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莫得了一兒子壁字輩的我想幫他取名叫莫壁雄我老婆想

時間 2021-05-06 03: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感覺還是莫壁翔好聽。雄字有點俗,起名字帶這個字的太多了,翔字聽起來更文雅一些。展翅翱翔,必是從眾人中脫穎而出的真龍。望採納。

2樓:蒔花木

二選一的話是莫壁翔好聽,既然有人提及反過來念不好,那不如叫莫壁蔚吧,反過來就是「蔚壁莫」.....蔚,文采華美。

其實取名字很講究,筆畫數,寓意什麼的,建議樓主三思而後行哈。

3樓:粉色色記憶

莫染灰 希望他永遠純潔高尚

4樓:橘子叔叔呀

叫莫壁宇吧希望他以後能像宇宙一樣寬廣滴胸懷,聽起也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名字都不好,你反過來念一下看看

我老公姓柳,我的預產期是臘月,檢查說是一對兒子,請各位幫忙起

藍天上的麻雀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 曉嘯 天宇 浩然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 昊焱 立果 金鑫 錦程 嘉熙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語堂 聰健 love萌夕 思涵 思昊。浩然 浩宇。澤亞 澤輝。宇航 宇希。逸濤 逸然。凌毅 凌逆。 尼羅河之殤 柳春雨...

我有一女兒,今年大年三十晚上十一點正出生。姓賴的。想問起什麼名較好。謝謝

雨音雪子 賴璐菡賴一婭 賴念梅賴思玥 賴思凱賴利靜 賴依威賴鳳儀 賴婧靜賴子畫 賴枷紅賴景玲 賴欣彤賴傑茹 賴栩樺賴金瑤 賴藝時賴欽幹 賴朵清賴洪雅 賴梓萍賴浠浚 賴淑穎賴婉琪 凝冰若塵 賴夢婷,這個名字不錯吧 玉公尺 賴雪心賴崢凌賴佳汐 郭翔天枰 賴金 名字雖有男氣勢,好像記得誰用這麼名字做人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