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世,媽媽找了後爸,爸爸去世,媽媽找了一個後爸?

時間 2021-06-10 01:13:09

1樓:秀蘭至金

你家的那些親戚不同意。但他們能幫到你什麼呢?你上學的時候他們給你出學費嗎?

你生病的時候他們給你出醫療費嗎?如果他們什麼也幫不了你,那就堅定地站在媽媽這邊吧。生活是你們自己的,他們也只是嘴上說說。

只要這個後怕對你們好,就足夠了。

2樓:改什麼好啊

你應該站到你媽媽這邊,因為你爸爸己經去世了,你媽媽再稼,那是她的人身自由,是符合婚姻法的,其他人無權干涉,你家裡的那些戚親不同意那是不對的,因為他們無權干涉,你要考慮你媽媽的想法,在今後慢長的生活道路上,得有個人陪拌,你將來有你的事業,有你的家,不說你不孝,但是你的壓力大,也確實忙不過來,給老人一片天空,所以無論是從法律的角度考慮,還是從實際生活的角度考慮,你都應該站到你媽媽這一邊,這才是你對你媽的一片孝心。

3樓:弘茵

你應該尊重母親的想法,為了母親晚年的幸福,應當支援她有個伴侶。只要那個後爸對你母親好對你也好。就接受吧。

4樓:及三

媽媽要找老伴你應該支援她。因為你們都有自己的的家,不能常回家陪老媽,她身邊有個人也是你們的幸福,也是老媽的生活寄託。

5樓:呼多

只要他真的對你媽媽好,能好好照顧你媽。你應該感到幸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媽媽的意見,只要媽媽幸福就行了,

爸爸去世了,媽媽要給我找個後爸,可是我不喜歡.我不想媽媽這樣,我該怎麼辦啊?

7樓:

我也是這個情況,我也好難受,我媽媽昨天帶了一個人回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了解你媽媽啊,你爸爸走了,你媽媽也很難過的.他給你在找一個爸爸是想你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不要在責怪你媽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你媽媽都需要一個愛你們的人來照顧啊,所以媽媽才回這樣做的.

10樓:素染紀念

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我媽也是這樣,和我爸離婚,要個我找個後爸,她還滿著我,我開始心情非常崩潰,後面為我媽想了想,其實媽媽也是為了讓我們有一個完整的家,讓媽媽自己老了的時候,我不在她身邊,她也有個伴。好了,說了那麼多,我都哭了,我們也要為媽媽著想,你就自己看著辦吧,萬一後爸和你親爸一樣對你也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長輩的幸福你要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