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13日早晨6點左右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8: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壬戌 癸卯 庚寅 己卯農曆1982-2-13卯時生。

八字五行齊備。

但財重身輕,佩印為貴。

最喜火土,忌水木。

若是男命,現行火土大運,正是春風得意之時!

若是女命,執行金水,必多困苦。

2樓:指迷算命

五行不缺,就目前缺好運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3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4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5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6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7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2月13日上午11點多出生五行是什麼命,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8日 11時

0分生日(農曆): 壬戌年 二月 十三 午時

八  字: 壬戌 癸卯 庚寅 壬午

五  行: 水土 水木 金木 水火

納  音: 大海水 金箔金 松柏木 楊柳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齊全、水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1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30,土0.50,共計1.80分;〖異類得分〗:

火1.80,木2.04,水3.

00,共計6.84分;〖差〗:-5.

04分;〖綜合旺衰得分〗:-5.0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13日早晨八點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9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庚寅 戊寅 丁未 甲辰

五行:金木 土木 火土 木土

簡析:五行缺【水】!年命納音:松柏木;

日主本命:丁【火】命!年命生本命,富貴!

屬相屬性:出山之【虎】!處處受阻!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0樓:火丁起名

2023年農曆二月十三日早晨8點出生的寶寶本命屬虎,松柏木命,八字是:庚寅年,己卯月,丁丑日,甲辰時,八字中包含的五行有:金1個,水0個,木3個,火1個,土3個,寶寶八字五行缺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二月十三日辰時

八字:庚寅  己卯  丁丑  甲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版

1金,3木,0水,1火,3土權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2金,4木,2水,2火,4土

八字五行得分:

火:12 木:62   同類得分:74金:10 水:08 土:21 異類得分:39相差:35 綜合旺衰得分:29 八字過旺

2023年農曆二月初六日六點鐘五行缺什麼

12樓:幽陽易經

農曆:壬戌年 正月 十三日 卯時。

八字 壬戌 壬寅 庚申 己卯

——————————————————————八字缺火。 也缺少性別沒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缺女,女的缺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結合出生地和姓名測算,推薦一款軟體叫命理紫微,不錯的占星軟體,有袁天罡的判詞。

2023年農曆2月11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5樓:農夫烤雞

公曆:2023年3月6日(星期六)

農曆:壬戌年二月十一日

八字:壬戌 癸卯 戊子 乙卯

五行:水土 水木 土水 木木

方位:北中 北東 中北 東東

生肖:狗

五行虧缺:金火

16樓:閒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4日 0時0分生日(農曆): 壬戌年 二月 初一 子時

八 字: 壬戌 壬寅 戊寅 壬子

五 行: 水土 水木 土木 水水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火;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2木, 0火, 2土, 0金, 4水)

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7樓:兜虜侶

出生:公元2023年2月復23日6時0分制(陽曆) 農曆:二○○四年二bai

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

du節氣:zhi立dao春(2月4日19:51) 中氣:

雨水 (2月19日15:43) 生辰八字:甲申年 丙寅月 壬申日 癸卯時 八字命盤。

你是 黑猴 ,出生於綠猴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4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40) 木30.78 火15.6 土0 (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46.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6.

38 綜合旺衰得分:-6.38 您的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 金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此命五行屬水,五行缺土,喜用神為金

屬狗出生年份2023年農曆7月13日早6點出生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18樓:拾萬里之外

出生:2023年8月

bai6日6時0分 今年虛歲du10歲 年命:屋上土 生肖:屬狗zhi 星座:獅子座dao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出生時間回: (公曆

答) 2023年 8月 6日 6點(農曆) 丙戌年 七月 十三日 卯時八字: 丙戌  乙未  丁卯  癸卯五行: 火土 木土 火木 水木納音:

屋上土 沙中金 爐中火 金箔金◇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五行木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金。

19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丙戌,丙申,丁卯,癸卯,

五行:火土,火金,火木,水木,

五行統計:1金,2木,1水,3火,1土,五行不缺,五行命:屬土命(屋上土),

2023年農曆2月13日是什麼星座

老大不小了名字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

2023年農曆2月13日是什麼星座

樂觀的飄雲 雙魚座 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詳解 星座 雙魚座星座特點 浪漫夢幻 生日範圍 2月20日 3月20日四象屬性 水掌管宮位 第十二宮陰陽屬性 陰性最大特徵 濫情主管行星 海王星幸運顏色 白色吉祥飾物 象牙石幸運號碼 11開運金屬 銅表現 感性 多情 藝術 優點 溫柔體貼,感情豐富,氣質迷人。缺...

2023年農曆6月28日13時出生的女性五行

漠人 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3年8月6日13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六月廿八日未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10 35 中氣 處暑 8月24日1 7 生辰八字 癸亥年 己未月 丙寅日 乙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虎,出生於黑豬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