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朋友總是跟我老公開玩笑說著亂七八糟的話

時間 2021-07-25 21: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談談吧,說清楚自己的感受。

男人有的時候只是好面子,從你的表述可以看的出來,你老公對這個朋友也沒什麼好感,但只是因為好面子,不好直接趕人。

你可以把你的感受和你老公說出來,並告訴他由你來和他朋友說。在保留他的面子的同時,也能解決問題。

試試吧,你老公應該能接受。

2樓:在五祖寺捉泥鰍的小雛菊

你老公滿足不了你那你可以在不影響家庭的同時接受或表達讓我滿足你

3樓:在小雷山越野的柿子

小心你老公引狼?入室!!!!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讓他滾蛋,一坨屎壞了一鍋粥

老公在朋友面前總愛開玩笑說不要老婆了換,會生氣嗎?

5樓:蠢貓

肯定會生氣的,不生氣就不正常了,老婆也是需要尊重的。

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

丈夫,只有不尊重女人的男人。一部情感劇出現這樣的場景。週末,老公帶朋友來家裡做客,妻子忙裡忙外,累得腰痠背疼,臉上不時露出微笑招呼客人。

吃完飯,老公笑呵呵地和朋友出去了,妻子還得在家照看幼小的孩子。

婚姻中這樣的狀況不在少數,妻子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少,承擔起全部家務;還被老公視為理所當然,甚至被埋怨這個沒做好,那個不滿意,得不到應有的尊重。其實,婚姻中尊重妻子是擁有幸福生活的前提。

6樓:我要吻個夠

說不定真的準備換哦,在試你呢

7樓:九夏憂傷

只是開開玩笑,不必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不搭理他,看他什麼反應

我老公的朋友,把我的家醜在我同事面前亂七八糟的說出來,笑話我,說我老公嫖賭,還把我們吵架的事在公共 5

9樓:匿名使用者

以靜制動,你老公的朋友也不是什麼好人,以後離他遠點,你家的事,只要沒人當面提,你也不要提,慢慢就沒人提了,但你老公嫖,你要管一管,別把性病帶回家。

10樓:起哥名字這麼難

首先,對於這種人,直接不理睬,當發生這種事時,我們首先想到的事澄清自己,儘可能的解釋,甚至是報復,至於報復,一定要到位,直接將他逼到死角,既然是家醜,沒必要公開,還有無風不起浪,如果是被冤枉的,大可與他理論,記住,這樣的人特別賤,你只有比他還賤才能按住他

11樓:剪愛燙染坊

那也是你老婆,你瞎了眼!一個男人總說自己老婆不好,是沒用的表現

12樓:頂天立地了啦

這種小人 理他幹啥 在說你就告他 發律師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尊重你老公,不是朋友

14樓:在望東洋漫步的露娜瑪麗亞

你就說 我家很和諧 你是小人 請遠離我家人

15樓:

他是怎麼知道的?參與了?

16樓:slow蝸殼

這算哪門子朋友 直接絕交

我老公朋友和朋友開玩笑總把我拿來說事、又互相損我、我平時都把他們當兄弟尊重、該如何處理這些閒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太在意,bai 可能他認為

du和你們夫妻zhi兩比較熟,喜歡和你們dao開玩笑,覺和和專你很好相處,其實在通屬常情況下,朋友之間損你,在他的心裡,可能是和你們關係比較好,說話不在意。 不是很熟的人說話就會很小心的。 只要不是惡意攻擊,是不用在意的。

18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不理他們,是最好的回答。你要有自知之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9樓:埃裡克西

你應該來跟你老公好好談談源,告訴他你也需要尊重,讓他轉告他的朋友不要總是說你

,你越不制止他們這樣做,他們越不將你放在同等的位置上,而且這是你老公的朋友你不方便出面,你老公應該出面維護別人對你的起碼的尊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尊重你,你也不會尊重他們的。

為什麼我老公的朋友總跟他開玩笑說是不是被你老婆打烏青,要去看望你。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已經出軌,朋友知道情況,委婉的提醒你。

老公出軌當然需要狠狠的打,打進醫院。朋友自然要去看望的意思

22樓:大黑的籃球

這個我覺得這家的問題是挺嚴重的。我想你根本是不是對你老婆有有什麼樣的意思啊?或者別的什麼樣的情況呢?

人少接觸就儘量少接觸吧,哎呀,這種情況這種這種問題又不是出現的,很少也會有的情況發生。

23樓:植物塑身一對一

估計是關係好經常開玩笑吧,也有可能你比較厲害他朋友都知道你老公怕媳婦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她們就是想看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很好奇的。估計是關係好經常開玩笑吧,也有可能你比較厲害他朋友都知道你老公怕媳婦所以才會這麼說的。

她們就是想看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很好奇的。估計是關係好經常開玩笑吧,也有可能你比較厲害他朋友都知道你老公怕媳婦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她們就是想看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很好奇的。

24樓:愛開心就好

是不是你平時太強勢了,把你老公管的太嚴了,所以他們才會這樣說的。

25樓:孫十一的

男人間的玩笑而已了,無需在意。

男人都喜歡拿對方怕老婆,被老婆欺負為話題,互相調侃取樂。

實際上,你老公的朋友壓根不知道你們家庭是怎麼相處的。你們關係是否和睦。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玩笑話,朋友之間,為了互相走動,都會找一些合理的藉口,以表關心。至於是不是要去看望你老公,言外之意,就是你的老婆是不是太凶悍,需不需要我們去你家,好好教訓你老婆一下。這些語言都是朋友之間開玩笑的語言,不必當真。

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27樓:俎順

開玩笑不是很正常嗎?你怎麼會那麼在意呢,還是你對老公的朋友有什麼看法,強哥想的太多。

28樓:快樂精靈喵小美

也許你老公的朋友認為你是一個好女人。或者廚藝精湛,想去你家蹭飯才給你老公開玩笑說去你家的。而且你老公在同事面前深受歡迎。所以想要去你們家嗨

29樓:匿名使用者

劉琪開玩笑,沒啥特別的意思。

30樓:

你老公的這個朋友就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不用太當真他說的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玩笑套近乎,想見到你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朋友覺得你管他管的太嚴了,甚至會捱打捱罵,所以才會開這樣的玩笑吧!有可能你老公在他們面前提過你管的比較嚴。

33樓:星與月之友誼

這應該沒有什麼意思應該是你老公的朋友跟你老公的日常聊天而已不要想太多啦

34樓:飛影

朋友取笑你老公怕老婆。可以叫你老公回答說:“葉問說過:

‘世界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這樣,朋友就沒什麼可說的了。我老公就經常跟別人這樣說,我們也通過對方的反映觀察對方是否可交。

35樓:

沒有什麼意思,只是開玩笑的說說吧。

我每次和老公開玩笑他就會打我,我老公總是和我開玩笑的方式就是打我臉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意思?

來自天險河爽快的石榴 做一個聰明的女人,不要做一個受打的人,請你告訴我,你們為何罵架,看看我能否幫到你,如果說是為小事吵架,那就做一個不說話的人,管住自己的嘴吧,如果說是他錯,那就把事情先放一放,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和他爭論,等心情和情緒都 有些好轉的時候,再去和他談,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和說話的...

和老公開玩笑叫他小名,他說我沒禮貌是什麼意思

萬水千山用缺錢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應該是非常正常的,兩個人之間開小玩笑,尤其是這樣的親密關係是無可厚非的,他說你沒禮貌的話,可能也是開玩笑。 龐夢絲 我覺得很正常啊,自己老公叫啥都行啊,跟他還要講文明懂禮貌?那這樣過日子太無趣了吧,一般兩口子不會講究這個吧。不理解。是不是他很不喜歡自己小名?不願意讓人...

老公當著我的面和朋友開玩笑,說把你媳婦給我玩玩,他怎麼想的 心裡不舒服

仙亦旋 你們說話的時候根本不經過大腦的,所以說你根本不往心裡去。 萱萱 老公當著你的面給朋友開玩笑,說把他媳婦給我玩玩,我覺得你老公開這個玩笑,有點過了,他確實不應該這樣去開玩笑,而且當著你的面,估計他覺得沒啥,估計他覺得你會更加相信他,信任他 弭凝潔 這樣的話一般都是心理存在一定的問題,所以說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