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鬥176區怎麼不能打競技

時間 2023-04-22 00: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

以下為《天天炫鬥》最全資料禮包站。

遊戲論壇:遊戲資訊:

遊戲攻略:熱門角色:

副本大全:裝備大全:

禮包領取:

天天炫鬥為什麼我登進不去

2樓:飛千僕燁磊

天天炫鬥登入不了進不去?

登入類:q:為什麼我遊戲登入不了?

a:請您確認一下,您使用的微信是否為國際版wechat,如果是,麻煩您在設定》通用》多語言》中國然後嘗試,如果不可以,建議您解除安裝微信後,直接重新**,微信中文版本來解決您的問題。

3樓:野倆輯

天天炫鬥進不去遊戲方法:①遊戲卡在進入螢幕:就是當我們遊戲開啟後就卡在那個畫面,然後就沒有反應了!

解決方法:並沒有找到好的解決方法,比較好用的就是按手機home鍵回到手機主選單,然後點選任務管理器,將天天炫鬥的程序關閉。之後重新嘗試幾次。

在點選qq登陸的時候,出現【qq程序異常關閉】的彈窗,造成遊戲無法登陸:解決方法:先開啟手機qq,然後登陸你的qq,等手機qq登陸成功qq後,再開啟天天炫鬥,點選授權即可,這樣就不會出現異常彈窗了,以上就是天天炫鬥不能玩的兩種情況。

資料丟失:解決方法:這個時候就只能解除安裝重新安裝遊戲了。

天天炫鬥競技場怎麼贏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時候伴隨著尖叫與吶喊 對方會思緒混亂 趁機秒死。

千萬千萬記得 配合搖晃手機效果更佳 敵人則會被你晃暈。

天天炫鬥為什麼進不去

為什麼天天炫鬥玩不了

5樓:吳田田

問:天天炫鬥不能玩無法登陸怎麼辦?

答:情況一:遊戲卡在第一屏。

第一種就是如下圖所示,遊戲開啟後,就卡在遊戲的第一屏,然後毫無反應了,這種情況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吐槽。

解決方法:並沒有找到好的解決方法,比較好用的就是按手機home鍵回到手機主選單,然後點選任務管理器,將天天飛車的程序關閉。之後重新嘗試幾次。

情況二:在點選qq登陸的時候,出現【qq程序異常關閉】的彈窗,造成遊戲無法登陸。

解決方法:先開啟手機qq,然後登陸你的qq賬號,等手機qq登陸成功qq後,再開啟天天炫鬥,點選授權即可,這樣就不會出現異常彈窗了,以上就是天天炫鬥不能玩的兩種情況。

為什麼天天炫鬥登不上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哦 所以登不上去~

天天炫鬥中怎麼啟用鬥符,天天炫鬥鬥符怎麼開啟 鬥符如何解鎖

遊戲等級必須到達85級,然後完成第三段覺醒任務,最後再決鬥場還要勝利5次完成第三段覺醒任務就可以開啟鬥符。鬥符可是擁有兩種不同類別,他們的技能分別是,可以強化原地防守能力的鬥符和可以讓防守時候進行移動的鬥符。原地防守強化 增強決鬥場中防守技能的效果。防守能力增強。無冷卻時間 無cd 可以隨時使用。移...

天天炫鬥第189區什麼時候出來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以下為 天天炫鬥 最全資料禮包站。遊戲論壇 http bbs.18183.com forum tenxunyouxi 1.html 遊戲資訊 http www.18183.com tiantianxuandou news 遊戲攻略 http www.18183.com...

天天炫鬥阿努比斯的意志怎麼用,天天炫鬥阿努比斯怎麼打 阿努比斯打法分享

阿努比斯的意志是乙個道具,點選使用可以開啟世界boss阿努比斯。天天炫鬥阿努比斯的意志使用方法 阿努比斯的意志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點選揹包中 阿努比斯的意志 這個道具,就會看到它的介紹介面了,點選右下角的使用即可開啟。ps 等級必須達到32級以上才可以使用 天天炫鬥阿努比斯怎麼打 阿努比斯打法分享 ...