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況下任何人 包括任何性別的人)就身高而言身高越矮,壽命越長嗎

時間 2021-05-08 13:12:02

1樓:春天

我感覺沒有這樣的說法吧。難道說個子越高壽命越短嗎?不可能沒有這樣的道理,沒有科學依據的,長得矮就壽命長,長得有些像朱雨玲那樣的活起來就沒有頭了嗎?沒有科學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這麼認為的,因為身高矮的人,說明他本身的身體是存在一定的疾病的,所以不一定身高與壽命越長

3樓:

相對來說身高越矮壽命會相對越長。但具體還要看人的綜合素質,包括遺傳基因,生活和飲食習慣,生活環境。最關鍵一點是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

4樓:娟微夢想

這個到沒有準確定論,身高與壽命無關,關鍵在於自己是如何保養的

5樓:訾鳳憶槿

這個也是沒有科學理論的,沒有人規定身高高的壽命就短,身高矮的說明就長。

6樓:風行天下

據我所知科學上沒有身高和壽命有必然的聯絡的說法噢,這個肯定是不科學的,個人覺得身邊高個子的長壽的人很多的

7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一般情況下任何人(包括任何性別的人)就身高而言身高越矮,壽命越長嗎?沒聽說過

8樓:花開時節

黃泉路上無老少,身高與壽命有關係,但是沒有絕對的關係。有些人個子很高,壽命照樣很長。有些人個子特別矮,卻早早的離開了人世。

9樓:全優悅

一般情況下個頭矮小的壽命越長、從來沒有個子高大的壽命很長的。活到九十以上個子都不超1.5米。

10樓:寶兒樂

不知道哈,沒有這麼絕對的事情哈,壽命長短還是根據體質還有心態決定的吧。

只從身高來說,任何人身高越矮壽命越長嗎?

11樓:可愛的硬漢

我認為身高和壽命的長短是沒有關係的。身高是影響不了壽命的。

都說個子越高壽命越短,為何這麼多人青睞於高個子?

12樓:雜談鮮事

人類對於審美的這種追求一直以來都沒有停止過,就是人們希望更加完美的事物出現,對物體是這樣,對人也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美女帥哥會成為一種資源的原因,因為人們覺得這些美的事物能夠給人們帶來視覺的享受,覺得為此付出一定的代價也是值得的。後來逐漸的人們就發現了一個身材的**比例,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身高和體重之間保持身高減去110,剩下的標準體重公斤數看起來就是最合適的,當然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還是有其他方面的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