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嬰幼兒可以吃葡萄糖嗎,嬰幼兒可以吃苦瓜嗎

時間 2021-06-13 01:13:22

1樓:斯信

可以吃葡萄糖,但是嬰兒在九個月都可以吃的,但是不要放的太多

2樓:

可以放一點到開水裡面給她喝,這是讓寶寶身體沒有那麼熱,也有胃口一點,我的兩個閨女小小的時候就給喝了

嬰幼兒可以吃苦瓜嗎

3樓:默默她狠傷

不可以。

雖然苦瓜有天然胰島素的美稱,它的營養價值極高,不僅富含的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而且它的維生素c含量也是非常高,每100克苦瓜含84毫克,這個相對於是南瓜以及冬瓜還有黃瓜來說都是非常高的,並且苦瓜還含有苦瓜甙、氨基酸、胡蘿蔔素、粗纖維;以及磷、鐵和多種礦物質。

苦瓜這麼好,但是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吃的。嬰幼兒是屬於純陽之體,因為年幼孩童脾常有不足,胃常有餘,不宜較多食用苦瓜。

4樓:國際媽咪

您好,寶寶應慎食苦瓜。苦瓜味道比較苦,不過所有的寶寶都喜歡吃,但也有些寶寶特別鍾愛苦瓜的苦味。提醒家長注意,對於年紀過小的寶寶來說,苦瓜過於寒涼,一定要控制進食量,以免對寶寶的身體造成傷害。

中醫認為,小兒為純陽之體,胃常有餘,脾常不足;加之寶寶的自控能力又差,一遇到喜歡吃的東西就容易進食過量,導致傷脾胃。因此,家長要控制好寶寶進食苦瓜的量,不要讓寶寶過分進食。

5樓:快樂的小雨點

可以吃,清熱解毒,但一般寶寶不願意吃。味道太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