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人的大腿是什麼意思,夢見女人的大腿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02 12:02:30

1樓:

佛洛伊德的理論是你很渴望得到乙個女人的撫慰!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幸運來到身邊的預示!

夢見女人大腿是何兆

3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他坐在別的女人的大腿上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日有所思,怕老公會喜歡別人而產生幻覺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在外面肯定和別的女人有一腿了。多暗中多注意多觀察他。別讓他察覺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你老公多溝通。

夢見自家女人露大腿?

7樓:華山論識

是不是你女人有點浪額,經常穿得**出去,或者你自己原因,女人太漂亮,你怕守不住他!

8樓:有心人

這只能說明,你的色心很強。做夢都能夢到女人的大腿?所以你是很色的人。俗話講:「無色不成妻嗎?」

夢見自己吃雞大腿,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吃雞肉,是吉祥的夢境,若是在上班的人會得到上司的肯定,並且有公升遷的機會。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人,事業則會越來越旺盛。

乙個男人經常作夢會夢到睡在乙個女孩的大腿上是什麼意思呢?

10樓:往回看

這個夢說明你渴望被女人愛,渴望性追求,同時也渴望被保護,可能是因為缺乏安全感,缺乏自信,所以很依賴女性。

晚上夢見乙個女人的腿好白

11樓:聲境界

這是春夢。

正常的,不要緊張。

多數人都做過類似的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乙個夢而已!夢是很隨意的,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

夢見三個美女腿上都弄上了泥巴是什麼意思啊?

13樓:

你這個夢,夢見的三個美女是你的三個貴人,但這三個貴人在前進的道路上是有破破坎坎的,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要多加注意。

女人夢見黑狗什麼預兆,女人夢見狗是什麼意思

牛鼻的選藥 吉凶指數 90 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孕婦夢見狗,在很大的程式上,代表著對未來寶寶的一種期待,預示著母子平安。夢中的狗,即是做夢人自己內心的行為規範 準則 道德的守衛者,或者可能理解為平日人們所說的 良心 在內心潛意識中發揮作用,在夢中形成的形象。另一方面它則象徵朋友,預示著忠貞的愛...

女人夢見掉牙,女人夢見掉牙,是什麼意思?

溜溜咕嚕 夢見自己掉了很多牙齒,在此說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保佑家人身體健康,自己順順利利。 夢見自己掉牙齒,在此說破,祝家人和自己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中午夢到牙齒掉了,在此說破!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晚上做了個點鐘牙的夢,在此說破,家人順利,平安 夢見掉了兩顆牙齒,在此說破,願我和家人...

夢見烏龜什麼意思,女人夢見烏龜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商人夢見烏龜,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時間。夢見用石頭打烏龜,危險會來自仇人。夢見手裡拿著烏龜,會與傻瓜交朋友。夢見烏龜游泳,一切災都會過去。男孩夢見烏龜要交好運女孩夢見烏龜要堤防小偷和強盜夢見手裡拿著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