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母雞抱窩都兩個月了能放雞蛋嗎

時間 2021-06-14 20:05:32

1樓:幸運的嗯啊哈

你說的是母雞一直處於抱窩的狀態,那如果你想孵化小雞的話,現在還可以放雞蛋,有了雞蛋,雞媽媽才真正開始了它的孵化工作。等小雞們出殼了,母雞才會醒窩。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母雞已經抱窩,我已經有兩個月了,這時候是可以放雞蛋的,再放雞蛋的時候一定要檢查是不是受精的雞蛋?

3樓:小勇學長哦

我認為咱們當然是可以去放幾個雞蛋試一試,看看能否孵出小雞來,然後咱們時刻的要多去注意,他們一定要注意保暖。

4樓:彤寶老師

抱窩兩個月了,你都沒有給它放雞蛋嗎?我認為現在如果你想孵小雞的話,現在放雞蛋還可以,有雞蛋才能孵出小雞

5樓:永志同道合

可以的,這個當然可以了,都已經抱窩了,就是可以再放雞蛋進去的,所以不用擔心。

6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可以放的,母雞抱窩後,它的本能促使它去孵化雞蛋,如果趁它不注意放幾個雞蛋進去,它會耐心的孵小雞的。

7樓:荔菲安容

都這麼長時間了,趕緊放雞蛋讓它抱,母雞抱的小雞非常好養。

8樓:獲真保保

這麼長時間,

完全沒有問題,

早就可以放了。

再不放,

就要等下一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趕緊放試試,說不定明天就可以

10樓:鄞貞

你家母雞把窩都兩個月了,小雞都孵出來了。所以不能放進去

11樓:成功是失敗

不能啊,如果沒有服出來的話,母雞是不會服啦

12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我家母雞抱我都兩個月了,能放雞蛋嗎?當然能放雞蛋了,母雞想要生小雞,他肯定能抱我呀。

13樓:滿初藍

可以了,兩個月母雞肯定能待住了,可以把雞蛋放入了。

14樓:美妙

家裡的母雞抱窩了都兩個月了,都不會放雞蛋,這個要看一下雞蛋有沒有問題啊

15樓:蔡懷

母雞刨刮都兩個月了,這什麼母雞呀?

16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你們家的母雞抱我都兩個月了,這時候就不要再放雞蛋了,因為時間已經很長了。

17樓:姑蘇雋

家裡的母雞抱窩都兩個月了,是可以放雞蛋的呀,

這很正常,可以放雞蛋進去,它可以敷的。

18樓:半百之前

母雞抱窩,已經都兩個月了,不能再放雞蛋了,你得想辦法把它。喚醒,要不這個母雞就沒命了。

19樓:龍之喵喵豬

你家母雞抱窩都兩個月了。

當然是能放雞蛋的,這個不會有問題的

母雞已經孵化雞蛋有10多天了、還可以再往裡面放新的雞蛋種嗎?

20樓:苦澀咖啡

建議如果已經孵化了十多天的話,不要再往裡面放心的雞蛋中了,這樣容易導致鮮孵化的孵化好了後孵化的還沒有孵化出來的形象。

21樓:儔僥由儐

母雞到了產抄蛋的月齡,一般是5到6個月齡,

產蛋一bai段時du間後,在適宜的氣候條件下,一般zhi是在夏秋季節dao

,有的母雞出現抱窩現象,對於抱窩性強的母雞,即使開始抱窩沒有放雞蛋,過幾天再放,也照樣能孵化出小雞的。而對於抱窩性不強的母雞,有可能半途而廢,即使裝上受精蛋,母雞抱窩幾天後會離窩,不再繼續孵蛋,因此抱窩性不強的母雞爬幾天空窩後就醒抱了。而抱窩性強的母雞母性好,不容易醒抱。

母雞一開始抱窩沒給放雞蛋,過了幾天才放這樣還能孵出小雞嗎

22樓:飼養管理

母雞到了產蛋的月齡,一般是5到6個月齡,產蛋一段時間後,在適宜的氣候條件下,一般是在夏秋季節,有的母雞出現抱窩現象,對於抱窩性強的母雞,即使開始抱窩沒有放雞蛋,過幾天再放,也照樣能孵化出小雞的。而對於抱窩性不強的母雞,有可能半途而廢,即使裝上受精蛋,母雞抱窩幾天後會離窩,不再繼續孵蛋,因此抱窩性不強的母雞爬幾天空窩後就醒抱了。而抱窩性強的母雞母性好,不容易醒抱。

23樓:冬瓜

能抱出小雞的,雞媽媽是以抱出小雞就好了,會帶著小雞離開窩了。

母雞抱窩六七天雞蛋能不能放水裡試試?

24樓:

‘孵化六七天的雞蛋是不能放在水裡實驗的等到21天的時候,如果小雞沒有刀殼這樣吧,沒有刀殼的雞蛋放在水裡試驗一下。如果是動的你就把雞蛋殼兒給他開啟把小雞取出來。

25樓:

不可以,記得小時候家裡的公雞抱窩,從它進窩開始就基本限制了它的自由,頭幾天它不願抱窩,就用大竹筐給它扣窩裡幾天以後它就不逃了,偶爾會下來覓食,也是趕緊用舊棉衣給蓋上保溫給它抓回來繼續抱窩,好像聽老人們說如果它抱窩期間跑了雞蛋涼了,很有可能就抱不出小雞了,可能會出現死蛋,你給它放水裡也是急劇降溫,死蛋的機率就更高了。

26樓:知足常樂

你好,這種情況是不可以的,如果把抱窩6七天的雞蛋放在水裡面,這樣這個雞蛋就沒有辦法孵出小雞了。

27樓:

這是不行的,母雞孵小雞就得,自己孵放在水裡,雞蛋是不能孵出小雞來的。

28樓:說茶論道幾十年

10天燈泡看紅點,18天水搖,20天遇潮溼天就要想辦法增加空氣乾燥。

29樓:冷閔雨

67天能放水裡試試。

母雞抱窩怎麼辦

30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在炎熱的夏天,蛋雞會停止產蛋,俗稱“抱窩”。抱窩是母雞的繁殖本能,與雞的品種有關。抱窩母雞的特徵是:

戀巢,食慾下降,停止產蛋,喜靜怕動,性情倔強。抱窩時間多在數日至兩個月之間,嚴重影響產蛋量。因此,一旦發現母雞抱窩就應立即隔離,必須採取有效的辦法催醒抱窩母雞。

下面介紹幾種方法,不妨一試:

物理**

即給予適當的刺激,迫使抱窩母雞多運動。可採用將母雞吊高、使母雞坐水牢、在舍內插紅旗等方法刺激母雞,藉以調節母雞的內分泌功能,最終達到催醒的目的。

涼水浸泡

將抱窩雞放入淺水中,以浸到雞的小腿部為宜,使其只能站立,不能蹲下,降低雞的體溫,刺激其神經。用此法3天~4天可醒窩。

冷沙催醒

將冷溼的黃沙放在陰暗安靜的窩底,厚約25釐米~35釐米,周圍放些稻草,把雞放入窩後與溼沙接觸。每天把雞取出,翻動1次~2次溼沙。這樣,初抱雞2天~3天可醒窩,賴抱雞5天可醒窩。

空中懸掛 把抱窩雞裝入涼爽而明亮的籠中,上面蓋好東西懸掛在陰涼通風處,使其站立不安。

穿羽、針刺

拔一根抱窩雞翅膀的長羽毛,穿其鼻孔,或用縫衣針在其冠點穴、腳底穴深刺2釐米。一般輕抱雞3天后可下窩覓食,很快恢復產蛋。若第三天仍未醒抱的,按上法繼續進行3次就可見效。

改變環境

雞舍要安靜、涼爽,保持通風良好、光線充足,同時適當增加抱窩母雞青綠飼料的喂量,或多補充一些禽用多維素。

藥物刺激

1.在雞隻停止產蛋或開始抱窩的當天晚上,灌服1片去痛藥,第二天再灌服1片即可醒窩。

2.給賴抱雞一天內喂2次阿斯匹林,每次1片,幾日後即可醒窩。

3.按雞體重每公斤胸肌注射丙酸**素12.5毫克,4小時即可醒窩。

灌醋法 每日早晚各灌1湯匙食醋,連續3天-5天。

注射法肌注20%的硫酸銅溶液1毫升,每日1次,連注4天~5天;還可以肌注鹽痠麻黃鹼注射液,每天1次,每次1毫升;胸肌注射丙酸**素0.5毫升或肌注乙烯雌酚,可刺激雞腦垂體前葉激素的分泌,一次即可醒抱。

胡椒-白酒法

將10粒~15粒胡椒用2毫升60度白酒一次送服,每日2次,連用3天,或用風油精塗擦抱窩母雞的雞冠和肉垂,每日3次,連用2天,同樣可起到使抱窩母雞醒抱的作用。

用玉米土法

將適量玉米放在溫水中浸泡半小時,然後按雞的體重,1千克以上的雞灌150克,1千克以下雞灌100克,灌完後關進雞籠裡,次日可醒抱。

電激醒抱法

用15伏-20伏低電壓(即1.5伏電池10節-14節串聯)兩個電極針,一端插在雞嘴內,另一端接觸雞冠,通電10秒鐘或間歇10秒鐘後再通電10秒鐘,數次即可醒抱。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幸運了,碰到我了。不要聽他們的,用涼水潑,雞會病的,你還那麼多,站好隊讓你潑啊。

我來教你,三天解決問題,雞還沒病。

第一天,你找個盆子裝滿常溫的水,把母雞抱上,把它的雙腳加肚皮一起泡在水裡半分鐘就可以了。第二天換成比常溫溫度低一半的水再來一次,第三天用6°左右的水再來一次就好了。

再給你說網上這些人都太年輕,包括我。想找實際辦法,多問問老人,他們都知道怎麼讓公雞帶小雞,母雞接著去下蛋。

32樓:大拉罕溝

你可以把母雞用繩子拴在一個地方,四至七天就可以。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像這樣的柴雞最有母性了 放養也增加其孵蛋的機率 這樣的環境不錯 但是就是應該把抱窩的母雞抓來籠養 是那小籠子 一個籠子裝兩隻雞的那種 只能下蛋不能活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雞抱窩的話你趕它出窩它都不出來 原先家裡也養過幾只雞 就是拿的退熱藥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養的是什麼雞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土辦法試試,它抱窩你就用涼水澆它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的羽毛從鼻子穿過(很有效)!

3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沒有?我也想知道

39樓:戰犬訓練基地

把公雞分出來一個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