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2023年陽曆7月6日下午1 30出生,五行缺什麼?多

時間 2021-08-14 07:10:52

1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7月6日 13:00-13:59時 生肖為豬(八字):辛亥年 甲午月 壬辰日 丁未時

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2023年陽曆7月6日下午1.30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辛亥年 甲午月 壬辰日 丁未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忌火。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金屬的水杯對你非常好

3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辰全國出生一千多人,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註明陰陽曆,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清楚全部資訊,才能空閒會幫你。

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你是這部車的駕馭者,夫妻是彼此的副駕駛。

**是指出駕駛習慣上的不利,以及如何趨吉避凶,醫命改運。

請問各位我是2023年7月6日七時30分出生的,我是男的,那我的五行八字是什麼啊,五行缺什麼呢

4樓:趙一禧

假如是陽曆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7月 6日 7點30分 此命五行火旺缺金;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1木 4火 2土 0金 1水,5:3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丁卯年(兔) 六月 十一 辰時

八字:(男命) 丁卯 丙午 丙辰 壬辰

五行: 火木 火火 火土 水土

納音: 爐中火 天河水 沙中土 長流水

假如是陰曆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29日 7點30分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1木 1火 3土 3金 0水,6:2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丁卯年(兔) 七月 初六 辰時

八字:(男命) 丁卯 戊申 庚戌 庚辰

五行: 火木 土金 金土 金土

納音: 爐中火 大驛土 釵環金 白臘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給的日子是陽曆。

時壬丙丙丁

辰辰午卯

八字中火多、土燥。五行缺金。癸水入庫而且被克,因此癸水很弱。

多多關心你的腎臟和肺臟。多才多藝,十分注重禮貌,但是脾氣火爆,缺乏耐性,言行不一。估計樓主早年喪父;有兄姐,他們和母親的關係不和睦。

子息運不佳,會發生意料之外的事件,特別是在龍年和狗年,影響婚姻。

注:沒有所謂「五行八字」。應該說「八字缺什麼五行」。

陰曆2023年7月27日下午3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金吉円

五行齊全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16日 15時0分

生日(農曆): 辛亥年 七月 廿七 申時

八  字: 辛亥 丁酉 甲辰 壬申

五  行: 金水 火金 木土 水金

納  音: 釵釧金 山下火 佛燈火 劍鋒金

2023年陽曆7月17日(陰曆5月29日),下午14點15分,六斤重,男孩,姓閆,麻煩給取個名,謝謝

起名通 閆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7 17 14 09生辰八字 壬辰年 丁未月 己卯日 辛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7.6 土29 同類得分 46.6 木17.68 金11 水12 異類得分 40.68 相差 5.92 綜合旺衰得分 5.92 八字比較平衡。候選名 閆峻銘閆超順 閆朝捷這幾個...

請解一下陰曆陽曆83年7月7日,下午

12月26日魔羯座 出生 公元1983年7月7日16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五月廿七日申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8日0 50 中氣 大暑 7月23日18 8 生辰八字 癸亥年 戊午月 丙申日 丙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猴,出生於黑豬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我的兒子生於2023年陽曆6月10日下午10點00分偏強

先恭喜下 我來試試吧周亦轅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1筆劃的五行屬土的字有 乙 一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23931 2筆劃的五行屬土的字有 又 3筆劃的五行屬土的字有 於 己 兀 也 丸 土 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