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的昆蟲名字,三個字的昆蟲名字

時間 2021-06-16 12:55:48

1樓:w晴天去看海

螢火蟲、水龜甲、蛀果蛾、木蠹蛾、紡織娘等。

1、螢火蟲

螢科通稱“螢火蟲”,廣東話也有稱為“打火蟲”。全世界已知約2000種,分佈於熱帶、**帶和溫帶地區。中國記載10屬54種。

常見種類:中華黃螢(luciola chinensis l.),山窗螢,黃緣螢。

2、水龜甲

水龜甲科屬於昆蟲綱、鞘翅目、水龜甲總科。狹長,多為蠐螬型,有時兩側平行或紡錘形。除頭部外,骨化程度較輕微,通常在胸部背板和第8腹節背板區可見骨片(sclerotized plate);背面多有瘤突(tuberculate)或被稠密毛。

3、蛀果蛾

蛀果蛾主要分佈在中國北方和西北。相當一部分種類分佈在大洋洲和夏威夷。

體型屬於中、小型。幼蟲期為害果實、嫩梢或莖。中國的重要種類有為害蘋果、梨、棗、桃的桃蛀果蛾,俗名桃小食心蟲。陝西發現有一種類為害山茱萸,也有的種類幼蟲鑽蛀桉樹。

4、木蠹蛾

鱗翅目(lepidoptera)木蠹蛾科(cossidae)昆蟲,世界分佈。成蟲口器退化,體粗長,翅灰到褐色,常有斑點。

溫帶的種類有的翅展不到2.5公分(1吋),而澳大利亞木蠹蛾(xyleutes boisduvali)翅展25公分(10吋)左右。幼蟲為灰白色或深紅色,幾乎**,鑽入樹木的莖內,為害嚴重;壽命可達1∼3年。

5、紡織娘

喜食南瓜、絲瓜的花瓣,由於它也吃桑葉、柿樹葉、核桃樹葉、楊樹葉等,但也吃其他昆蟲,所以有一定的危害性,因而它屬於害蟲之列。雄性用扁平的後翅摩擦能發出類似“軋織、軋織”的聲音,以此吸引異性。

在我國螽斯總科昆蟲的區系中,紡織娘科只有1屬2種:紡織娘和日本紡織娘這兩種都是著名的鳴蟲,且在我國南方各地廣有分佈。同時,亞洲許多其他國家亦有廣泛分佈。

2樓:匿名使用者

螢火蟲 黃粉蟲 金龜子 細腰蜂 紡織娘 竹節蟲 梨椿象 三葉蟲 足絲蟻 缺翅蟲 根瘤蚜,癭綿蚜 水龜甲,隱翅甲 食蚜蠅 赤眼蜂 切葉蜂 蛀果蛾 木蠹蛾 透翅蛾 枯葉蛾 天蠶蛾 管薊馬 原尾蟲 鉗尾蟲

3樓:殉道者殉天者

屎殼螂,金龜子,紡織娘,枯葉蝶

求字的名字,網名,求三個字的名字,網名。

寇恩毓稷 水木悠單翼風 望星碎花隨水 雲中雨夢殘冀 求很有詩意的三個字名字 月雅詩 夜慕夏 寒昕萱 淚幽媚 魅熙如 若善水 鏡中月 藍若潔 思無邪葉雪舞 羽墜雪 花如雪 冰雪藍 夢雪梨 碧雪綺風無念 雨後彩虹 久別辭 賦流雲 拂霓裳 挽情絲 硃砂淚 凝殘月楓無痕 幾妝痕 斷秋風 烟花落 墨笙歌 指尖...

名字 陳詩榕 三個字的含義,三個字有詩意的網名

姓名 陳詩榕。三才五格總評 72 分。五行分別是 火金木。筆畫分別是 16 13 1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7 金 29 水 27 金 43 火 15 土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7 金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剛強 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夢幻西遊名字大全,夢幻西遊三個字的名字 5

九賢溫棋 原來 悲傷也狠難掩蓋。原來 幸福也可以偽裝。太陽依然燦爛 月亮依然美麗 傻啦吧唧 傻吥啦唧 陌生的丶美 熟悉的丶景 丄諎車 丅諎站 綠了芭蕉 u 紅了櫻桃 u 其實珴也很痛苦 其實珴很不痛苦 穿著拖鞋滿街跑 穿著短裙到處飛 黑丶妞妞 白丶仔仔 小單眼皮 小雙眼皮 秋天要數落葉 夏天要數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