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對侄女的婆婆怎麼稱呼,我的孩子怎麼稱呼我的侄女的婆婆

時間 2021-06-26 08:24:46

1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就是奶奶。

就可以的。

屬於比較尊敬的。

也沒有其他的叫法了。

我的孩子怎麼稱呼我的侄女的婆婆

2樓:今夜星光迷濛

侄女的婆婆,說穿了就是外人,不是你自己的親戚,就和稱呼和你年齡相當的人一樣,伯母可以,阿姨也行。

3樓:秋天的夜銀杏樹

侄女的婆婆跟你平輩,如果比你大叫伯母,小叫嬸嬸

我的侄女應該怎麼稱呼我的公公婆婆

4樓:王x小剛

爺爺,奶奶,跟著你的孩子一樣叫就是了,畢竟她跟孩子是一個輩分的,祝你幸福!

5樓:子心

跟著你的孩子叫爺爺和奶奶,就可以了。

我的侄女的兒子應該叫我什麼?我叫他什麼?

6樓:水瓶空潭

叫舅老爺(男)或姑奶奶(女),對稱侄孫。

1、舅老爺

爸爸的舅舅稱舅老爺,媽媽的舅舅稱舅姥爺,音同字不同。奶奶(內婆)的哥哥或者弟弟,即舅奶奶的丈夫。稱為舅老爺。

簡單的說就是父親的舅爸(舅父 舅爹)。則母親的舅爸,稱為舅姥爺。

2、姑奶奶

即姑祖母,指父親的姑母,爺爺的姐妹

3、侄孫

侄兒的孩子叫做侄孫。即兄弟的孫子。

1、子女稱父母雙親

口語稱“爸媽”、“爹孃”等。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雙親”、“二老”、“父母”、“娘爹”等。

2、子女稱母親

口語稱“媽媽”、“娘”、“嬤嬤”。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母親”、“家母”、“老姥”、“老孃”、“老太太”、“老姥子”等等。

3、子女稱父親

口語稱“爸爸”、“爹”、“大大”。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父親”、“家父”、“老爺”、“老爹”、“老太爺”、“老爺子”等等。

4、子女稱母親的母親

口語稱“姥姥”、“姥娘”、“毑婆”、“姥婆”。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外婆”、“毑母”、“姥姥”、“大母”、“王母”。

5、子女稱父親的母親

口語稱“奶奶”、“奶孃”、“祖婆”、“奶婆”。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祖母”、“奶奶”、“大母”、“王母”。

6、子女稱母親的父親

口語稱“姥爺”、“姥爹”、“爺爺”、“毑公”、“姥公”。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毑父”、“姥爺”、“大父”、“王父”。

7、子女稱父親的父親

口語稱“爺爺”、“祖公”、“奶爺”、“奶爹”、“老爺”、、“奶公”。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祖父”、“奶爺”、“大父”、“王父”。

8、甥子稱姨母

口稱“姨媽”、“姨娘”、“幾娘”、“幾媽”等。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姨母”、“從母”。

9、侄子稱姑母

口稱“姑媽”、“姑娘”、“姑爸”等。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姑母”。

10、甥子稱舅父

口稱“舅爸”、“舅爹”、“舅舅”等。書面語或對外人稱之為“舅父”。

7樓:匿名使用者

舅老爺或姑奶奶,你叫他侄孫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還好男的,如果你是男的話,叫你姥爺,你叫他外孫。

9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喊你姑姥姥,那他自然是你的孫子了。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你姑奶奶,你叫他侄孫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爺爺或奶奶,孫子或孫女。

侄女的兒子怎麼稱呼我呢?我又該怎麼稱呼那小傢伙呢

寂寞綁票 侄女喊你姑姑侄女的孩子應該喊姑姥姥 你稱他外孫 別凌鑲 應該叫你姑奶奶了,一個地方一個稱呼,那是不一樣的。古代女人應該怎麼稱呼自己的夫君?男人又該如何稱呼自己的妻子? 淋漓盡致的 良人古時叫丈夫 良人 好聽吧!從中我們不 難看到古代丈夫們光輝高大的形象,估計那時的男人們是說有 腐敗,泡小蜜...

我嬸娘的親戚侄女該怎麼稱呼?她侄女叫她表姑,是不是她侄女?還有我嬸娘的老公是我外婆妹妹的兒子,而我

水月風情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她的侄女叫她做表姑,說明是她的表兄弟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親兄弟的孩子 你的外婆的妹妹的兒子你應該叫做表舅,因為這是你母親的堂兄弟所以你口中的嬸娘應該叫做舅媽 鑑定完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快樂每一天 對的,媽媽娘家的親戚叫舅舅,爸家的親戚叫叔叔,不應該叫...

我侄女應該叫我婆婆啥子,我的侄女的兒子應該叫我什麼?我叫他什麼?

沒有血緣關係,可以從自己子女叫 表 奶奶,表 可以省略 我的侄女的兒子應該叫我什麼?我叫他什麼? 水瓶空潭 叫舅老爺 男 或姑奶奶 女 對稱侄孫。1 舅老爺 爸爸的舅舅稱舅老爺,媽媽的舅舅稱舅姥爺,音同字不同。奶奶 內婆 的哥哥或者弟弟,即舅奶奶的丈夫。稱為舅老爺。簡單的說就是父親的舅爸 舅父 舅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