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08月22日11時30分五行缺什麼?求解

時間 2021-05-06 04:04:24

1樓:

你好,2023年農曆08月22日11時30分五行缺,給算的?

加給算下

2023年農曆8月22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心理學成員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9日 0時0分

生日(農曆): 壬子年 八月 廿二 子時

八  字: 壬子 己酉 癸亥 壬子

五  行: 水水 土金 水水 水水

納  音: 桑松木 大驛土 大海水 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火;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0火, 1土, 1金, 6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6.

84,金1.20,共計8.04分;〖異類得分〗:

火0.00,木0.30,土1.

00,共計1.30分;〖差〗:6.

74分;〖綜合旺衰得分〗:6.74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8月22日下午2點30五行缺什麼

3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28日 14:30

生日(農曆) 癸亥年 八月 廿二 未時

八  字 癸亥 辛酉 己未 辛未

五  行 水水 金金 土土 金土

納  音 大海水 石榴木 天上火 路旁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00,火0.60,共計2.60分;〖異類得分〗:

金3.60,木0.70,水2.

04,共計6.34分;〖差〗:-3.

74分;〖綜合旺衰得分〗:-3.7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8月22日,晚上10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節奏

出生:公元2023年9月28日22時0分(陽曆) 農曆:二○○二年八月廿二日亥時 當月節氣:

白露(9月8日3:57) 中氣:秋分 (9月23日13:

12) 生辰八字:壬午年 己酉月 己亥日 乙亥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黃豬 ,出生於黑馬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0 土2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30) 木16 金12 水28.

8 (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56.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26.8 綜合旺衰得分:-26.

8 您的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註:

此命五行屬土,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火

5樓:板忠趙歌

農曆:壬午年八月廿二日亥時…八字:壬午,己酉,己亥,乙亥…五行:水火,土金,土水,木水…納音:楊柳木,大驛土,平地木,山頭火…此命五行水旺不缺;日主天乾為土,屬土命

2023年8月22日21點32分出生的孩子五行缺啥

6樓:2206791176扣

生辰八字起名,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因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八字格局。哪個五行對八字最有幫助就用哪個五行給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後天努力====人生好命運。

取名跟屬相和偏旁部首是沒有關係的,因為一年出生的孩子也很多的,八字的組合也是不一樣的,這只是簡單的說法,並沒有結合個人的實際情況。每個人的八字是不同的。適合個人的五行也是不一樣的。

我的空間有更多的起名知識

2023年10月7日 農曆8月22 15:30分出生男孩 請問五行缺什麼?

7樓:嗯可愛

你好公曆:2023年10月7日(星期日)15點農曆:壬辰年八月廿二日申時

八字:壬辰 己酉 辛丑 丙申

五行:水土 土金 金土 火金

方位:北中 中西 西中 南西

虧缺:木

生肖:龍

希望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壬辰年八月廿二日申時

八字:壬辰 己酉 辛丑 丙申

五行:水土 土金 金土 火金缺木

女2023年10月6日晨時農曆五行缺什麼

9樓:易衡師傅

戊午、壬戌、壬申、甲辰。 這是您的八字,五行缺什麼然後補什麼是極其片面的。需要根據命局五行喜忌來進行五行的生扶或者洩耗或者調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午 壬戌 壬申 甲辰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室或者客廳掛冰山圖或者白雪圖

11樓:q號

四柱純陽 小心婚姻

2023年農曆10月22日21點08分命裡缺什麼

慕半壘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選名需知 名字是由八字 數理 姓氏 性別 音形義 長輩避開用字 包括同音律 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

生辰算命2023年農曆7月11日晚上22點出生

笑天犬神 命主要是男的話,事業有成,就是婚姻麻煩,女人緣很好,心臟不好。求會按生辰八字算命的高人指點夫妻的婚姻 男 1973年農曆七月十二早7 30,女 1974年農曆七 過罡 男 癸丑 庚申 戊寅 丙辰 女 甲寅 壬申 辛丑 庚寅 男命妻宮 寅木 與月支申金相沖,有離婚之象。女命夫妻 丙火 藏於寅...

南京07年10月08日至11月22日氣溫

2007 12 31 晴 4 6 西北風4 5級 2008 01 01 晴 1 7 西北風3 4級 2008 01 02 多雲0 6 微風 10.8 6 4 南京8月1日到8月31日最高氣溫和最低氣溫 8月1日 27 35 8月2日 27 36 8月3日 氣溫高溫 38 低溫 30 8月4日 氣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