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給女兒起個名字,姓林,儘量不要太普遍的,最好是潮汕話聽起來也好聽的,重謝

時間 2021-07-03 22:22:43

1樓:wuli姝丫頭

林韻,林霖,林漱,林瑾,林悅,林籟雪,林思齊(見賢思齊),林梓,林梓潼,林欣彤,林清瞳(清我瞳眸,歲月靜好)

起名字,對父母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事兒,這關係到你女兒一輩子的代號。

不過無論叫什麼,取自父母,用之子女,禮孝承焉。

祝願小公主健健康康,快樂成長。

2樓:觀光紫雲散人

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樣氣質高貴,美麗大方。)妙涵(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與博大的胸懷。)曼柔(有婀娜多姿,性情溫柔之意。)

瑾萱(寓意: 擁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樣的高貴與典雅。)婷婷(取自`雨婷思夢`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著美好的未來。)雪茹(寓意: 擁有美麗的容顏與如雪的肌膚。

)海玲(寓意: 大海的精靈。)

佳瑤(有美麗大方,逍遙快樂之意。)

夢琪(寓意: 平安吉祥,擁有美好的未來。)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堅強之意。)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樂安康。)

3樓:芏菑熥

林夕珏(jué)

出自納蘭容若的詩句“辛苦最憐天上月,一夕如環,夕夕都如玦”。將不吉祥的玦字換為了同音的珏。納蘭的詩句是描寫美好的愛情,本就是有著美好的意象。

而珏,為玉中之王,古代配珏者,皆為有能力的人或者高潔之士。李賀有詩“鑄劍配珏惟將軍”,以珏為名,亦可以展現對女兒的殷切希望。

如對此名字還有疑惑,可以繼續向我提問。

若滿意,望採納。

4樓:652發鬼地方

林木木,然後兒子叫林森

5樓:仍昀茗

美露 美琪 美玟

給女兒起好名字,給女兒起乙個好名字?

老樹咖啡豆 姓名 馬婭寒 筆畫分別是 10 水 11 土 12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1 木 21 木 23 火 33 火 13 火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1 木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調順發達,...

幫我給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起名,幫我給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起名

徐婧坤,你可以查詞典,婧,和坤兩個字的意思寓意很好。五行也配。本來想留給我未來女兒的。不要看到 坤 字就以為是難得,女孩子叫的也很多,坤的本意,是女性,大地的意思。比如乾坤,幹指天,坤指地。具體釋義可以查詞典。徐菲瑤,徐若夏,徐筱音,徐清璃,徐悠瀾,徐佑歆 幫我給女兒起個名字 100 丁諾 既有若朦...

給女兒起個什麼名字好了,給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

之言玠 公曆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6點 農曆 庚寅年四月十五日卯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八字 庚寅 辛巳 戊寅 乙卯 五行 金木 金火 土木 木木 方位 西東 西南 中東 東東 生肖 虎 五行缺水 姓名 匡紋冰 五行分別是 木水水 筆畫分別是 6 10 6 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