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劉,小男孩出生於陽曆14點42分,那天下大雪。請考慮五行,請幫忙起個名字。謝謝了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景鑠 盛美,盛明。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班固的《東都賦》:「鋪鴻藻,信景鑠,揚世廟,正雅樂。」

雋秀 優異出眾。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劉餗《隋唐嘉話》卷上:「百藥年未二十,儀神雋秀。」

俊材 特別優異的人才。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說文》「俊材千人也」。

孔陽 十分鮮明耀眼。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詩經?豳風?七月》「載玄載黃,我朱孔陽。」

瀾清 清澄如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梁書?劉遵傳》:「其孝友淳深,立身貞固,內含玉潤,外表瀾清。」

2樓:匿名使用者

「劉」和「雪」萬萬不可放在一起,因為有「流血」的音譯。陽曆2023年11月12日,剛好逃過了光棍節,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說明這位公子必定是位大富大貴之人,換以前,可取名之【劉福貴】,可今夕土之。雪,乃祥瑞之兆!

而逃離「光棍」著,乃罡,罡者,人之上也,可傳宗接代之!何不喚兒【劉宗罡】?老夫名中有一【昱】字,亦可贈與你兒,亦可喚你兒【劉昱罡】,此名十分堅硬,亦有盼兒早日成才,成為罡材之意!

3樓:qq界最強大神

劉雪龍劉震天

劉瀟軒劉御斌劉天強

郝姓 男孩 出生於陽曆2023年12年12月23日 12點50分 五行缺什麼 請起個名字

4樓:起名通

郝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2-23 12:50生辰八字:壬辰年 壬子月 戊午日 戊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0; 土25; (同類得分:45)

木3.6; 金0; 水38.4; (異類得分:42)相差:3 綜合旺衰得分:3

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

郝紹順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66345,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5樓:

公曆:2023年12月23日12時50分(星期日)農曆:壬辰年冬月十一日午時

春節:1月23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桑懷木 天上火 天上火

八字:壬辰 壬子 戊午 戊午

五行:水土 水水 土火 土火 (五行缺金木)生肖:龍

郝豫志 郝昌瑾 郝瑋承 郝雪光 郝瀚曲 郝博盛 郝旭庭 郝唯金 郝苑星 郝旭耀 郝紫楷 郝輝龍 郝哲偉 郝智鴻 郝天佑 郝澤天 郝彬瑞 郝翰辰 郝濤冠 郝弘樂 郝智舟 郝天德 郝弘哲 郝江南 郝棋尚 郝展奇 郝旭舟 郝依隆 郝杰融 郝俊輝

6樓:

郝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說句實話,取名確實需要考慮很多因素。須根據姓氏配合將要用的字,去其忌諱用字,根據時代特徵,取其字的理、意、、象、音等,看是否是命主所需,配合命主姓氏將其合理搭配,使之大氣、順耳能寄寓某種深意,姓與名渾然一體,名如其人,這才是真正到家的好名字。漢字就是漢字,每個字均因它的根、意、聲、形不一而有其五行屬性。

父親姓隋,母親姓劉,小男孩12月20下午4點6風出生的!中間必須帶個“世”字的,幫忙去個好名字,謝謝

隋世彬 形容文雅 隋世昕 明亮的樣子 隋世祺 吉祥 隋世宇 無際的空間 吳金鴻 取名原則 不論是取名還是改名,都必須遵循一定的原則。古往今來,取名並不難,難得是取好名 欲起佳名不知道難倒了多少父母 長輩 家人乃至文墨先生。可以說翻遍了所有的可以參考的字典 辭海,也找不出稱心如意的好名字。根據我多年的...

姓趙,陽曆14時56分出生的小男孩,有沒有大神給取個好聽的名字啊

倪煜蘅 己亥 戊辰 丁亥 丁未 土水 土土 火水 火土 五行缺金 缺木 八字偏弱 喜木趙桎慶 柘森 元榮 字五行 火木木高評分 q22067九 數理格局的選擇 1 不管起何名,一定要避開數理極差者。2 排出先天八字,看是否五行有缺,是強是弱,有些什麼優點,有些什麼不足,找出用神。起名時要有針對性的彌...

我出生於2023年農曆2月14日晚約9點多,誰能幫我解解

用起名正宗 v2.31 用神版。算得和這個回答一樣。我是1983年4月14日九點多出生的,能不能批批啊 公曆 1983年4月14日 星期四 21點 農曆 癸亥年三月初二日亥時 春節 2月13日 節前 壬戌年 節後 癸亥年 八字 癸亥 丙辰 壬申 辛亥 五行 水水 火土 水金 金水 方位 北北 南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