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出生早上4點半出生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5-06 04:02:19

1樓:定隴的火柴

波折勞苦,身帶暗疾,缺金,水,婚姻不好,且有破財,身心苦勞之兆災

2樓:指迷居士算命

金木水火土都有,沒有缺五行的

我2023年2月初一日,辰時出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日 8時0分

生日(農曆): 丙辰年 二月 初一 辰時

八  字: 丙辰 庚寅 壬子 甲辰

五  行: 火土 金木 水水 木土

納  音: 沙中土 松柏木 桑松木 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不缺、木旺;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2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40,金1.00,共計3.40分;〖異類得分〗:

火1.56,木2.62,土1.

06,共計5.24分;〖差〗:-1.

84分;〖綜合旺衰得分〗:-1.8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丙柳馬佳紹輝

公曆:2023年3月1日7時8時(星期一)農曆:丙辰年二月初一日辰時

春節:1月31日

/立春:2月5日0時

五行屬:土

/丙辰丁巳沙中土

納音:沙中土

松柏木桑懷木

復燈火八字:丙辰

庚寅壬子

甲辰五行:火土

金木水水

木土生肖:龍

五行不缺 五行統計:2木,1火,2土,1金,2水。

2023年農曆2月初一早晨八點左右出生,(女)屬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5樓:鹿津

壬戊生人屬狗,五行屬水 缺金。為人一生好行善事,東來西去住不停,多勞多管。衣食不缺。貴人提拔,百事稱意,早年平平,晚年興旺,女人善能操持賢良之命

請問2023年2月24日(農曆二月初一)下午1點左右出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6樓:周易解惑

算命,首先要說清楚具體的姓名,性別,出生地,現在所在地,出生時間這幾項資訊。出生時間除了包括年月日以外,具體是幾點前後出生的也必須說清。

知道了上面的幾項資訊之後,才可以排出八字命盤,分析命中的五行喜忌,行業,性格,事業財運,婚姻等資訊。

201710月2日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7樓:瑋若文化諮詢中心

還需要知道您的出生時刻

8樓:2206七九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和八字中的天乾、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2023年農曆二月初一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戊寅月 丙申日 己亥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10樓: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乾、地支與日主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

2、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水、木、火、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

3、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有的是僧道之命(孤寡)。等等。

4、只要是通過八字起名用五行調節,或衣食不缺、或財源滾滾、或功成名就、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不怕生時錯,就怕名起錯」

5:自己命運注意的地方,這樣好比乙個產品,知道不足的地方,後天去注意,降低風險!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正月初一凌晨四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1樓:蘭花

2023年正月初一凌晨四點出生的人八字:戊辰甲寅壬寅壬寅,五行:土土木木水木水木,五行缺火缺金。

12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2月17日 4:00-4:59時 生肖為龍(八字):戊辰年 甲寅月 壬寅日 壬寅時

五行個數:0個金,4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金火。

2023年農曆12月初一早上9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13樓:wx王秀霞

五行屬金缺木起名字帶木就好,這個有點迷信還是不要太相信。

農曆初一出生五行屬什麼跟缺什麼,農曆2023年11月初一出生五行屬什麼跟缺什麼?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87年陰曆11月屬兔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法藏 你沒有說,你是哪乙個時辰出生的,怎麼知道,五行缺什麼呢?1987年11月初十,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八字 丁卯 壬子 癸丑 日乾為癸,五行屬水 要算五行所缺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

農曆初一出生,五行怎麼樣,命運怎麼樣

日元太旺,喜用火,木 官殺 財星 忌仇金,土 比劫 印梟 婚姻不好。能得貴子 農曆1986年9月初一出生的命運好嗎? 釗熊熊 命運這一說 很多時候是把握在自己身上的 86年陰曆九月二十二晚上7點左右命運如何?屬金木水火土什麼? 123江邊鳥 1986年陽曆10月25號戌時 八字 丙寅 年 戊戌 月 ...

屬龍女,2023年農曆正月初一出生五行屬什麼 和屬豬男姻

合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二人日柱地支相沖。二人日柱地支相刑。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12月26日魔羯座 龍 豬你們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兩個人能夠為了共同目標而攜手共進,你們不但擁有熾熱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