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妹妹傷了我,不幫我,還說我不懂事,他還值得我跟他嗎

時間 2021-06-05 08:36:58

1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個我們具體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了,要是你覺得老公傷害你很深的話,那你可以冷他幾天的了,看他是否察覺有沒有跟你道歉什麼的了,總之離婚一定要想清楚了不要太兒戲了

2樓:漫看天邊雲捲雲紓

他們必定是一奶同胞,有血緣關係,你做嫂子的應該多理解。你要理解不了,那就只能離婚了。

3樓:張王李加

我最討厭誰說既然是妹妹肯定就是年齡小,作為嫂子的不要和她計較這句話了,有時候你碰到一個年齡小的但是不講理的人你怎麼和她講理都沒用的,你老公我覺得根本就不值得你跟他,出事了就覺得你不懂事,就算是還過下去我覺得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4樓:樂觀寬容

老公應該也很為難,體諒一點,你和老公過的日子,不和他妹妹過。

5樓:

老公的妹妹就是你的小姑子。小姑子嫂子吵個嘴很正常。但是你老公說了你也是對的,你畢竟是長草,有些時候要亮著點兒小姑子。都是一家人。

6樓:天下一家

你好作為嫂子你有義務去照顧小姑子她弄傷了你,這說明你做得不夠好沒能達到小姑子的滿意,所以你老公才說你,一家人都可以互相信任,換位思考是這麼個道理

7樓:淡水中的魚

家人之間應該互相體諒,凡事退讓一步總是沒錯的,雖然小姑子傷了你責任可能雙方都有,老公說的沒錯,都是一家人嫂子應該更懂事

8樓:小小豬

小姑子傷了你可能是兩個人都有責任的,作為嫂子的確應該大度一點,都是一家人沒必要總是吵吵鬧鬧的

9樓:弘爽

主要看你老公對你的態度,還有他媽媽會不會處理家庭矛盾,遇到個攪屎棍的小姑子,會無端生出很多是非來。

10樓:

老公妹妹跟你的婚姻沒有多大關係,好了處,不好遠離,不止於不跟老公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上了寵妹狂魔,霸道的小姑子,若在一起今後有的是氣受,這是必然,去留任你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妹妹傷了我,不幫我,還說我不懂事,他還值得我跟他嗎?

如果通過一兩件事,就去否定一個自己愛過的人,我覺得還是有失偏頗,尤其是對你們也不公平。

凡事講究一個理字,如果是你欺負人在先,那麼你老公幫他妹妹沒有什麼不對,相反,如果是他妹妹先欺負你,反過來你老公還不幫你,這就說明你老公當時有自己的考慮。

建議不妨先和他聊聊,聽聽他的想法,如果他把家人放在第一位,你其次,那確實沒必要再跟他過了。

如果他有自己的想法,你也覺得有道理,我想日子還是可以過下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這種男人根本不配有女人,他應該在中間起著調節作用,而他只怪你,我相信一個巴掌拍不響,總歸兩個人都有錯,哪能只怪一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小姑子不懂事,你做為嫂子的要大度,不要和小姑子一班見識,時間長了會感化她的,這樣也免得你的老公夾在中間,挺尷尬的,一頭是妹妹,一頭是媳婦,說誰都不是,讓你老公,精神放鬆,這樣,一家人合合美美的,多好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一本難免的金,妹妹傷了你,妹妹也不懂事,等到妹妹嫁人了才知道,為人處事,作為嫂子大度點,不要去計較,說實話老公幫你也不好,幫妹妹更不是,左右為難,所以老公只是隨口說不懂事,這麼一點小事,他還值得我跟他,其實夫妻之間難面的磕磕碰碰。所以兩個人過日子,白頭偕老,要相互理解包容,才能過一輩子。

16樓:珂a渲

個人覺得不值得,在你老公的家庭裡,他都不幫你就沒人幫你了,時間長了等你只會是無盡的委屈

17樓:務梓烴

這個要慎重考慮,一輩子的幸福不能這樣就悔了。

18樓:吳昊

一個巴掌拍不響。肯定有傷你的原因。

自己的老公非常疼自己的親妹妹,而他親妹妹還不懂事,他妹妹有物件了,但還是在他哥哥面前撒嬌

19樓:不打輔助不打肉

親妹妹怕什麼、撒嬌是她不太懂事、你跟她計較就是你不懂事了、、、你可以在她撒嬌時也撒嬌、暗示你老公、也提醒了他妹妹、、、

20樓:一世長安

所以說不要嫁給妹控除非他是你哥

你可以和你老公暗示一下,有些事情可以考驗妹夫或者增進人家感情

覺得有幫助就採納下哈

21樓:

心態很重要,你可以試著和她溝通,說女人更懂女人,並且對她也好~當然說起容易做起難,書上看來的

有一個不懂事的妹妹怎麼辦?

22樓:囿圕嵍

我覺得她只是過於地依賴你罷了,這種性格不會輕生的,只是喜歡掛在嘴邊,威脅下自己身邊最親的人。

我覺得她不是不會自立,而是她依賴你已經成為了一種模式。

你可以從生活一點一點讓你自立,不在依賴你。要不然的只能你去物色一個你的“**人”,幫她找愛照顧人各方還算優秀的男朋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25歲還不能自力更生麼,她把人生看成什麼了,遊戲麼,她的責任心去哪了,如果她遊戲人生的話,不要怕刺激到她,還是讓她趁早game over,迴歸現實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自私心的,發揮你的私心吧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去,你已經對他夠負責了,這種妹妹簡直是對別人不負責對自己不負責,畢竟她已經能分清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都知道尋死威脅了,至於她以後的選擇與好與壞那些果就讓她自己去嘗吧~~~~

25樓:百度使用者

幫她找個工作不就解決了。然後叫他未來的老公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