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母結婚紀念日禮物

時間 2021-06-18 05:41:24

1樓:中國紀念表網

讓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衷心祝福情侶們相親相愛,與子偕老。

對於結婚禮物,必定是帶有深深的祝福和喜慶的氣息,可以送結婚是用的情侶戒,還可以送手鍊、送對錶、送套枕,送畫之類的都可以。重要的是禮物要成雙成對的,還要有心意的。

送禮物其實就是送心意,不管送什麼,既然是結婚禮物,就要成雙成對的,然後吧心意和祝福賦予在禮物上,只要是用心的禮物,不論是誰都會心存感動的。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

2樓:qq號

依據個人**,訂做個性公仔的產品,給了大家一種全新的選擇。客人只要提供一張自己滿意的**,我們就能看著**用彩陶捏製出個性的**公仔;傳神的五官,靈動的表情,漂亮的服飾,無盡的情趣盡在其中。戀人、家人、朋友、老師、同事,唯有個性的禮物才可以表達切意深情,也才能觸動對方內心深處,印象深刻哦!

創新而不缺乏寫意,誇張而不缺乏真實為您塑造一個個性十足的**角色。採用德國進國的專用優質軟陶,純手工製作,有專業設計師設計.真人**人偶雕塑(陶土公仔)可以作為結婚禮物、婚禮紀念品、情人節禮品、生日禮品、聖誕禮品等節日禮品送給自己的親人,也可以為自己定製留住青春哦

加下面扣發**你看下我們的作品~~~~

3樓:

帶著父母去照婚紗照 外景的 我覺得挺不錯的

今天9.30日我父母結婚25週年 我就帶他們去北戴河照的婚紗照 我媽特開心 我爸都要累暈了~~呵呵~~照完了又玩了一天 天倫之樂嗎 呵呵

4樓:源發水晶

送水晶內雕結婚照,用水晶把爸爸媽媽的愛情,永遠的保留在水晶裡面。

5樓:

同樣的問題苦惱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看看這個答案貌似很適合於你:

父母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莊曜 推薦雕刻紀念紅酒,紅酒雕刻。恆印吉福 的紅酒雕刻 全國就恆印吉福一家可以做 因為這個也能網路買,淘 寶上有,直接搜 恆印吉福 四個字。可以定製,刻上一些祝福或者 這個很多人是肯定沒有見過的。很新鮮。 中國紀念表網 讓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

父母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其實,送什麼對他們來說都無所為,最重要的是你能記得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他們就很開心,年紀大了回憶是最美好的禮物,可以收集他們以前的 親友對他們的祝福,做成一本 ndawzd 相簿,一定能給他們帶來滿滿的幸福與回憶,這種具備紀念意義的禮物送給父母是最好不過的選擇.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

父母結婚紀念日,你會送什麼禮物,父母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

鍾離幼菱 我覺得送給他們,我想要送給他們乙個孫子,因為我已經沒有要小孩兒好幾年了,我沒有這個想法,現在突然有了,他們也希望我這樣做,我這樣凸起來的,告訴他們這個好訊息,他們一定會非常的開心,其實禮物錢財並重要父母並不想從你這拿的多少錢才,他希望的是你倆的愛情,所以我覺得這個重要。 諸葛凝絲 我覺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