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給我吃毒藥後抱著我睡,夢見老公叫我吃了毒藥非要我死

時間 2021-07-07 06:23:24

1樓:古韻幽涵兒

1. 夢見老公給我吃毒藥後抱著我睡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4(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給陌生人毒藥,暗示要提防虛情假意的朋友欺騙自己。

夢見毒藥,通常表示有福氣,憂愁、煩惱即將結束,過去的陰霾將告一段落,明天會更好。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夢見自己吃毒藥,預示你會忘記某段感情,或想結束某段生活。

夢見老公給我吃毒藥後抱著我睡,戀愛運特別出色的日子。這兩天的約會將是兩個人熱情進展的關鍵日喔。經由網路交友認識的朋友如果要相約見面,那麼這兩天是可以考慮的日子。

不過要注意一下稍微有點粗線條的這兩天有些忘東忘西的傾向,出門忘了帶錢包等小疏忽可要多留點心哦。

夢見老公給我吃毒藥後抱著我睡,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3,財位在正北方向,桃花位在西南方向,吉祥色彩是紫色,開運食物是土豆。

2樓:魯步凌鑲

死都不讓你離開他!!!

夢見老公叫我吃了毒藥非要我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逼你吃毒藥非要你死,這說明現實生活中的煩惱和憂愁,所有的不愉快都將過去,同時也有另外一種預示,要小心身邊的甜言蜜語,俗話說防人之心不可無,防範一下身邊油腔滑調口腹蜜劍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醒來罵他一頓,沒良心的。讓他哄你不就行了。

夢見別人給我吃毒藥,預示什麼

5樓:淡漠幾番輪迴世

對別人提防著點

可能有小人在背後對你做什麼不好的事吧!!

6樓:妻留要兒兒

一切憂愁,煩躁消失,好事接連而來

夢見自己的丈夫喂我喝毒藥

7樓:高家莊女婿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兇,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8樓:來自秋浦河好心的菜苔

夢是反的,證明你丈夫非常非常非常愛你

夢見丈夫吃毒藥快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毒藥」,

夢見毒藥:通常表示有福氣,憂愁、煩惱即將結束,過去的陰霾將告一段落,明天會更好

女人夢見給丈夫毒藥,意味著丈夫的身體強壯,會壽比南山。夢見把毒藥給自己的親戚,能繼承一筆遺產

夢見老公把他工資給我,夢見老公發工資了給我一半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老公給我錢,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慎防流產。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老公給我錢,說明年齡差距較大,意見不合,婚姻難成。創業的人夢見老公給我錢,代表經營事業不怕挫折,成功必屬於你。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老公給我錢,意味著數科成績不理想,未能錄取。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老公給我錢,建議結伴同行無妨。 time...

夢見老公摘不明果實給我,夢見老公摘別人家熟的果子給我

夢見果實,預示著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商人夢見果實,預示著生意會興旺。原版周公解夢 夢燈下授果,吉,主有喜慶之事。為人上者得民心,為人父者得子力,室家安寧,兄弟和樂。若夢袖而不食者,主久客他鄉。夢林玄解 夢見雜果者,有孕。敦煌本夢書 夢神賜嘉果,大吉。果為成實之象,夢神賜者必其果。懷孕而生,則是天賜佳...

夢見老公摘別人家熟的果子給我,夢見老公摘不明果實給我

夢見老公摘別人家熟的果子給我你老公對你好 夢見老公摘不明果實給我 夢見果實,預示著自己的付出得到回報。商人夢見果實,預示著生意會興旺。原版周公解夢 夢燈下授果,吉,主有喜慶之事。為人上者得民心,為人父者得子力,室家安寧,兄弟和樂。若夢袖而不食者,主久客他鄉。夢林玄解 夢見雜果者,有孕。敦煌本夢書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