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相愛了四年,今年去她們家和她爸爸媽媽見了面,說等今年完了就結婚,但是就在前幾天她對我說

時間 2021-07-01 19:02:48

1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相愛四年,自從你見她的父母以後,她就提出與你分手,並且不說出原因,這就說明她有難言之隱,不便說出。既然你猜測“這是她爸爸媽媽的意思”,那就沒有必要逼問女朋友為什麼了。長痛不如短痛,就此了結吧,請你不要留戀而折磨自己。

由此看來,你們的相愛基礎是脆弱的,四年了,她對你提出分手沒有任何表示,沒有向你提出需要你向她父母求情,她沒有掉一滴眼淚,輕描淡寫的說分手就分手了。所以,老漢建議你面對現實,不生氣,不遺憾,不求情,一切從新開始!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你定會找到如意的好姑娘的!

2樓:河馬望月

一般情況下,要娶別人家的女兒,你要先搞定丈母孃,多拍拍馬屁,討好下吧。

3樓:快樂世紀冰河

找到她,問清楚,分手也要分得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搞定丈母孃,要麼搞一個後代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各方面考慮,分手是你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得給你個理由不是嗎?既然她的立場不堅定,沒必要堅持了。畢竟是四年感情,到頭來還不是什麼都不是。

7樓:夏侯侯寒

問清楚原因啊!對吧!找到原因。才好準備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吧,真心喜歡就別放棄

感情問題,和女朋友處了快四年,她那邊一直拖著不結婚,我今年28她23,說兩年後結婚,最近發現她揹著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有些時候該放下就該放下。我看了一下你說的事情,以我的經驗女方會兩年專又兩年而且保不準又有類似情屬況發生。這麼說可能會不好聽但是親,一位女性身邊有別的異性朋友走的很近時你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

作為男人,接近一個異性是想與她發生關係。換位思考一下不難想出,希望親做好最壞的打算。同時安靜坐下來,好好問一下自己,真的要結婚嘛,她真的合適嘛,一個好的妻子不光對你的影響,對家庭,孩子,父母都會有影響,不好,家庭不和諧,好,閤家歡樂。

男人的價值觀基本在30歲左右定型同時心也定性了,有時間不如多奮鬥兩年,前方總會有更好的。但是也問問自己,好好問問自己,冷靜的思考。不要做令自己後悔的決策同時不要對自己的決策後悔。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愛遊山玩水

你女bai友犯的錯誤都是原du則性的錯誤:第一最不能zhi容忍的是不孝dao順你回母親--你母親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答多不容易啊-你媽媽來住很正常-你女友只要有時間就應該買點禮物去問候你母親並陪陪你母親-最應該給你母親燒點菜吃-你女友以後也會老去的她這樣不厚道不值得你再付出再“傻傻”的等她-你一再遷就她的本性也不會改的;第二你女友跟男男**出去所謂旅遊過夜那你又瞭解多少呢?到底去**旅遊啦?

到旅遊的地方用座機給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抹滅人的天性,如果你天天看著她,她早晚會出軌的,所以你就應該讓她感覺到你才是愛她的人,別人都是想玩玩而已,還有男人應該不斷完善自己,應該有自己的圈子自己的愛好,也要自己去旅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年紀輕做事想得不周到,還是再看看她今後的表現,戀愛和婚姻一樣都是要經營的,你有自己的底線,只要逾越了這底線,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意志選擇生活。

13樓:boy丿阿鵬

不要也罷,女人大把是,何必去在乎這樣的玫瑰呢,也許這玫瑰不適合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23的年紀加上她的行為你心裡就該有點底了。建議快刀斬亂麻吧,你自己把握,男人事業先,你足夠優秀會遇到合適的

15樓:美麗人生

她揹著你在外面過夜是不對的,還有對你媽的太度也不好,但是我覺得男人就應該幫自己的女人,出點錢沒什麼的

16樓:小羊妹

她出去旅遊有男的又女的很正常呀,如果她真要做個什麼就不會讓你發現她單獨出去旅遊了,而且事後她已經說了把工資卡都交給你了,難道不是應該男的主動把工資卡交給老婆嘛,不敗家已經很不錯了。

17樓:依然。一直是依然

小一點的女生心還沒定下來。還是想出去看看世界。玩樂。但生活所迫才找到你你就要考慮一下了。也說不準以後看到更好的她跟人家就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不適合你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帶我回家見她家人所有都反對我們在一起,現在她要和我分手。

19樓:windy自然

第一,家人看眼前,可以理解。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包括你自己也不知道。

第二,先放一放,給彼此一個空間。

第三,從她的絕情看,你們的感情,還是比較淡薄,指的是她,痴情,僅僅是你而已。

第四,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很簡單,努力去賺錢。等你有錢了,她會跟你一起的,包括她的家人也會同意了。

第五,當然,當你有錢了,會擁有更好的女人了,還會不會要她,那是另一個概念了。

20樓:肥肥的爆米花

又不是剛開始在一起,既然都帶回家了一定早就知根知底,她既然這麼決絕,你何苦自討沒趣,苦苦挽回。就算你低三下四把她求回來了,你也以為自己以後會更愛她,但事實會截然相反,在你慢慢能賺到更多錢時,你會隱隱對你岳父岳母以及老婆不滿,會覺得現在你們對我好還不是因為我現在有錢了,你有了這種想法那夫妻生活自然過得不怎麼樣。

我女朋友爸媽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理由是異地。但他竟然同意同樣是異地的“好朋友的兒子”,因為對方說結婚後願意給一套房子,所以她爸很滿意。我女朋友很猶豫,一方面她經常說她爸什麼都聽她的,另一方面又說萬一以後結不了婚怎麼辦。

當所有人都反對時,只要對方跟自己一樣堅定,再苦再難也不應該放棄,但是對方動搖了,對方在猶豫該不該嫁,我們自然也會捫心自問,這個女人該不該娶。

21樓:nice濟南牛人

我同學曾經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就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真正的愛你,因為如果真正的愛你,不可能隨隨便便分手,哪怕是有家庭的阻力,現在我是這麼認為,將來還是這麼認為。

我在這裡只想說一句,她放棄是她的損失,沒有她我可以活的更好。不管你採不採納,我是有感而發,也是真心這樣認為的,所以希望你能重新認識自己,是自己更自信起來。

22樓:漁樂無窮

放棄吧,哥們兒,努力奮鬥,等有錢了讓她瞧瞧,後悔死她,這種女人不要也罷,典型的拜金女,不是愛你的,找一個和你相愛的

23樓:小白在**吖

愛就繼續追,到最後如果追到就皆大歡喜,追不到的話自己努力過了也沒有遺憾了。

24樓:點滅鬼子

這個問題很現實.難道有什麼好猶豫的嗎?自己努力奮鬥啊。心思啥呢?你愛我我愛他的。多大的人現在這些東西可信嗎?

25樓:加油

放棄吧 再留戀沒用 路還長著呢

26樓:

不堪一擊的感情就算你再挽留又有何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以說明很多問題。簡單的來說就是那女的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你,相對於你來說她更愛她的家人,而她家人又更愛錢、總結一句話,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再找一個吧!也許你們真的不合適!

就算你女朋友的立場夠堅定,之後她家人也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弄出很多問題出來,趁還沒結婚生子還沒那麼多顧慮,重選找一個吧!!

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已經四年了,其中雖然她有時很讓我煩躁,但是我們互相容忍度過了一千多天。我們一起都

妞寶 只有兩個人互相瞭解了,互相在乎了才暴漏出雙方的缺點!剛開始不是印象好哪會在一起呢!男人總是認為別人的女人是最好的,實際是錯的!哥們互相理解 互相包容! 不錯,談戀愛就是要忍,不能有點事就吵架的,在一起這麼多多年都沒分開,老天在證明你倆是合適的 愛上kimi小周 看得出來哥們兒很糾結,但是你很愛...

我和我女朋友同居四年了,她父母一直不同意我們的婚事,現在要分

銀州老者 你和你的女友之間感情根本沒有傷,只是她不忍傷害父母才和你分手。這種事情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你要把女友的人和心牢牢的把握住,讓她有非你不嫁的決心,寧可死也不嫁別的男人,既使傷害了父母她也在所不計,那時候就好辦了,你有沒有那個能耐? 你好朋友 這麼說八,我想你在提問的同時心裡早已經有答案了八?...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四年分手了,我和我四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怎麼辦

北京新生利華 如果不可能了為什麼還留著那些東西 為什麼還要聯絡呢!你自己問過自己嗎?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徹底分手才能有新的機會和新的感情!你這麼做是對的!做一個決定就不要想著後悔!望幫到您 謝謝採納 既然決定放手了,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猶猶豫豫會使自己更加痛苦 你會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儲採萱 你已經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