒,男孩女孩都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美好;軒:氣宇軒昂)

燁華 燁: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豪氣

昊然 昊:蒼天,蒼穹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明傑 明智 傑出

瑾萱 (瑾:美玉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佑怡 (怡:好心情)

嫿禕 (嫿: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形容事物美好)檀雅 (檀:植物 雅:正規)

若翾 (翾:飛翔)

熙雯 (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語嫣 (嫣:美好鮮豔)

若雨(像雨一樣,詩意唯美)

靜香(文靜,象明朝時期的香妃一樣美麗,文雅,貞烈)夢潔(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溫馨提醒:以上名字沒有參考閣下寶寶八字命理喜忌需求,請謹慎選擇!

11樓:森夕洋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羅 羅 luo 20 火

紫 紫 zi 11 金

寧 寍、寧、甯 ning、zhu 14 火總評及建議:

你的名字起得非常棒,成功與驚喜會伴隨你的一生。但千萬注意不要失去上進心。

取此名不錯啊 姓名評分:99.5

女孩姓王,字要是土字旁21劃的,字要金字旁的

女孩名字 詩經楚辭起名 有解釋 只供你參考 靜好。鄭風 女曰雞鳴 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靜好 安靜美好。舜華 舜英。鄭風 有女同車 有女同車,顏如舜華 顏如舜英 舜華 舜英都指木槿花。德音。鄭風 有女同車 彼美孟姜,德音不忘 德音 美好品德。零露。鄭風 野有蔓草 野有蔓草,零露漙兮 零露 零落的露水。...

給孩子取個名字姓張要字的字要十劃的字要十二劃的是個女孩

張芯婷簡體 筆畫 繁體 筆畫 姓名學 筆 畫 五行 偏旁 部首 拼音 張 張 7 11 11 火 弓 zh ng 芯 芯 7 7 10 木 艹 x n x n 婷 婷 12 12 12 火 女 t ng 名字打分 名字張芯婷評分 評分僅供參考,各項指標的詳細說明請看後面的分析 文化印象75 分。主要...

男孩名字 姓黃中間要元字,後面要用什麼字好呢

芒素蘭勵鳥 黃元翰黃元宇凡 黃元優澤 都有王者之意 自命不凡 希望通過小妖的努力 換取您滿意的肯定 釗潔迮姬 黃元樺黃元旺 黃元成黃元強 黃元傑黃元洋 黃元淮黃元彬 黃元淼黃元軍 黃元進黃元源 黃元嘉黃元僮 黃元皓黃元吉 黃元晟黃元好 黃元驫黃元忠 黃元基黃元波 黃元奕黃元劍 黃元煒黃元永 黃元蘅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