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樂欠幾個月沒還說要告我最後會怎樣

時間 2021-05-02 12:58:44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將可進行收集、提供證據,進行辯論,請求調解,提起上訴,申請執行。

依據《民事訴訟法》第四十九條規定:當事人有權委託**人,提出迴避申請,收集、提供證據,進行辯論,請求調解,提起上訴,申請執行。當事人可以查閱本案有關材料,並可以複製本案有關材料和法律文書。

查閱、複製本案有關材料的範圍和辦法由最高人民法院規定。

當事人必須依法行使訴訟權利,遵守訴訟秩序,履行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書、裁定書和調解書。雙方當事人可以自行和解。原告可以放棄或者變更訴訟請求。

被告可以承認或者反駁訴訟請求,有權提起反訴。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經濟(債務)糾紛而已。法院會裁定讓你還錢,不還就強制執行,沒有財產可供執行,就會被拘留並打入失信人黑名單。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3樓:趕快來我的碗裡

在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上有舉報方式,拿出鐵的證據,少和他們bb,警察沒多大能力管,是銀監委員會管!

4樓:愛誰誰

0投入無風險找我就對了

你好,樂視手機主機板保修幾個月,你好 我買了樂視手機用一個月主機板就壞了售後說換主機板 換主機板就換了20

一般手機保修規定都在十二個月以上,所以在一年之內如果手機出現問題就去找手機銷售店吧。 驕做 保修三年。樂視手機保修另外可以購買,就是說你購買手機的時候有沒有購買保修期限。另外還有終身保修的那種,也可以通過購買獲得。祝你好運。 樂視手機保修另外可以購買,就是說你購買手機的時候有沒有購買保修期限。正常是...

信用卡欠5800最低還款761要還幾個月

招商銀行 建議您分期還款,費用更低。賬單分期試算 請開啟http aspx 網頁左側有賬單分期計算器,您可以輸入金額,選擇期數進行試算 還可以辦其他行的,需要嗎?信用卡取現6000最低還款要還幾個月 1.看你怎麼還。2.如果想在兩個月還清。那麼就不用分期。如果你想半年以上還清。那麼請分期。3.因為分...

我的老闆欠我工資幾個月了不給,打電話不是關機就是出差,還說上面沒

現實當中這種問題比較靠譜的解決辦法是 一 你有勞動合同 帶著勞動合同和能證明你每月工資的資料 之前發工資的工資條或轉賬證明之類的 去當地的勞動部門投訴 很管用,立馬會有效果 二 沒有勞動合同 沒用也不用當心,你畢竟在那兒工作了有些時間,只要能證明你在人家那兒上過班的就行 這點不難,比如打卡記錄,發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