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農曆下午6點50出生和女 農曆凌晨1點多醜時出生的姻緣匹配如何?求解

時間 2021-08-15 21:48:44

1樓:金耳鉤

合八字:男生肖屬羊,命宮為坤, 屬於西南四命。女生肖屬羊,命宮為坤,屬於西南四命。

從二位命宮、年支同氣、月令合、日干同氣、天干五合、子女同步六項相合,男女皆吉,屬於較好婚配,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2樓:校明明

男女皆吉,屬於較好婚配

男:農曆2023年6月8號下午6點50出生和 女:農曆2023年7月26號凌晨1點多醜時出生的姻緣八字匹配如何?求解 120

3樓:生笑微人

男士八字:辛未(土年)乙未(金月) 庚寅(木日) 乙酉(水時)

女士八字:庚午(土年)乙酉(水月) 壬午(木日) 辛丑(土時)

從你們上述的生辰情況來參考:

一、結婚男女雙方首要年命相生為吉!男士的年命為“土”,女士的年命為“土”;現時“土”命的女士嫁“土”命的男士,兩人年命相同,沒有出現相剋的現象!可配婚!

二、成婚男女的出生年支,最怕犯“天剋地衝”。如果男女雙方的年命相差六週年,即為之!現時你們倆都只是相差一年左右的時間,不存在這種情況!可配婚!

三、對婚姻不利的屬相:

1、 屬相相沖:子鼠午馬相沖、丑牛未羊相沖、寅虎申猴相沖、卯兔酉雞相沖、辰龍戌狗相沖、巳蛇亥豬相沖。

2、 屬相相害:子鼠未羊相害、丑牛午馬相害、寅虎巳蛇相害、卯兔辰龍相害、申猴亥豬相害、酉雞戌狗相害。

3、 屬相相刑:子鼠和卯兔相刑、寅虎巳蛇申猴相刑、丑牛未羊戌狗相刑、辰龍和辰龍相刑、午馬和午馬相刑、酉雞和酉雞相刑、亥豬和亥豬相刑。

男女合婚也有忌年支相害之說;現時男士年支為“末”,就是生肖屬“羊”;女士年支為“午”,也是生肖屬“馬”;兩者沒有出現相沖、相害、相刑的情況!可配婚。

四、在婚配之中,起決定作用的,還是婚宮與其它方面的綜合因素,婚宮也可稱為配偶宮,這個婚宮就是日支。所以有時候儘管生肖不合,但如果婚宮相合,或其它柱相合,或用忌神相宜,或大運流年相合,也還是能夠抵消或減輕生肖不合的危害,而勉強在一起相處的。

現時男士的配偶宮(日支)是“寅”,五行屬“木”性,女士日支是“午”,五行屬“火”性。男女雙方的日支配偶宮是“木生火”的相生關係出現!男士“庚”生“末”月,喜用神為“火”五行,女士“壬”生“酉 ”月,喜用神為五行“木”,那麼雙方的喜用神是“木”生“火”的相生關係。

非常合拍。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考慮,雙方的婚宮還是可配婚的!

根據上述情況分析,你們雙方的八字的配婚資訊是適合的。 而且是最佳的配婚物件。祝願你們心想事成!共建和諧幸福美好的生活!

以上觀點,供你們參考!

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呢?我是農曆1991-6月-14 凌晨 1點半 出生的! 100

2023年女2月農曆18日下午1點多出生和男2023年7月農曆29日適合結婚

4樓:張反修戰士

二人自由戀愛,只要婚後二人精心經營,婚後生活必定幸福美滿。只要符合我國婚姻法規定,結婚有什麼適合不適合?!

是想八字合婚嗎?

說說我對八字合婚的看法:

真正的決策大師(高人)是你自己!憑感覺,經過交往,性格、脾氣、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

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小孩子一出生根據八字起名、注意事項、將來選擇什麼樣的物件,等等都可以說,做事前諸葛亮。物件已經選好,再搞馬後炮,不論說好還是說壞,心裡都是一個結,沒事還可以,一旦出事,就煩嘰咕!一輩子不得安生!

開頭的話可以說是至理名言!信不信由你! 婚後生活是否幸福,全靠二人合力經營。

千萬不要迷信。如果認為我說的在理,別忘了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愛,而且沒有道德束縛的條件下,可以結婚的。

生辰八字查詢2023年8月23日凌晨1點多生的是什麼時辰? 20

6樓:股海匯金

男命為為酉時(17點——19點),女命為丑時(1點——3點)。

男命生辰八字:庚午 丙戌 戊辰 辛酉

此命為土命之人,戊土生於秋季,土旺,又有平輩相助,是以八字身旺,喜用為火。

女命生辰八字:辛未 丁酉 癸卯 癸丑

此命為水命之人,癸水生於秋季,水相,金旺,金又生水,是以八字身旺,喜用為木。

如果女命水弱,可以用金來調和,然而水土皆旺,又相剋,不好調和,是以八字不和。

男2023年農曆7月11丑時出生的女生2023年農曆12月初四子時出生的,八字合嗎

我是2023年陰曆6月26日、陽曆8月6日早晨6點出生!大師們幫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八字是;(年)辛未

(月)乙未

(日)戊申

(時)乙卯

五行缺火、水。日干戊土是代表本人的五行。戊土生在未月,得令。

又有年支、月支二未土;來助之。但有年幹辛金;月幹乙木;坐支申金;時柱乙卯二木來克、洩。綜合來看,日干戊土偏弱。

土弱宜用火來生之、土來助之。具體做法是;(1)衣服、用品以紅色、黃色為主。(2)到南方去工作和生活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男農曆出生和女農曆早晨五點出生的人合不合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鼠羊是相害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婚的基礎,怎...

2023年農曆6月15日下午2點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95年 7月 12日 14時0分 生日 農曆 乙亥年 六月 十五 未時 八 字 乙亥 癸未 甲辰 辛未 五 行 木水 水土 木土 金土 納 音 山頭火 楊柳木 佛燈火 路旁土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2023年農曆6月14,23點50分出生的,起什麼名字

生日 公曆 2013年 7月 20日 23時50分生日 農曆 癸巳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 字 癸巳 己未 戊子 壬子 五 行 水火 土土 土水 水水 納 音 常流水 天上火 霹雷火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 五行缺金木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