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23年農曆9月17日晚上11點02分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7-23 04:03:26

1樓:百毒①俠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20日 23時2分生日(農曆): 丙寅年 九月 十七 子時

八 字: 丙寅 戊戌 戊戌 壬子

五 行: 火木 土土 土土 水水

納 音: 爐中火 平地木 平地木 桑松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4土, 0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42,火1.80,共計5.22分;〖異類得分〗:

金0.70,木0.70,水2.

12,共計3.52分;〖差〗:1.

70分;〖綜合旺衰得分〗:1.7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虎,爐中火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干為土,生於秋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1個火,4個土,0個金,2個水。

2023年農曆9月11日19時45分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3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公曆) 2023年 10月 24日 19點(農曆) 甲申年 九月 十一 戌時八字: 甲申 甲戌 丙子 戊戌五行: 木金 木土 火水 土土八字五行簡單分析:

泉中水命,俗稱水命,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火,(2木1火3土1金1水),八字五行全,什麼也不缺,生辰八字不是缺什麼五行就一定補什麼,更不是五行不缺就不用彌補了,這需要結合八字五行的量,和八字命主的五行,來運算確定用神,也就是需要補什麼,這時起名字的關鍵部分,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還是讓專業老師結合八字起名。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4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5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6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86年陰曆9月17日晚上23點左右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7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夜裡11點以後出生孩子,八字按第二天推算,正確八字是農曆9月18日

五行”土

公曆:2023年10月20日23點

農曆:丙寅年九月十八日子時

八字:丙寅|戊戌|戊戌|壬子

五行:火木|土土|土土|水水

納音:爐中火|平地木|平地木|桑松木

分析:0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4個土;缺金屬相:本命屬虎,爐中火命。

2023年農曆8月17日,晚上9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8樓:阿瑟

出生:公元2023年9月20日21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六年八月十七日亥時 當月節氣:

白露(9月8日6:48) 中氣:秋分 (9月23日16:

3) 生辰八字:丙寅年 丁酉月 丁卯日 辛亥時 八字命盤。你是 紅兔 ,出生於紅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0 火33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3) 土0 金24 水8.

4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2.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20.6 綜合旺衰得分:20.

6 您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9樓:尛寶寶

我是86年農曆8月17日晚上9點40出生的

算命婚姻生辰2023年農曆9月22日晚九點左右出生

憤怒的窮光蛋 屬鼠人猴年各方面相較於以往都有所改善。運勢吉凶四六開。丙 申皆屬陽性,前者為陽火,後者乃陽金,屬鼠的人天干為子,為陽水,子申三合為水,陽水遇陽火,可在一定程度上消減害勢。屬鼠的人這一年可謂揚中有抑,抑中有揚,主要全靠自己的控制力。今年事業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投機取巧,...

本人於2023年公曆7月17日上午9點生得一子鄙人姓

好運來起名網 公曆 2015年7月17日9時 星期五 農曆 乙未年六月初二日巳時 春節 2月19日 立春 2月4日11時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楊柳木 沙中金 大林木 八字 乙未 癸未 甲午 己巳 五行 木土 水土 木火 土火 五行缺金 生肖 羊 本命佛 大日如來 喜用神分析 五...

本人2023年農曆9月11日4點25生,請大師給算下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2年10月27日4時2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二年九月十一日寅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22 57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1 55 生辰八字 壬戌年 庚戌月 癸未日 甲寅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羊,出生於黑狗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