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夏亞扎古和多茲魯扎古,SD敢達 蓋亞敢達

時間 2023-06-03 04:18:05

1樓:網友

還不如自己刷,房間多的是,夏亞近戰斧子短,腳壓力很大,主要**實彈2號,近戰3號**,乙個游擊很yd的機體。多資爾,乙個大多數玩家朝極限防禦發展的機體,近身,2機關槍**,3炫暈近戰斧,乙個強大的肉盾機體。虎王的主要特點就是那噁心的抽彈鞭子和那機關槍,怎麼說呢~他是乙個可以輔助,可以偷掉隊的,可以當主力的機體,不過就是多了個人物技能,其它配置和商店的老虎一樣,對於你要買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多爾資,理由是:適合我的風格,加點是3推全攻,我是不希望你買的何必浪費錢餵狗遊,還不如去刷,夏亞(敢達立於大地上)虎王和多資爾由於不在電腦錢忘了……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3臺機體的風格 不一樣 平均實力差不多 我個人的感覺是夏亞扎古偏向速度 kjj偏向生存能力 虎王偏向進攻和輔助進攻 這3臺都是不錯的b機 你可以等ss扭蛋機或節日扭蛋機抽取 運氣好的話比買便宜。

sd敢達 蓋亞敢達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高,閃槍好,格鬥也靈活,能變型,亂舞必殺和地圖炮必殺。

上手玩起來就能夠生活自理,不稱手,那就生活不能自理了。

加點,就是2點強化點加機動3推進全攻擊。

基本上,能變形的機體都要熟練適應戰場狀況來變形。

額,隨便玩吧。

4樓:閃電風暴大人

我扭1600的中了蓋亞就是第乙個的,開心爆了!!!11

5樓:灼之翼戰魂

這機個人覺得一般,蓋亞機動高,閃槍不錯,加點推薦2機動9攻或2血9攻,看你自己的。

sd敢達z扎古

6樓:匿名使用者

**1 光束軍刀 傷害:1080範圍:800攻速:307間隔:0**2 光束步槍 傷害:1100射程:2800攻速:307間隔:30**3 眩暈。

榴彈發射器 傷害:1300射程:1850攻速:307間隔:40高達格鬥術。

近距離攻擊有一定幾率觸發會心一擊。(傷害、發生幾率低)防禦力上公升。

機體防禦力上公升亂舞型必殺。

向前推進一定距離後攻擊乙個敵人的近戰型必殺必殺傷害:5500 從6圍看:z扎古防禦偏高、攻擊卻低得可憐!

從技能看:1號技能大大地提高了近戰的傷害!2號技能使六圍的防禦效能更突出!

從**看:1號刀的速度很快!範圍卻只有1個身為!

2號**射擊手感很好!但是回彈速度很悲劇,所以應該提高命中率!3號榴彈附帶眩暈效果,可以配合一號輸出!

是機體的一大亮點!綜合來說:z扎古是一部較好的br機!

個人不主張加攻,以為效果不大!就算全攻也是跟一般的b機傷害差不多!而且遇到全攻布機!

恐怕還沒近身就已經沒了一半了~~~

sd敢達4個扎古勇士,哪個厲害啊?理由要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cr的是扎古幻影,至少比烈焰,勇士,炮擊3個好點。

sd敢達能天使,sd敢達能天使和德天使

想一下子秒抽是不太可能的,因為除非你的機體配置非常的高,否則第一次點購買時按r鍵,遊戲肯定會稍微頓一下,然後硬幣已經飛到扭蛋機裡去了,再點也沒用了。所以一般都是第二次用這個方法時準確率才會提高,因為這時候遊戲已經不會太卡了。2 按r開啟排行榜後,再關掉排行榜才可以點選你想要的機體。那麼如何才能快速的...

sd敢達真紅和白狼加點

其實不用太迷信機動這個東西,一般的機體1 2點機動幾乎不會有任何效果,當然有個別機體1點機動就有可能影響很大,例如鐵球k,加一點機動的話就能很流暢的mca。我白狼的加點是2推1機動oc全攻擊,ex選的推進恢復,高攻擊的白狼戰鬥力簡直就是s機級別的,加2點推進的原因是想讓白狼1號技能效果更為明顯,至於...

SD敢達神敢達和飛翼零改都是S級的吧我到底要買哪個?高手指點一下

最好買掉毛,掉毛射擊能力很好,手感不錯,之後改版了還會有乙個手電,可以比較好地鍛鍊你的射擊技術,當然布機不會用刀,所以一時不能鍛鍊你的格鬥技術。神很難用的,不適合新手,神要有比較高的技術要求,等到技術過關在用神吧!你要喜歡刀就買神,但是神不適合新手,究極後沒遠端。掉毛r後春哥炮,插個精密狙擊後幾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