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的男人被我害死了,象徵什麼

時間 2021-06-15 04:36:34

1樓:銀雨

首先,我敢肯定的說,你是個溫柔的女人,你是愛他的,但是由於瑣事經常磕磕碰碰,導致感情上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特別是你的敏感性,讓你憂慮。我也是個男人,我敢肯定的說,其實,他並不是真的,死心塌地,想和你白頭到老的有魅力的,重感情的人----也許他事業不錯。

最後,奉勸你,不管你打不打算和他在一起,你都要理智,冷靜,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象徵意義…… 夢只是人類在進入深入睡眠時,腦中所浮現的記憶碎片和自己的幻想…… 不需要附加過多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至近,本人很接近的人可能比較管著本人,也許本人並不在乎,但內心深處可能有排斥.男性應該是陽性的,並不是說一定是男人,而是本人比較陽性化,也可能是自立能力比較強的女人,也可能是家長.反正本人有可能比較依賴對方.

殺死對方也不一定是代表傷害,應該是征服,可以柔服也可能剛服.機器代表規律和規範,也可能是法律和規章制度.說嚴重一點,本人的這個至近之人也許並不守法(這個說法太嚴重了).

另有可能是工作方面管著本人,最後通過工作方面的因素讓本人得以解決問題.

最後,夢由心生.是平時思想的碎片,由人每天所獲得的資訊碎片重組而得,只有那些印象深刻的資訊碎片才會被"夢"利用上,所以,夢裡所反映的情況既不是真實的,但卻源於真實,正所謂任何事物都有其"本像".正因為是"重組"所成,所以也許"組"的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根本就無所謂好壞.

只要不胡思亂想,心正而行正就可以了,不用太多在意.聖人說君子不問卦就是這個道理.

我夢見自己殺了人怎麼辦? 20

4樓:zm靜女其姝

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

心理學夢中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  一:如果是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一個契機,注意回想這個契機是什麼,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利的後果,所以這個夢,是在提醒你現實中注意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比如脾氣,容忍度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做這種夢,還是很常見的,不用擔心了。夢見自己殺人了怎麼辦

這預示著你在情感和生活上的壓力比較大,令你非常的痛苦,但自己卻找不到合適自己的方式去解決。這夢表示你需要釋放一些壓力,發洩情緒,是壓力造成的夢境,建議夢都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不要想太多,壓力過大。

由此看來,夢見自己殺人了這種現象不是什麼好兆頭,如果出現這種現象的,朋友們要好好反思自己,看看自己是否有很多地方做錯了。或者給自己釋放一下壓力,保持心情愉悅良好,不要想太多,那樣對自己的生活也會造成壓力的。平日裡,要學會減法生活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懲罰。因此它可能是告訴你,你生活中的某種消極模式應得到改善。

表示一種從過強的理性下獲得自由的需要。所以應給直覺多一點空間。對那些書呆子型的人和太理性化而缺少感**彩的人來說夢中被砍頭是一件值得祝賀的事情。

砍了頭,你才會注意到你不僅僅擁有一個頭,不僅僅是思想,你還有心,有感情,有肉體,有本能,有直覺,你會成為一個更全面的人,更完整的人。 在夢裡,這種人被砍頭時,往往會感到放鬆、愉快。例如有個女士夢見人們排著隊去砍頭,她的頭也被砍了,但是卻並沒有死,而且心情很好。

我們可以推斷這大概就是一個過於理性化的女人。

砍頭還有一種含義,就是閹割的象徵。假如一個男人夢見頭被砍,特別是禿了的頭被砍,往往有這種意義。這種夢令人十分焦慮。

s女士夢見:許多女人排著隊走。 “在一條長長的人龍中,我隨著隊伍慢慢前進而緩緩轉腳步。

由於前進速度極為緩慢,因此我有充分的時間可可東張西望,我這才發現隊伍中都是年輕的女性,其中還有我認識的人。” “隊伍不斷向前移行著,但我不知道這個眾人靜默往前走的行列到底要幹什麼。於是我引頸長望,看到前面有一座斷頭臺。

” “每個女人走到斷頭臺前,即被斬下首級,然而,沒了頭顱的女人卻若無其事地離開。這情景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害怕的,於是,我繼續留在隊伍中,隨著行列緩緩移行。心想,等一下輪到我的時候,我也甘願這樣鍘下頭來……” 一位心理學家是這樣分析的:

心甘情願上斷頭臺,這隻存大於夢中的黑色幽默對作為女強人的s女士來說,其實是相當陌生的。 s女士早年以拔尖的成績,畢業於國內一流大學,爾後又修得國際知名大學的博士學位,回國旋即為某大公司延攬為專業主管,她已婚,尚未有子女,雖然她一直希望能有一兩個小孩,但目前仍在避孕中。 她和夫夫的關係大抵不錯,但說不上親密。

與同事相處,稱得上關係良好,可是很難熱絡。事實上,她由於學識高,加和身為單位主管,未免自視也高。部屬們對她脾氣也不大敢領教,她動輒就訓斥別人,不僅同事,連她的丈夫也都在心裡對她敬而遠之。

儘管擁有令人欣羨的生活,她卻不時感到空虛;她有心求變,可是儘管她縝密地思考,就是理不出一張能讓她滿意的藍圖。 而就在她沉睡的時分,意識鬆懈的瞬間,潛意識為她亮出一座斷頭臺。 “頭”是人的思考總源。

理性中樞,因而,“頭斷”便意味要放棄理性思考。s女士在夢中看到諸多女士斷頭而不覺害怕,甚至還做好“心理準備”,心甘情願地依次走上斷頭臺,這也許是s的潛在意識已察覺到,“理性思考”固然使得她表現優異而成為出眾的女強人,但“理性思考”同時也是阻斷她能擁有親密人際關係的最大障礙,而她的空虛與不滿就來自她與眾人的疏離。 現實的斷頭臺即是死亡。

夢中的s不怕頭斷,或許是她意識到一種生命形態的結束將是另一種生命形態的創生,而她必須經過一次“死亡”的淬鍊才有可能獲得重生。果然,s女士接受了她內在自我的忠告。經過相當時間的努力,她不僅變得親和,而且還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

這位心理學家分析的“現實的斷頭即是死亡……”這一段,分析得不大好。因為“斷頭即是死亡”是醒著的人的日常邏輯,而不是夢中邏輯。在夢的邏輯中,斷頭不意味著死亡,“沒了顱頭的女人卻若無其事地離開。

”所以,“死亡”和這個夢並沒有什麼關係。 頭是思考總源,理性中樞,斷頭代表消隊“理性思考”這一點的分析卻是十分恰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你會有意外的運氣,找到辦法解決生活中面臨的難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洗漱之後,照常生活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這是一個夢。既然是夢,不是現實,那就放輕鬆,安慰自己。可能是平時工作生活壓力太大,在休息的時候也會覺得很累,從而做了這樣的夢,所以追根究底,放鬆自己,有個好心情,才能不會做噩夢。

不上班的時候,不忙碌的時候,學會調節心情,多出去走動,多出去交友,一切都會好的,慢慢的適應和改變,都會隨著你的努力而一點點釋放內心的壓力和身體的辛苦。休息好了,才能好好做事情。所以,不要焦慮,不要太累,一張一弛,也是最好的節奏和步伐。

在輕鬆中進步,在進步中成長。

10樓:我的老爸太牛

夢和現實是反的,估計你這幾天會做好人好事,多留意一下馬路上的老頭老太太。

昨晚我夢見自己的丈夫被人殺害了,非常可怕,在周公解夢裡這說明什麼

11樓:務暉郗淡

【被人殺害】意外傷害,這夢表示,近期遇事要容忍,諸事要小心,以免付出不必要的代價。祝你好運。

12樓:堂海原彤

心理學解夢:

丈夫,代表自己的性慾念。

丈夫被殺了,說明自己的性慾被理智控制住。

嚇醒,代表最近身體虛弱,由於精血不足導致虛火上升。一旦你承受不住性慾與罪惡感的掙扎時,就會出現驚醒。

13樓:黨晶霞遲令

殺害,代表有人將你夫的能力、智慧抹殺了,丈夫不能施展自己的才能,遭到小人暗算。

並非真的被殺害,把【抹殺】比喻成【殺害】。

說明丈夫是有能力之人,遭到了嫉妒------然而,是金子總會發光。

我夢見自己被人殺死。

14樓:安安小曦兮

額,你是來解夢的麼?還是

15樓:卓半香晏洽

你做事是不是很認真,或是很少犯錯?夢見被殺還最近經常做噩夢。這夢代表著你最近在努力的改變自己。

16樓:琦妮關慶

夢裡都是反的!!所以不用擔心!

17樓:汲城濮昊昊

應該只是幻想吧...

18樓:厚憐雲賴頌

我認為上述都有可能,並且,你會做這個夢的原因是:事實生活中你有可能出錯、受傷等一切不好的事

夢見被我害死的人原諒我,這是個什麼意思呢

19樓:襪倭沃

這是好事,以後你就不會再夢見害死他的事情了。

我是男的,夢見被男人打了,是什麼意思??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別人打

1、夢見別人要打我,代表著自己最近的言行已經招致了某些人的不滿,潛意識通過夢向你發出訊號,要注意自己周圍的人際關係,謹言慎行。

2、夢見被別人打,大多代表著夢者的壓力或者自我期望值過大,而不能面對現實中真實的現狀,這樣的夢境是在提醒夢者要釋放自己不良的情緒,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和生活。

3、夢見被別人打,自己進行反抗並回擊,代表著你能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困難和壓力,將會戰勝它們。

4、夢見被別人打,自己拼命的逃跑了,暗示著您可能會屈服於出現的困難和壓力,是不自信的一種表現。

21樓:和思明

難道被女人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