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陰曆8月2晚上十點多出生的,想問我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8-15 17:35:28

1樓:金吉円

五行齊全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日 22:0

生日(農曆) 庚戌年 八月 初二 亥時

八  字 庚戌 甲申 乙酉 丁亥

五  行 金土 木金 木金 火水

納  音 釵釧金 泉中水 泉中水 屋上土

女命~2023年農曆九月二十一晚上10點多出生~請問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樓:

六八年戊申土金

十一月乙丑木土

廿一日辛卯 金木

23~1壬子時 水水

這個時間應按回11月22算,因為過了12點就是第答二天的凌晨。

六八年戊申土金

十一月乙丑木土

廿二日壬辰水土

23~1庚子時 金水

兩個都是五行缺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了,你已經快要50歲的人了,命運好與壞要看你年輕的時候去努力爭取來了,沒有不勞而獲我,現在你這個年領導只要身體健康就好了。

你好,想請教一下,我是2023年8月23日凌晨四點出生的,陰曆7月24日,我想問一下我的五行缺什麼

4樓:圈閱玩樂

公曆:2023年 8月 23日 4點

農曆:辛酉年 七月 廿四日 寅時

八字:辛酉 丙申 癸酉 甲寅

五行:金金 火金 水金 木木

納音:石榴木 山下火 劍鋒金 大溪水

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五行【金旺】【缺土】,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夏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我2023年陰曆11月18上午十點左右出生的,問五行缺什麼

5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大海水 生肖:屬豬 星座:射手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12月 21日 10點

農曆 癸亥年 十一月 十八日 巳時

八字: 癸亥  甲子  癸未  丁巳

五行: 水水 木水 水土 火火

納音: 大海水 海中金 楊柳木 沙中土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1個木,4個水,2個火,1個土。五行水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金。

我女兒是2019陰曆8月18晚上23 50的,有位大師說她是童子,是真的嗎 能破解嗎

v號 童子命查詢有口訣 春秋甲寅子,冬夏卯未辰 金木乙卯合,水火庚辛壬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為真 1 據傳統的說法是花姐 童子需要換身才會順利,如果不換會有大凶險。那麼什麼是換身呢?就是找替身還人 通過法事道場可以化解此命。此法大體是找乙個紙人當自己的替身,由道士誦經等最後燒掉替身,目的是找乙個紙人去...

我是2023年陰曆12月29日 陽曆是晚上8點多出生,姓朱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2 月 3 日 20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 年十二月廿九日 戌 庚申年 己丑月 壬子日 庚戌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5 58 雨水 2月19日1 50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鼠,出生於白猴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庚陽金 己陽...

我是2023年陰曆2月29日晚上九點出生的,本人女,算命

你好,我看手相比較準,請比照下面的 照一張右手 1990年陰曆2月29日,陽曆是什麼。星座是什麼?等等一切有關資料! 1990年陰曆2月29日的公曆是 1990年3月25日 星座 金牛座 我是農曆是1990年12月29日晚上20點30分左右出生的,那位大師可以幫我算算命?感激不盡!45 誰會看八字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