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8月初5出生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8-13 16:17:12

1樓:連建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3日9時15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九月初五日巳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6:18); 中氣:霜降 (10月23日9:16)

生辰八字:戊子年 辛酉月 丙子日 癸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鼠,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陰金 陽火 陰水

黃鼠 白雞 紅鼠 黑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0 17 10 27.6 3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0; 火17; (同類得分:17)

土10; 金27.6; 水36; (異類得分:73.6)

相差:-56.6 綜合旺衰得分:-56.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缺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分析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農曆8月初5午時出生五行缺啥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9月3日12點

農曆:2023年八月初五午時

八字:己亥 壬申 癸卯 戊午

五行:土水 水金 水木 土火

納音:平地木 劍鋒金 金箔金 天上火五行統計:1木1火2土1金3水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不缺,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農曆2023年8月初5出生,是什麼星座

4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座。農曆2023年8月初5是陽曆2023年9月10日。

**座(virgo)是黃道十二宮的第六宮,出生日期為8月23日—9月22日,在獅子座之東,天秤座之西。

室女座(拉丁語:virgo,天文符號:♍),占星學的**座,是最大的黃道帶星座,面積1294.

43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3.318%,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二位,僅次於長蛇座。室女座中亮於5.

5等的恆星有58顆,最亮星為角宿一(室女座α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陽曆生日是2023年9月10日,即

6樓:12345a幫助

轉換結果

2023年的第37周 9月份的第2周(9月5日~9月11日) 星期六(sat) 2023年的第253天

日期農曆2023年8月5日 八月初五 = 陽曆2023年9月10日生肖戌狗

干支甲戌年 癸酉月 己亥日

星座**座 08月23日~09月22日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8月初5出生,是陽曆9月10號,**座。

2023年農曆8月初5未時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申 丙申 庚寅 癸未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2 木:10 水:

19 火:20 土:17

後天需補木火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0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8月初8出生的人在五行裡是什麼命,懇請高人賜教

一波又起 1979年為己未年,屬羊,此命是天上火命 我是1979年農曆8月出生,請問個人五行是什麼屬性啊 5 自己看下。請問農曆1979年8月18子時出生的人是什麼命?守護神是什麼呢?謝謝 平安一生 命運要靠自己去爭取,你的守護神就是牽掛你的父母和家屬,就好好的對待他們吧! 大連風水網 土命,普賢 ...

2023年農曆8月初3辰時生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80年9月11日 星期四 8點 農曆 庚申年八月初三日辰時 八字 庚申 乙酉 丁亥 甲辰 五行 金金 木金 火水 木土 五行缺什麼 什麼都不缺 生肖 猴 求大師指點 1980年8月11農曆辰時五行缺什麼 公曆 1980年 09月 19日 8點農曆 庚申年 八月 十一 辰時八字 庚申 乙酉 ...

2023年農曆5月初七早5 24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5年 6月 22日 5 24 生日 農曆 乙未年 五月 初七 卯時 八 字 乙未 壬午 己巳 丁卯 五 行 木土 水火 土火 火木 納 音 沙中金 楊柳木 大林木 爐中火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