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肚子大懷孕,要生孩子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

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一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提問者所說的前因後果不充分,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澤雷隨 兌上震下

隨:元亨利貞,無咎。彖曰:隨,剛來而下柔,動而說,隨。大亨貞,無咎,而天下隨時,隨之時義大矣哉!象曰:澤中有雷,隨;君子以晦入宴息。

上六:拘繫之,乃從維之。 王用亨於西山。象曰:拘繫之,上窮也。

九五:孚於嘉,吉。象曰:孚於嘉,吉;位正中也。

九四:隨有獲,貞凶。有孚在道,以明,何咎。象曰:隨有獲,其義凶也。 有孚在道,明功也。

六三:系丈夫,失小子。 隨有求得,利居貞。象曰:系丈夫,志舍下也。

六二:系小子,失丈夫。象曰:系小子,弗兼與也。

初九:官有渝,貞吉。 出門交有功。象曰:官有渝,從正吉也。 出門交有功,不失也。

解卦:澤雷隨(隨卦)  隨時變通

中中卦象曰:泥裡步踏這幾年,推車靠崖在眼前,目下就該再使力,扒上崖去發財源。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兌)相疊,震為雷、為動;兌為悅。動而悅就是“隨”。隨指相互順從,己有隨物,物能隨己,彼此溝通。隨必依時順勢,有原則和條件,以堅貞為前提。

事業:對社會和人生有正確的估價,重視人際關係,善於同他人合作,事業會很順利。為了保證取得更進一步的成功,不得貪圖小利,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擇善而從,心存誠信、努力開拓事業。

經商:順利。在與他人的真誠合作下,能夠達到預期的目的。在競爭中應保持清醒頭腦,從大處、長遠考慮,遵守商業道德,保持至誠的態度對待顧客和同行,會保持競爭優勢。

求名:在自己刻苦鑽研的基礎上,虛心向有德有才的師長學習,藉助外界的力量,促使自己更快的進步,實現個人的理想。

外出:吉利。可以改變處境。

婚戀:雙方情投意合可以成功,家庭和睦,但若迷戀於情愛,會影響雙方的事業,務必注意。

決策:個人成長道路並不十分順利,但由於謙虛、隨和,人際關係好,尤其能夠得到長輩的器重,各種事都能在他人的幫助和關心下成功。但務必注意追隨他人應有的立場和原則,不可趨炎附勢,招致禍凶。

2樓:回眸一笑y緣

人類大腦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不同夢幻的組合,這種虛擬稀奇的組合達到另一種狀態的顯現就形成了夢。實際上做夢是睡眠的一部分,夢境是虛幻的沒有什麼說法和寓意的。

晚上夢見自己大肚子,快要生了,是什麼意思

3樓:s葉魂

夢中的懷孕、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精神

上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

它象徵了夢者在精神領域的成長中自我的巨大變化和自我的一種甦醒,但是這種在夢中的“妊娠”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如果得不到你的營養,它也會“流產”的,所以,如果你在夢中夢見死產或流產的夢,那就是象徵了你的某種意念的逝去,和現實中的流產是沒有必然聯絡的,當然這樣生產的夢也可視為排洩苦惱、淨化身體的象徵,如果你夢中的產出物是骯髒、**的時候。另外,妊娠也是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的過程的象徵,生育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所以這個過程也許是痛苦的,但這卻是解除壓抑達到更成熟的過程,而這個夢中生出來的孩子是什麼樣子,就反映了你的心理髮生的變化是什麼樣子的。就是意味著你現在生活中的從一個心態轉變到另一個心態的過程與自己解壓的方法。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戀愛的女生夢到懷孕,夢境快樂預示幸福的增加,如果是苦惱自己的懷孕,那就得好好審視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4樓:尼可

可能是預視你將要有小寶寶了,是喜事,是真實的映像

做夢夢見自己大肚子了要生了是什麼意思?

5樓:寧寧的日子

做夢夢到自己懷孕了bai肚子很大,得

du此夢者,多主你近zhi

期有很多dao煩心事,而你本回

人在感情問題的處理上不夠機智答和變通,如你和愛人之間因金錢方面的事情有爭執,則你們的關係很難能夠有所改變,很多事情你的想法是好的,但並不意味著能夠讓愛人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很想要一個孩子?這只是一個夢。不代表什麼,該做什麼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久將來會有奇蹟發生

8樓:s葉魂

夢中的懷孕、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精神上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內。

它象徵了夢者在精神容領域的成長中自我的巨大變化和自我的一種甦醒,但是這種在夢中的“妊娠”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如果得不到你的營養,它也會“流產”的,所以,如果你在夢中夢見死產或流產的夢,那就是象徵了你的某種意念的逝去,和現實中的流產是沒有必然聯絡的,當然這樣生產的夢也可視為排洩苦惱、淨化身體的象徵,如果你夢中的產出物是骯髒、**的時候。另外,妊娠也是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的過程的象徵,生育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所以這個過程也許是痛苦的,但這卻是解除壓抑達到更成熟的過程,而這個夢中生出來的孩子是什麼樣子,就反映了你的心理髮生的變化是什麼樣子的。就是意味著你現在生活中的從一個心態轉變到另一個心態的過程與自己解壓的方法。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戀愛的女生夢到懷孕,夢境快樂預示幸福的增加,如果是苦惱自己的懷孕,那就得好好審視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經常夢見自己大肚子快生了是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嘛..人人都做的.為什麼做夢?就是應為你早上看見的.想的.結合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消化系統有問題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要懷孕。

去檢查下。

這個是我以前的物件告訴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己的心裡在作怪而已,沒事的。

14樓:勞夏青悉能

1.年輕女孩夢見懷孕

還沒有戀愛的女孩,做到自己懷孕的夢,如果夢境是快樂的,說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愛情,在平時羨慕別人的同時,潛意識裡有了“如果我也這樣該多好”的想法,所以在夢裡就會體現出來;如果夢境是苦惱的,可能你最近有麻煩事出現。

戀愛的女生夢到懷孕,夢境快樂預示幸福的增加,如果是苦惱自己的懷孕,那就得好好審視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2.婦女夢見懷孕

有一位結婚多年未能懷孕的婦女,夢到自己懷孕,這是夢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充分體現。這是非常正常的,但卻建議做夢者儘量放鬆精力,因為太緊張的話對妊娠也是不健康的。

一般有孩子的婦女夢見懷孕,會有兩種解法,一就是目前家庭很幸福,二則剛剛相反,很可能是丈夫對妻子的疏忽,當妻子的很想回到剛結婚的時期,懷戀新婚時的快樂。

夢見自己不想生孩子,夢見自己懷孕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生靜雅 夢見自己生孩子周公解夢之夢見自己生孩子,有以下幾種說法,都代表了生活幸福 財源廣進。男人夢見自己妻子生孩子,預示著財運增加,家中收入會大幅度提公升。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夢見自己生男孩,生活會幸福 恬適。夢見一位很可愛 趣緻的小女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 雙薪...

夢到生孩子,做夢夢到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翰林學庫 2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生小孩子解釋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自己生小孩子 夢見自己生小孩子,吉兆,心想事成。單身的人夢見我自己生了個男孩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吉。夢見自己生男孩,生活會幸福無憂。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可能會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是生雙胞胎,那麼你可能要與男朋...

夢到生孩子有什麼預兆,做夢夢到自己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淦秀榮義雁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乙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